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loggerAds後台看到這個K-max的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體驗
我就好喜歡它的可愛外型,說什麼都想要有機會體驗一下.....

適用的機車型號為:
Co-in、Cuxi、Kiwi、Many、Mio、Tini、Mii
就是沒有看到我的復古機車前驅的VINO~
但因為吳歐妮有一台Cuxi,我想說大不了可以偷裝她的機車,還是參加了!
從上照可以看到,他有好多花色~憤怒鳥的每個角色都有出唷!!!

在憤怒鳥裡面,除了S頗為神似的紅鳥外~
因為已故家姐很喜歡綠豬,所以我們也莫名很喜歡綠豬
收到體驗品的時候,打開一看到是好飽合的綠,真的覺的好Lucky

圓滾滾的機車行李箱超級可愛,女孩們都會受不了吧!
開合設計有鎖匙,安全性高也不會於騎乘中爆開~
附有揹帶,可以揹著走~好方便呀!!!
拉開後的置物空間也不小,完全性的可愛實用又便利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拍揹著的樣子

我就自己對著鏡子拍了~
然後連換衣服都懶了,就穿著一身輕便!
完全扣準這小行李箱的輕便指標(很會亂扯呀我!)

不管使用什麼東西,都要好好閱讀注意事項唷!

這是為了使用上的安全,所以大家要注意蛤!!!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我覺得還算輕巧方便,且裝的東西也不錯多

以肚臍跟NuaNua當比例尺!
除了可以肩揹,上緣還有個手提拉環(往上拉有拍到拉環照片)

雖說,適用車款沒有寫到這年代很久遠的復古機車先驅-Vino
但因為Vino也是有後座固定鐵架
我就想說裝看看,真的不行再裝Cuxi這樣

這就是我的年獸兩隻號~哈哈
我還特地洗了好乾淨才來裝呢!

我先看過了K-max的安裝影片

大家看過後應該跟我一樣,覺的安裝很簡單呀!
我一介弱女子應該就可以了呀~
所以去老爸的工具箱翻找出傢私

沒有八角固定器,我就用老虎鉗就好
我可是能文能武的新時代好女孩呢!!!(那為什麼還沒嫁出去?)

拿著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的底座先比試一下~

螺絲鎖片的高度跟我VINO的鐵架高度穩合~剛好!
就決定來安裝於VINO囉~~~~

不過10分鐘,我一介弱女子就安裝好了呀!!!

Vino的後部鐵架上緣比較粗一點,螺絲較難鎖進去~
可用蠻力與角度喬好,我還不是裝好了!!!
且超穩固的呀~~~~
建議廠商螺絲提供再長一點的尺寸比較好鎖.....

裝好底座,把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安放上去~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是活動可取下的唷!!!
超級方便又可愛~裝好後,我的年獸兩隻號超搶眼!
這個綠豬頭的吸睛程度比前面那兩隻狗還高(我不說大家應該沒看到狗吧!哈)

裝上溜狗該用到的東西~

溼巾、衛生紙、狗便袋......
走吧!可以出門拉風囉~~~~~

是不是比兩隻狗還吸睛呀?!哈哈

話說,我裝這樣穩固性也還不賴的說~
我大約騎60-70都沒掉,且還挺穩的!
可愛又便利,有適用機車型號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畢竟這種機車也不便裝籃子(是說現在還有裝籃子的服務嗎?)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到K-max官網晃晃唷~
http://www.superkmax.com/productAB.html


                                                           真的很醒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