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紗窗修補貼片的同時,我也買了一個收納盒
這個快取盒應該是那種收放小釘子、零件用的
所以分類不在收納裡,是在五金類別
可是,外型很輕巧且顏色討喜~又感覺很好拿取!
用來當小物收納一樣也很合適

這是商品未拆外膠膜的完整模樣

這款快取盒有兩種顏色,藍與這個綠
夏天我一向很迷戀綠色,所以買了比較舒心的綠

背面是這樣~

有固定的孔洞設計
代表可以固定於牆上!
我本想於牆上鑽洞安放上去~
但是又覺得給牆留下痕跡很不妙,因為我們房間的牆已經很「花」
所以我還是照原定的放於桌上當小物收納

撕開膠膜,打開其中一格

還附有固定於牆上要用的零件

以及標示牌的固定插片~

雖是為了放取五金零件所設計推出的商品
但是細心度很高呢!

請大家先看看我的桌子有多亂~~~

因為我用的書桌是姐姐小一時爸爸買送她的小書桌
這桌子姐姐用過後給我用,我用過又給弟弟用
分明不是什麼好桌子,但一用就20幾個年頭了
上面貼滿了我們三個小時候亂貼的貼紙,雖不美觀但很有情份
所以一直捨不得換桌子(前年曾經一度差點買詩肯來換掉,最後還是不捨)
小學時代用的桌子抽屜很小,相當不好收放東西
又小東西零零總總的很多,常就這樣散亂一桌了!

但是買了這個樹德快取盒後,經過一番的收拾~

您看看,是不是整齊很多呀!!!

有附標示牌,對我來說不太需要~
但我還是貼心的寫了一格給大家看

擺放於桌面上,最上面的平台還可放常拿取的小東西!
整個「波非」!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這快取盒的開啟方式~

好可愛唷!!!
馬上回憶起小時候去買小豆苗的時光~~~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也可用來收納不同小糖果呢!

是不是這樣的開闔方式很古錐呀!!!

有了小綠的效忠~~~~

我的桌子終於撥雲見日了!!!
也不會常在一堆小東西裡尋找其中一樣小玩意兒囉~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用來放零食,請年獸自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