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NuaNua~叔叔阿姨們想我嗎?我好想大家!
因為麻麻太過份了,最近吃太多東西不說,還都不發我們的文章
本文就不讓麻麻出聲,由我NuaNua來爆肚臍的料(ㄜ....幹嘛出賣他?)

大家還記得我們家那個看起來傻氣的無害男嗎?

就是肚臍哥哥啦~~~~
大家不要看肚臍哥哥長的憨厚老實的樣子唷!
今天我可是要來爆他的料~
爆料前就先讓他繼續裝萌裝可愛吧!

爆料前,先跟大家說一件事~
就是肚臍哥哥上個月滿7歲了,麻麻說年底我也會滿7歲
醫生伯伯交代說滿7歲就是老犬了,所以麻麻幫我們買了包老犬飼料~

雖然說我們駐顏有素,但我們年事以高
以後在外面看到我跟肚臍哥哥跳高高~請直接打我們(叫別人打自己對嗎?)
總之~麻麻說我們老了,她又要花更多錢跟心思照顧我們了

跳一下,我們來切入本文的重點吧~~~
先看一下肚臍哥哥平常都在幹嘛........

ㄜ...............................
他真的就是很常沒事做,然後肚姑......

有時候他會來跟我搶我的寶位,很討厭
且因為我們身體都很長,要窩在同一個沙發扶手上......

麻麻說心術不正的人看到我們這樣會想歪~~~
叔叔阿姨,你們是不是想歪了?你們心術不正齁!!!(指)
我們就只是身體逼不得已要靠在一起罷了唷!!!

通常,我每天白天都會乖乖的守在扶手看門外(扶手是瞭望台嗎?)

只要有車子或路人經過,或太靠近我們家
我就會很盡責的放聲大家「來人呀~~~來人呀~~~」
然後就會看到阿嬤一邊罵「肖夠!不要叫~」然後一邊出來查看!
而肚臍哥哥根本都不跟我一起守護家園,他只是在那邊發呆呀.....

因為肚臍哥哥年輕時本來就沒什麼活力,現在又是老狗了~
麻麻說他好像活動力越來越低靡
而舅舅又整個暑假回來家裡跟住旅館一樣隨興,所以瘋狗花花也鮮少在家
為了讓肚臍哥哥有點元氣,麻麻特地幫他找來一位好朋友.....

就是碰企先生啦!!!
大家知道為什麼叫他「碰企」嗎?
因為他是一隻松鼠,松鼠的台語就叫「碰企」唷!
大家跟著NuaNua我用國語發音唸一次「碰企」,發出來的音就是台語的松鼠唷!
我是不是很棒~是國台語雙聲帶的花旦人選呢~~~~~

只是...........................................

我們好像跟碰企一開始不是太親密
麻麻很怕我太靠近碰企,畢竟這是肚臍哥哥的朋友~怕我誤殺了他!
可是.........................

肚臍哥哥好像對他也很客氣齁?

其實,你們被騙了~~~~~
肚臍哥哥在麻麻面前,跟碰企好到可不像話了!!!

剛開始還會假裝害羞,其時肚臍哥哥不一會就跟碰企打成一片了~~~~

逆看看~~~~~~

還讓碰企坐在他的背上!
肚臍哥哥根本是碰企的坐騎呀~~~~


而且,不只是這樣唷~~~~

兩個男生還抱在一起,感情真的有這麼好嗎?
我都看不下去了~
因為肚臍哥哥都不抱我呀!!!(因為妳很胖~抱妳很熱咩!)


碰企說為了表現出他跟肚臍是換帖兄弟,連肚臍哥哥的耳朵都敢聞~

其實,我不懂聞他的耳朵到底能證明什麼友情捏?!

頂多只能證明碰企先生很勇敢呀!!!


碰企說跟肚臍哥哥是真正的好烹優

連在肚臍哥哥鼻息前放屁都ok的啦!
但我好像覺得肚臍哥哥的眼神有點不太一樣耶..........

為了更具體展現出友情比金堅.....

親親也可以唷!!!
是說~~~我們是親子頻道,可以看到這個尺度嗎?

碰企~~好朋友怎麼可以嫌肚臍哥哥嘴巴臭咧?
你難道不知道.....肚臍哥哥最不喜歡人家說他嘴臭嗎?

說也奇怪,碰企都踩到肚臍哥哥的痛點了~
肚臍哥哥還..............

讓他騎到自己頭上去撒野!!!
我想,肚臍哥哥一定又只是要在麻麻眼前演好小孩~~哼!

我都看不下去了~!!!!

哪知道,麻麻才一轉頭~~~
碰企就從肚臍哥哥頭上摔下來了!!!

不要看肚臍哥哥一臉無辜
就本小姐NuaNua對他的了解,他是故意的~~~

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就.....................

碰企呀~碰企!我就說吧.....他的心眼哪有那麼寬大!
你居然這樣欺負他~~~~這下我救不了你了

看得出來肚臍哥哥咬碰企的時候有種怨氣吧?
在一邊啾啾啾的是我啦~我在玩麻麻給我的新惡魔球

是說~剛剛不是「你兄我弟」的很要好嗎?

這下碰企變成叼在嘴裡的好烹優了~~~~


~
ㄟ!!!!只是怎麼連我偷偷去咬碰企也被錄下來了?!
我怎麼變共犯了????

-----------------------------------

(跳一下)我是吳娃~~~~
話說,這回的碰企先生是之前跟團購買的美國AKC仿真玩具
同系列我買了3-4個吧,但還有好幾個收在庫存裡珍藏
除了碰企,還有一隻綠頭鴨已被毒害(差點說成是多綠鴨~噗)

只是,不知道是仿真還是安抓~
AKC系列肚臍倒不會發狂的卯起來狂拉出棉花,會玩挺久的說!

PS:以上劇情純屬捏造,肚臍性情還是很溫馴啦!!!

                                                                           這是篇及格狗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