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aNua本來就算發現很早,病情不是太嚴重就開始治療
所以好轉的速度相當的火速,第二次針灸後就完全像正常狗
能跑能跳,後腿無力的狀況也不見,大小便是一直沒障礙

且還已經能拉長身子休息~~~
其實剛開始發現怪怪時,她不太能拉長身體
好像拉長會讓受傷的椎間盤痛痛,所以她多是屈著身子

且,也出現了有段時間不見的伸懶腰了~

應該是真的已經不太痛了吧?!
是說,
太常伸懶腰大家也要注意~
傳說太常伸懶腰的話,有可能是馬尾束症候群
(什麼是
馬尾束症候群請點→參考)

其實,因為NuaNua好轉相當多~
且一些本來能做,因腿不舒服不見的動作也全部都出現了
我自己原本想開始拉為2週針灸一次...
因為,說句實在的~亞幸的醫生對於療程方面不是說安排的很周全
且,約診的態度也不是很積極,第二次針完也沒跟我約第三次!

只是考慮過後,我8/18的下午還是帶NuaNua去做第三次針灸~
順便跟醫生討論一下她的療程是否可開始拉長

聽見她能跑能跳,也開始滾背與拉長身子休息等~
醫生也表示這小妞好轉很多,進步很快~

所以,接下來可以休息一週再去針灸唷~
只是,醫生有說停一週沒上針也要帶去打針拿藥
可是....對我來說有點沒必要,所以我沒意外不會帶去

下週可以休息一週,這小妞也很開心呢~
第三次針灸比較沒那麼緊張,但身體還是抖的很誇張!

小朋友,妳就不要再跳了啦~~~~
現在稍好一點,又開始想跳~真的很煩人!

這回,針灸完一樣有打一針腦神經修復針及拿一週的藥
只是,這腦神經修復針的必要性,我已經開始打問號了?!

現在,NuaNua的狀況真的像正常狗一樣~
該慶幸的是,還算很早就發現
因為今年初在林口,她有一天也是不太能跳
本要去芸林看診,但隔天又好像沒事一樣!
我們以為只是肌肉拉傷~但自那次後我一直很注意她的腿
也幸好這樣,沒拖到完全癱掉才去治療

現在心情還好到.......
只要沒人注意的時候,她就會跟著電話鈴聲唱歌咧!!!
我們家NuaNua是天生歌姬呀~


是說,好轉很多~日常保養還是要做
現在我們家每個人都很嚴防他們跳跟爬樓梯
我正打算多買一個安全門在樓下的樓梯口
(目前都用我姊那幅10來年歷史的鐵達尼號裝框海報擋住樓梯口~哈)

其實,NuaNua的腳開始治療後~
一方面是我不想讓她出門又開心的跑跟跳
二方面是一到週末下午必定下雨
兩隻已經有好幾週沒出門奔跑了

窩家裡窩到默契好到連睡姿都一樣
只是NuaNua舉手不知道是想發問什麼問題~哈哈

肚臍因為很多週沒出門,又我都帶Nua去看醫生沒帶他
最近悶到開始亂尿尿來報復我~

唉唷威呀~雖說亂尿尿很讓人火大
但看到他壓著短腿睡覺好可愛,心又融化了呀!

怕大家忘記肚臍諧星本色~
再附上一張

剪指甲的恐慌表情!!!
整個也太驚了吧~~~~~

【2012.8.12看診費用】
腦神經修復針  700元
針灸                500元
一週的中藥     800元

PS:截至目前已燒掉8張小朋友...

                                                            再跳打爛妳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