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跟姐姐共享一間房間
我家老爸老媽對我們的教育還算「開明」
家裡的牆不會說不準釘、不準畫
喜歡畫畫的弟弟小時候是畫了不少面牆~
但身為女孩的我跟姐姐則釘及黏了不少掛勾!

記得進入青春期較早的女孩子
大約在念國中的時候,就會喜歡於房間掛留言板(還是只有我那年代?)
於是,我跟姐姐共用的溫馨小房間的牆上
就這樣有黏過、釘過、拔起......的痕跡
幾年前,爸爸把家裡重新粉刷過
可那些坑坑洞洞還是在!!!
且還有且頑強的掛勾除不去~~~~
最為精彩的就是我們床角的那個L區塊

這真的要一點一點慢慢補救呀!!!
所以先從..............

這一面開始好了!慢慢來咩~~~~

幸好這幾年壁貼當道,有好多好看的壁貼
不僅能用來填補空洞的牆面,還可以修飾花花的牆~
之前,姐姐就唸說想買壁貼來修補這些無法彌補的過去
姐姐來不及完成的事,就交給我吧(頓時感傷起來)

記得HOLA有很多款壁貼,且有好幾款是韓風的~
我出國前就上HOLA網站看壁貼,挑好後就下訂了!
回國剛好收到東西(轉圈)
這是我買的壁貼~~~鳥籠款的
算是比較大型的壁貼,圖面大小約50X70cm

只是這是還沒拆包裝的樣子~


貼起來的圖樣就是這樣~

除了照他原本的圖樣去貼,當然有創意的人可以自己變化!
這就是壁貼迷人之處呀!

這是產品標部分~

是說售價有折扣,我買399元~
我覺得很超值,因為這是韓國壁貼
質感很好,是光面的細滑防水塑料紙質唷!!!

回國隔天就很火速的去把要補救的那面牆的掛勾全設法拆了
然後把牆面先擦乾淨後待牆面變乾~就準備來貼了!
第一次自己貼壁貼好緊張呀(為什麼?因為是錢買的呀....)

把壁貼的外包裝打開,裡面有看圖說故事的貼法

我想不難懂吧!!!

這是未組合的原型壁貼~~~

是說部分的樹枝、鳥籠的貼面都不小
其實我一個人要來施工我心裡有點不安
但一時之間又找不到誰可以幫我(我好孤寂)
因為想給媽媽驚喜(這是什麼驚喜?),也不好叫媽媽來幫忙
老爸又不在家,我又心急的想貼好它
於是.................我就自己貼了!!!

經過一陣的手忙腳亂
以及一個人貼這種部分貼面大的壁貼
必碰到黏成一糊要冷靜將貼紙分開的囧況~
我還真的有個地方於撕貼紙時,因為太大張撕壞了!
幸好~貼好後看不出來(除非貼著牆看啦!)

貼好後~我自己很滿意呢!!!
至少.............我已經先救了其中一面牆了!!!

是不是還不賴呀?!
為了檔住那些掛勾痕跡,所以貼得不高
所以我將分枝給往另一邊過去囉~

是說.................
另一邊沒拍到的部分,還再等著下一組壁貼來救它!

換房間另一盞燈,拍起來也很好看!

我真的好滿意唷~~~
整個完全愛上壁貼!(又是錢坑)
還想買壁貼來貼我家客廳呢!!!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接下來會失心瘋買壁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