◆{工商}寵物手工零食,請點→這裡
   ◆{工商}寵物手工零食「匯款單回傳」,請點→這裡
   ◆{人吃的}超迷人手工水餃及餛飩,請點→這裡
   ◎{先禮後兵}第一次來訪請先參考→本文
   ◆{先禮後兵}關於育兒文請先參考→本文
我們的臨時花蓮行相當的隨興
其實那兩天的天氣不太好,出發那天有短暫雨,隔天是整日雨!
但是在吃完炸蛋後~我們先到民宿CHECK IN稍整理後
雖說天空有點陰霾,仍是揪著兩隻前往鯉魚潭去跑跑~

鯉魚潭我們沒有來過
本次的旅行想要隨興慢遊
所以這景點也是隨便上網看一下地圖,離民宿不遠~就過去走走
一到這邊,發現真是找對地方

好大片的草皮呀!!!
兩隻看到大草皮就開心的跑起來了~~~

這樣是不是很舒心的一片綠呀~

帶孩子來這邊奔跑真是好!
且那個下午天氣因為雨小涼~不熱不冷超剛好的氣溫

兩隻也已經理光光了~穿上衣服

就算草地小溼,但也不會滿身都水氣!

衝呀~

好久沒出門奔跑
肚臍一到草皮就開心的這邊跳那邊衝了~~

這就是鯉魚潭~~~

挺平靜的,但我不會欣賞潭~也說不出其美不美
應該天氣好時,整個山映下來會爆美
這邊可以踩天鵝船,也可搭快艇遊潭
前者是真的很累,且帶狗怎麼踩~~~
後者是很貴,要價600元
且環潭的樂趣在哪裡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們都沒消費

來這邊最大的好處就是狗子跑的很開心

但愛玩水的孩子要小心會跳潭~

我們就這樣在這邊耗到天黑耶!!!

完全不有想要去下一個景點
這趟旅行很空洞,但很清鬆沒壓力呢

整個風景區裡的草皮區

有許多花蓮特產~大理石的石雕藝術品
整個裝置的很有文藝氣息
來這邊還可租用腳踏車來環潭,但帶狗也不好騎~我們也沒騎就是了

那天拍了不少狗照,但因為光線不夠我又不會調....
好多都糊掉了,我去上洗手間時,S又用他最喜歡的角度拍了年獸兩隻

這個從下面拍上去的角度我也很喜歡!
孩子看起來很雄赳赳,NuaNua的Man味完全跑出來~哈


兩隻為什麼要乖乖坐那邊拍照???

那個零食漏餡了!哈哈
一切都是為了吃呀~~~~~

最後這張小糊了,但小舌頭好愛唷!!!


-------------------------------------

在前往鯉魚潭的產業小道上,我們發現四隻小狗狗

真的很小,我懷疑還沒斷奶,走路都還不太穩
看到有車來就開心的跑出來~好怕夜黑了會被壓死!
我們把身上帶的零食給他們吃~

可能還太小不太會吃,有一隻還用吸的!
唉唷~這幾個小可憐~我們也帶不走他們

回程時,太不忍心了又下車看他們,打算把整包零食留給他們
雖然可能只能救他們一小段時間,總比都沒有好
這時也有一對原住民夫妻騎機車停下來
那個太太說這邊每個月都有人抓狗來丟,她已經撿回30幾隻了
每次丟的都是母狗,她帶回去都會讓她們結紮
她說真的很過份,每個月都有人丟
她根本快沒能力養了...............................

但最後他們還是把四隻小狗狗帶回家
她說不帶回家,天色黑了~車子一壓就死了
真是善心的好人

來這裡丟狗的人,為什麼不把母狗結紮就好?
一直讓她生了,再帶出來丟不是更殘忍?
真想不透耶!!!

                                                                       有大草皮加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年獸兩隻 的頭像
年獸兩隻

【年獸兩隻】+小獸.金寶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ayDay麻
  • 頭香頭香啊~~~~~
    好想年獸喔!!
    看到他們奔跑的樣子我好開心喔!!!(干你啥事啊太太克
    制一下)
    最近都下雨人跟狗都要發霉了……
    對了~
    想請問年獸麻要怎麼幫狗狗驅蚊子比較好呢?
    是養在室內但是我住的地方蚊子超級多
    短腿的臘腸又愛翻肚子睡
    都被叮了好幾個紅包包
    傷心啊~~~
  • 我對不起大家
    真的很久沒給他們露臉一下
    實在是真的忙@@
    歹勢啦~~~~

    是說我家養室內不太有趨蚊問題耶
    如果真的很嚴重~看是否可入夜前門外點蚊香或電蚊香一類的
    室內可買那種趨蚊晶凍試看看唷^^
    不然冷氣開下去~~~~好像也比較不會有蚊子(?)

    年獸兩隻 於 2012/04/28 00:46 回覆

  • ㄚ聖小朋友
  • 看來~~附近有狗場!!!
  • 可是都這種像米克斯耶!!!
    且都是把母狗抓出來丟

    年獸兩隻 於 2012/04/27 15:4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AYDAY麻
  • 謝謝年獸麻~
    大家都會有忙碌的時候啦~
    但是看到可愛的斗仔和NUANUA就開心啦!!
    上網有看到花仙子的有驅蚊晶凍
    不知道有沒有效吼!?
  • 我家好像一個~~~~
    但是給我媽用的

    是說好市多有一款補蚊燈~小小的
    現在在特價
    我聽我堂哥堂姊說很有效耶!!!
    妳可以考慮買~~~~(是說我沒買~因為我不太有這困擾就是了)

    年獸兩隻 於 2012/04/29 13:50 回覆

  • lord25y
  • 好久沒看到兩隻囉!脫光的樣子一樣可愛^^
    去年去鯉魚潭我們可是很厲害的帶著飛飛用走的環潭一週呢!花蓮真是個好地方!!
  • 我們那天去是說也晚了
    且我們是傲校連~~~~真的就草皮奔跑就好@@
    哈哈哈哈

    年獸兩隻 於 2012/04/29 13:52 回覆

  • ㄟ比麻
  • 肚臍...真ㄉ毛嚕好短喔...我也想帶ㄟ比去嚕短....
  • 脫光光比較涼~~~
    洗澡也不會逼瘋我

    年獸兩隻 於 2012/04/29 2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