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佐麻里在台南名聲本就相當遠播
今年斥資上億在高雄美術館區開了高雄高美店~
開幕到現在生意強強滾,真的是「探造ve里」呀呀呀!
      
在下已經在二嫂(是我二伯母)的招待下去光臨兩次了~
因為第一次我跟某人去看電影,看完趕過去大家已吃到尾聲了,就沒拍照
第二次是前兩週熹媽帶小熹回南部,二嫂又準了一攤

那是一個週末的中午,我們分明一點去~~~~
還是天荒地老等到14:30才進場用餐
帶著身懷六甲的孕婦熹媽與2歲失控姐小熹
只能說訂不到位的話不適合孕婦跟小孩來等待安捏!

相信,大家都有在很多地方看到高美店的夜店MIX汽旅館的外觀了~
因為我完全性的懶得走到對街去拍照
就拍這一隅,其他的大家可以去網路估一下就有蛤!!!乖唷~

在漫長的等待過程中,小孩子因為容易失控
我們帶著她去對面的星巴克晃晃買買~
意外發現那家星巴克因為碳佐麻里生意也超好!
附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逛的了,強烈覺得開一家7-11或全家都能超搶市吧
於是,帶著小熹進去裡面晃晃、吹吹冷氣

門口進去的有收銀台,正面看過去是料理吧台
兩邊就是座位區,裝潢上相當用心~
有座位式的也有和室座位
其實,我相當不喜歡餐廳有和室座位~
畢竟有人在餐廳裡脫鞋真的讓我覺得有點不衛生

料理吧台的邊角有這樣一個東西~
小熹問我:「阿姨,這是什麼?」
我很大聲且自然的說:「石頭呀!」

然後,一旁的廚師開口說.....「那是玫瑰岩鹽,不是石頭!」
哈哈哈哈!我才想說分明像塊石頭~為什麼好多人要跟它合影?
又,即使是玫瑰岩鹽~那些跟它合影的人到底是為什麼?(完全不解)

我並沒有上去過二樓,所以除了剛剛的大概環境外~
讓人驚豔的還有廁所
廁所規劃的空間很大,但多是用來造景
女廁裡只有3間,外邊的造景空間都能再擺3-4桌了吧!

從這個門出去,就是盥洗室的空間~~~~
看來應該很寬敞,其實廁所可以算是小間!

女廁都面對一落透明玻璃,還看得到魚游來游去
這是設計上的巧思,但總讓人很沒安全感!!!

就說吧~~~~~~~

廁所外的造景可是佔去很大空間!
但這樣的餐廳感覺起來很舒服
不是一有空間就擺桌,相當舒適的空間規劃模式~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也有兒童餐椅可使用~

算是相當的貼心!
比較冏的是,我們5大1小~
候位登記為4大1小,桌子給小了,我們換了一次桌
用餐到快用畢時,小熹妹忘我想尿尿忘了說就尿下去
還勞煩服務生來清潔,值得讚許的是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急忙快幫小熹換褲子時,服務生告知有育嬰室
雖我們沒使用,但是設有育嬰室這舉動相當貼心!

目前有打卡送糖果的活動
為了讓小小孩安靜的待著,我快拿手機打卡~
一桌限換一組糖果,把打卡頁面給服務生看,會給一張白單

拿著白單去櫃台就可換到一袋飯後提供的薄荷糖!
也算是貼心的小活動,有帶小朋友的話很好用~~~
(糖果拿來想拍照,小熹就快手要抓糖了~這糖果用來哄孩子很管用!)

桌上的不鏽鋼保溫瓶裡裝的不是熱茶,而是雞湯

湯頭是頗甜,但味道偏淡
我不知道是料理方式還是保溫壺的問題
湯喝起來帶有些許鐵鏽味(對我來說啦!)
因為我個人對鐵鏽味病態性的很敏感,所以不我不太用不鏽鋼餐具......

那天,點餐的人不是我~
我是忙著玩小孩,吳歐妮點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只能對照官網菜單去拼出部分品項的餐點名
大略跟大家分享~
【官網菜單請點→
就可參考】

首先,是綜合生刺身/369元
下照是已經夾了好幾口下肚了

生魚片的鮮度不錯,魚肉片的厚薄度也很剛好
因為我不太喜芥末的嗆,我吃生魚片芥末都只用少許
魚肉不鮮馬上會有腥味被我查覺!他們家的生魚片挺鮮甜的唷~
只是,服務生對食材的認知與運作要再提升
我們有換一次桌,換過去後我的醬料碟重用~而芥末也沒了
開口請服務生再給我們一些芥末,他跟我說要錢?!?!?!
我整個大傻眼,馬上問他說「你確定要芥末要加錢?」
他才說去問看看,不一會端了一小碟上桌.......是免費!


右上角是桌邊七種配醬與粉末介紹,其實鮮牛肉烤好撒上玫瑰鹽最迷人對味~
碳火上來,還會擺上一快小豬油在一邊,可順烤網不黏網


三色海鮮蓋飯(生)/299元
吳小濱其實吃沒幾口就不要了,我有挖一小口吃看看
但因為我本就不喜歡生蓋飯,所以我挖超小口~味道也忘了!


石頭鍋扮飯/160元
這是我點的,本想要鍋巴多一點,放了一下才扮
可是......好像石鍋溫度不是很夠,扮起來沒啥鍋巴呀!!!
口味上還可以,有點小辣~帶小孩的話,有要餵小朋友不宜

我們那天也有點飲料,部分飲料是續杯半價,只是我們都沒續....
熹媽跟吳小濱點奶蓋系列,我點和風煎茶~~~全忘了拍照!
茶品挺香甜的,不會過澀唷!

惠比壽生啤酒/130元
也有酒精飲品的選擇,吳歐妮就決定要喝順口的YEBISU

不一會,菜就開始上桌囉~~~~


鮮蔬類,玉米與香菇上都已有味噌醬~
玉米是熟的囉,烤熱就好!
金針烤好後很香很甜,超好吃!


彩椒骰子牛肉/229元
使用美國白楊嶺安格斯自然牛肉與澳洲牛肉
碳佐麻里的牛肉很細滑,且吃起來鮮甜!超棒


香草雞肉/139元
使用有機雞胸肉,有些人不喜歡雞胸~
但我就愛雞胸料理後偏乾的口感!
整個好吃~


這是陳小熹指定菜~~~貝殼!哈哈
因為她喜歡吃貝殼,一進來就點貝殼囉!
蛤蜊大顆且烤熟後湯汁多~


杏鮑菇/89元
灑上椒鹽,烤過後香甜
且菇沒有臭腥味!


黃金起司地瓜/69元
這個算是招牌了吧!大家都會點~
把鹹與甜綜合,風味很棒,這是S多年前就實驗出來的
現在越來越多餐飲店家這樣玩食材~激出新火花!
這個烤到錫箔上的小洞冒煙就可以囉!
大家都好喜歡~小熹妹妹也喜歡呢!


台灣牛舌/159元  台灣上牛舌/189元   (不知是哪一個,兩個都列出)
傳說中必點的牛舌,肉嫩搭著蔥花很提味~
他們的蔥花選用的不錯,沒有蔥辛味,不吃蔥的我還稍能接受!


烤鮮魚下巴/119元
其實我很怕烤這個,因為真的很會黏
服務生有說先烤肉在烤皮那邊(還是先烤皮再烤肉?我忘了)
但我們還是有用破~魚下巴還挺嫩的
如果能像田季發爺有專人幫忙烤就滿分了!


韓式泡菜/69元
應該是吳歐妮要點來搭著牛肉吃的
但那天到底我在幹嘛?我居然沒嘗到他們家泡菜的味道.......


這是牛肉,但我忘了是無骨牛小排還是牛五花?
總之~牛肉的油花很美,烤後不會乾硬很棒!


梅花豬肉/129元
豬肉的質感也挺棒的,使用美國極黑豬肉

大家都好忙著烤烤烤~

碳佐麻里的肉品都選用的很精緻
雖為單點消費的模式,但是算下來也不會很貴
我們5大1小消費了3千多元
其實去換算下來跟吃到飽的也差不多~
很多吃到飽是一個人500再加一成,其實差不多
只是,因為現在碳佐麻里太過熱門~不好訂位外,用餐時間也不好等位
那天身懷六甲的孕婦因為等太久,整個上火..........

【碳佐麻里 高雄高美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官網:http://www.crun.com.tw
      營業時間:11:00~24:00

                                                                        好吃,但太熱門需等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