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處理工作的事,往嘉義一帶去了一趟
晚間回程去了文化路夜市吃個東西晃一下
看到了這一家豆花攤,有著絡繹不絕的人潮

在嘉義渡過高中年少青狂歲月的S說這家也是挺有名的老店
特色在於豆花裡面可以選擇加豆漿來取代糖水~

真的一直有不斷的人湧過來排隊~~~

生意真的無敵的好!
分明是平日的晚上,也不是假日呀......

就在路邊的小巷裡,連店面都沒有~
依著旁邊店家側牆就做起生意囉!

整體來說,整潔與衛生都還挺OK的

因本人育有2顆子宮肌瘤,醫生有說不要太常吃豆製品
但是,偏偏我超愛豆製品的~~~
為了稍稍表示我有在節制,所以我買給自己的豆花是加糖水的

又包了兩碗豆漿豆花帶回家給爸媽吃~~~

他們還有賣油條~

那天因為先吃過雞肉飯了,所以沒肚子再吃油條
不然~其實我還挺喜歡油條的說!哈哈
以前阿公阿嬤還在,媽媽幫他們準備早餐多是台式口味
我國小的早餐可是很常出現油條這菜色呢~

我跟S一起共享的是花生豆花,加糖水~不是加豆漿

不同於我們屏東地區的豆花糖水多用二砂去熬的紅糖水
他們的是白糖水~~~~
我吃豆花喜歡甜膩一些,這個甜度對我來說相當爽快!
豆花就是該甜甜吃~~~~

豆花相當的棉密,而花生煮的透且鬆口
整個好好吃唷~且豆味濃而沒帶臭豆味,很棒!!!
只是如果怕吃甜的人~應該加豆漿會比較好

本想偷吃爸媽的豆漿豆花一口
但這兩個人......在我不注意時,兩碗都吃光了!!!
所以................................

トロピカルジュースアイコン【阿娥豆花(原文化路老店豆花)
      地址
: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街交叉口
      電話:(05)224-3016 / 0937-209837
      營業時間:14:30~01:00

         
                                                                             綿密古早味,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