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弟弟跟他女友週末都要去台北看展覽
花花頓時無父無母可依靠,所以丟回家來托嬰一週!
這一週......對我跟年獸兩隻說都是充滿了不可思議
因為對上的是聽不懂人話的瘋狗花花.....
只能對她搖搖頭說「奇怪耶~妳!」

老弟把花花丟下的那一天,我剛好下午要帶年獸去奔跑

於是也順便帶花花出門
有鑑於過年帶她出門,老弟說放開繩子叫得回來此事為謊言
我邀請了媽媽跟我們一起去散步,功能就是牽緊花花!!!

花花回來托嬰對我來說最頭痛的就是如廁睡覺問題
其實花花也會定點尿尿(傳說中),只是她回林邊幾乎都隨興亂尿亂大
尤其是肚臍跟NuaNua尿過的尿布花花不敢尿~
所以,都還要幫她另外鋪一張尿布,尿布一鋪不小心年獸又尿了!!!
且即便年獸沒有尿花花的尿布,我發現花花還是會亂尿
又,花花很愛趁沒人注意她時偷跑到頂樓大便!!!好臭!!!
我每天都在幫花花把屎把尿.................................
心裡最大的願望就是弟弟快回來把花花帶走!!!
因為花花會定點如廁這件事真的是傳說一樁罷了..........

再來就是睡覺問題了~
花花其實誰也不怕,每天搞到NuaNua多次要咬她,她還是要去煩Nua
然後自從花花丟回家第一天開始,她就搶了年獸晚上睡覺用的沙發

整個相當的貴婦,且一付那本來就是她該躺的地方

而我們家肚臍跟NuaNua咧?!

很像童養媳的窩在我的書桌下面睡覺........................
(那張書桌是不是很童趣,那是我姐小一時~我爸買給她的說XD,已經用20來年了)

這完完全全就是~~~~~~~

乞丐趕廟公呀!!!

更可惡的是,這個乞丐不只是趕了廟公~連王母娘娘都趕了

我常一個回頭,她就在我床上了!!!(尖叫)
在林邊家裡,肚臍跟NuaNua都知道不能上床~也不會上床
只有S來的時候,他們才會出現非上床不可的情緒(到底為什麼?)
可是花花真的是瘋狗,被我趕下床多次~還是一直偷上我的床!!!
更可怕的是~我好幾天醒來,花花都睡在我旁邊!!!!!!!!!

又,花花是相當好動愛玩的小孩~
對比上自小就很穩重內斂的年獸兩隻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花花總是想找玩伴,但肚臍很怕花花.....而NuaNua很不屑花花
所以,三隻狗是這樣沒交集的生活著

花花一個過來,兩隻能閃的就閃囉~~~

因為肚臍幾乎是躲著花花
所以花花通常會對NuaNua下手~即使被NuaNua兇她也甘願

只是,我覺得NuaNua應該也喝很多紅茶吧!!!
會不會太淡定了些~~~~~哈哈哈哈

所以,花花回來林邊一週的時間~

雖然家裡還有其他兩隻狗,但她根本沒玩伴,相當的悶呀!!!

最後~只好自己玩自己的,然後去屠殺年獸的玩具

沒人跟她玩幾天後,她就出現這樣的殘暴行為了(驚!)

某天,想說來幫三隻小狗拍一張合照~
這本就是很困難的任務,但是勉強還能試看看
誰知道,本來三隻都就位也看鏡頭了,快門一按那一刻~~~~~

花花就突然躺下來撒嬌!!!腳還去踢到肚臍~~~
這是哪一招ㄚ????

再來一次~

肚臍別過臉了,但剛好很有他的風格!
花花跟NuaNua的眼神都很有戲~很棒!

然後花花莫名其妙的躲到一邊去~

其實,這才是現實狀況
花花完全打不入年獸兩隻的老人世界裡!!!
年獸兩隻也受不了花花這隻過動的暴龍妹妹呀.......................

是說,花花被弟弟接回學校後
我們三個好像突然生活很空動
少了隻瘋狗果然會頓時無味~~~
只是,也別因為我們一時這種錯覺就把花花常丟回來
我不要再一直把屎把尿了!!!(崩潰)

                                                                                花花真的好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