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S就觀望BRITA有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沒有買,是想說我們燒開水也不是不方便
一直都習慣燒開水當為飲用水
終於....為了年獸兩隻跟花花,我下手買BRITA了!

我們家沒有安裝淨水系統
是因為媽媽覺得水要經過火燒開才放心飲用
所以我們一直是.....

用大茶壺燒開水的習慣!

大家也知道最近天氣很熱
燒開水時打開爐火會升高室內的溫度
所以我們家目前規定中午不開伙.....(我規定的XD)
也盡量不在白天燒開水
話說,某天開水默默的被喝光了....
媽媽又到晚上才燒開水!!!!
狗水碗裡都沒有水可以喝~~~剛燒好的水太燙
於是,為了避免狗再度沒水喝的狀況
我就二話不說立刻上線到特力屋網路店買BRITA了!!!

我買的是Marella XL 馬利拉型3.5L的~附4個濾芯,1750元

BRITA是採用活性碳過濾處理水裡的氯等有機物
再用無鈉離子交換樹脂哿比除石灰質及重金屬

所以,是強調BRITA濾過的水就可以喝這樣~
雖說有很多人說用BRITA濾過還要燒開
但因為,我自己唸過化學(雖說高中的事了)相信這種分解原理
所以,我是沒有再燒過才喝~不然就失去我買它的意義了呀!!!
我就是為了不要燒開水或沒水時只有燙口的水才買的咩!

這是我的BRITA Marella XL~

其實滿大一個的,因為父母不太放心濾水器的水
所以這給我跟3隻狗喝是很剛好!哈哈

箱子裡會附有很完整的說明書~

因為,還要活化濾芯等是有點需要看一下說明

我買的這一款是上面即有注水孔
設備有Memo的壺型

這個就是能幫忙記憶一下濾芯使用多久了~

依正常值來說,該換濾芯時會提醒這樣
其實挺方便的,就不會太早換或忘了換~



好啦,拿開外塑膠套~

整體的構造就是這樣

接著,就要來使用了~
首先將壺體洗乾淨,裝水


然後打開濾芯


放到水裡晃動約1-2分鐘將裡面的空氣逼出來←我覺得30秒就夠了吧?!


接著,將濾芯裝到壺裡~直到「卡」一聲才是裝緊囉!



然後注水進去~~~
就會開始濾出水來


新濾芯第一次使用需要活化
所以前兩次的過濾水不要飲用,可拿去澆花~


第三次開始就可按下Memo紀錄~且開始使用乾淨的過濾水囉

現在,來不及燒開水也不怕沒水喝了!!!哇哈哈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已經開始考慮裝3M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