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孩子,都喜歡在生活裡不時加入一些可愛新奇的元素
我本身對於「佈置」超不拿手
很喜歡買很可愛的小東西來妝點家裡的不同小角落
最近,就對為了兩個小地方~在HOLA網路店挑選到好可愛的小物!

林邊家裡雖為透天的房子
但因為是長形的空間,早期爸媽建屋也沒請空間設計師規劃
所以,我們家的空間配置挺怪的~
爸媽的房間相當的大,我們的房間很迷你
我是跟姐姐睡同一間房間長大,雖說姐姐已不在
但房間裡還是有好多她的東西.....
所以我真的是算很善用空間,把兩個女孩子的東西全擠入房間

每個角落都還有小巧思的小美麗這樣~~~
但因為空間運用上挺吃緊的
部分要常拿取的東西,就不便收於櫃子裡
所以最近想買一個小飾品碟來放常會用的耳環
這是這次的重點之一~

第二個我目前最常出沒的空間
就是二樓的洗手間

20多年前的老式衛浴設備都還在使用
挺復古的.........

想幫它加入一些活潑的元素....
看了看,大的東西我不想動
就從小東西去下手

素色的漱口杯是媽媽以前公司忘了什麼活動送的
其實,就簡單樸實也挺耐看~但久了也髒了
雖說漱口杯我只是用來擺牙膏,我根本不用來漱口
但還是要乾乾淨淨的~~~~就換掉它吧!

這回在HOLA網路店逛了好一下
也參考了小飾品碟的商品,但後來在兒童衛浴用品區把這次要買的小物買齊
且剛好都是花漾動物園系列的產品

超童趣且顏色很搶眼的小物~
左邊是漱口杯,右邊是獅子肥皂皿
打算把肥皂皿拿來當飾品碟!

漱口杯的圖樣很豐富多元,超喜歡~
且還有畫到大象呢!!!

肥皂皿的材質是瓷製的相當的有質感~用來當飾品碟很剛好!

我的耳環大多都收在這樣大大小小的鐵盒裡

其實就是要收與拿時要開盒蓋有點麻煩
常讓身為懶人的我乾脆就不要戴耳環了
之前頭髮蓋住,戴不戴都沒差~
現在多會紮起馬尾,要外出還是覺得戴著耳環比較好看!

所以,獅子肥皂皿就是要來放取我外出比較常用的耳環~

這樣放,很好看也很方便吧!!!
我真的挺滿意這個肥皂皿的~

擺在房間裡也可身兼傢飾的功能唷~~~~~

而漱口杯當然就拿到洗手間囉~

是不是相當顯眼且可愛!
雖說跟舊式的鏡台有點衝突~
但有時這種落差會產生莫名的諧調感!

之後還能照新情轉動一下~會有不同圖案呢!!!

如果有朋友在找要放玄關、小空間或衛浴裡的小物碟~
很推荐可以買那個獅子肥皂皿,質感好且可愛,用色也很迷人!
一個349元也不算貴,畢竟不是消耗品~一用可以好多年呢!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生活就是要多點變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