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鐵板廚是台灣少見的鐵板燒吃到飽餐廳
是堂哥之前不知道在哪看見後,跟我們姊妹說的
一直說要找機會去吃看看,但卻遲遲沒有去
那天剛好不知道該吃什麼,又餓了一天~就決定去吃它囉!

鐵板廚位於高雄明誠路二段與富國路的交叉路口三角窗
樓下是一家賣壽司的,它就位於二樓
但因為那天我懶得到對街拍外觀,所以沒有外觀照片
晚餐用餐時段好像分為17:30跟19:00這樣的時段之類的
(因為我打去訂位他是這樣跟我說的~有17:30跟19:00)

這是用餐環境~

因為那天我沒帶相機出門,所以是用我那支快陣亡的3GS拍的
故本文照片都有些朦朧美~請見諒蛤!!!

我們兩個人去用餐,安排給我們的是小矮桌沙發~

其實還不賴坐,不是雙人雅座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大家還記得本人很受不了那種小方桌的情人雅座吧~~~~)

服務生先給我們MENU,並解釋了消費的方式

大家可以看下方很清楚~

總之就是699元的話有多出18道料理,且這18道只能上一次
我跟S看了菜單且考慮後,就選用599元的~
因為699那18道上一輪後,還吃得下別的嗎?
這個加100元的招式真的太險招了呀~~~~~

雖說鐵板廚有免費的飲料吧~但是選擇性相當的低
(所以我建議應該可以在附近買個飲料自己帶進去喝XD)
可是還有酒精類飲品加價無限飲的服務

是說我們來吃飯的~又加價喝了啤酒不是虧更大!
所以這也是險招,大家要注意

菜單的呈現方式是用圖片,讓我想起了台北的吉星港飲~

看起來好像很豐富,但真要點餐時~會莫名有空虛感
因為好像都差不多的口味,但分不同肉別
只是話是這樣說,那天我們就用力的盡量點過一輪
雖有幾樣沒點,但也前前後後點了25-26道菜!!!

在這邊用餐的好處是,他每一份的份量都很精巧~小小一碟
不會說吃了三盤就飽了,所以可以瘋狂的幾乎把菜單點過一輪
這也算是店家的一種貼心
只是用餐時間1.5小時,在鐵板上的廚師只有三位
確實會有些時候的等待時間比較長
我覺得對於吃東西比較慢或是吃很多才會飽的朋友來說
這個時間拿捏上會吃的相當緊張!

好啦,接下來就來看吃的吧...............
每道菜的照片下方都有菜名,我就不重複再打字一次
且有的東西我說不出所以然,就沒有贅字多做解釋(也太不負責的食記了)
主要就是分享一下......


鐵板師傅的功力還不錯,這高麗菜不錯吃
但有一個鐵板料理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青菜類都會有點小油!!!
而那培根只有兩片是什麼意思我不懂~


這一道肉品的青醬搭配的不錯
但是那天吃了他們家的肉品料理後
有發現鐵板廚使用的食材有點....我不太敢恭維
幾乎每一種肉品都有嚴重盤根錯節的,口感上真的很惱人!


手捲的部分相當普通,且算是很迷你一個



這種沙茶肉片系列是很安全的餐點,相當下飯好吃
只是一樣有是筋多到天荒地老的問題



飯粒很分明,炒的還不賴吃
對於喜歡炒飯乾一點的人來說應該挺不賴,S就覺得喜歡
我喜歡米飯溼軟一些,所以對我來說米粒偏硬了一點


生魚片相當迷你的小片
應該這四片合再一起才是正統生魚片的大小
因為太小片也吃不出口感問題
新鮮度是SOSO


是用一般的小蝦去炸的
且只有蝦子沒有其他的天婦羅,建議可把「綜合」兩字去除


這魚處理的相當香嫩,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一旁的釀蕃茄也挺不賴的唷~~~


這個算是當天我覺得還不賴的肉品~
且處理的頗入味好吃,甘甜甘甜的
雞肉的筋比較少,比較讓我沒有咬到差點動怒


調味上有比較小死鹹一點
肉品的厚度偏厚,筋更難咬!!!
總之他們家用的肉就是筋超多~~~~~


義大利麵意外的挺OK
且使用茄汁很安全,吃起來也還算清爽
不輸給某些賣義大利麵的店家


炸物是相當安全的選擇
雖說還有炸雞等等的選擇,但我們沒有點那些來填肚子空間


鮭魚煎的也很剛好,魚肉煎後的嫩與軟都沒有跑掉唷!


調味與處理上都還不錯
但真的就是肉質很不OK~筋筋筋(所以大家喜歡吃筋可以來這邊吃肉唷!)


比起高麗菜,這個杏鮑菇是失敗的
因為杏鮑菇吃油吃太兇,整個都是油垢味


這算是當天我最滿意的一道肉品了
雞肉嫩,外皮酥~且雞肉沒有筋(←筋變重點了!)
一旁的蜜蕃薯很甘很好吃唷!!!


這一送上桌我就被它上面那一層不明的暗黃液體嚇到
但仍是大膽的嘗了一口,完全不是茶碗蒸該有的味道
請大家有去用餐不要誤踩這一個地雷唷!!!逼~逼~


菜單上是烤田螺,但服務生說已更改為牛蛙腿
還是叫來吃看看~
旁邊的焗烤不賴吃,但是牛蛙腿搭配這樣的料理方法完全不搭


漢堡排應該完全沒做過處理,肉腥味對我來說很重很可怕~吞不下去!


一樣是下飯的安全餐點
加了泡菜要不好吃都很難!


蝦子的鮮度SOSO~~~
且醬汁的味道也淡淡的,沒有說很有特色


這完全沒有酸辣的味道就是了...................


味道出奇的淡,且油豆腐彷彿是不小心掉進鍋的完全沒入味
這個我吃一口就沒吃了

我們還有點蛤蜊絲瓜,但照片不知道我丟哪去了?!
蛤蜊絲瓜的蛤蜊頗大顆~~~絲瓜雖還帶有點土味
但整體來說還不賴的一道菜~~~

餐後還有甜點、水果、冰品於自助區
我只取用了一個甜筒~~~~

比較方便啦,用的冰品也不是明治或哈根打死的~~~

我是覺的599的價位,不會再來一次
因為肉的品質太驚人了吧!!!!!
全部都是筋筋筋~雖說師傅料理的口味都還不賴
但是完全無口感可言,且.....口味變化也不大
連鐵板蚵這樣夢幻的餐點都沒有!!!!(倒)

整體上來說應該是~~~
口味尚可,但變化性不大
出菜速度時快時慢,要嘛等很久~要嘛擺滿桌
用餐時間1.5小時很有壓迫感
食材品質真的無話可說的...........不優!
要花599的話,去大埔吃或許可以精緻一些

吃飽了~~~這就是剛剛的點菜單與結帳單

看了看他畫的~我們好像也吃不多呀(?!)

有想嘗鮮的也是可以衝一次唷~
吃本就很主觀啦,搞不好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肉筋多一點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可順便鍛鍊咀嚼肌~


                                                                                       筋真的太多。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