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底為什麼那麼有口福???
小廚坊的試吃是月初的邀約,因怕與森泉強碰~請他們月底再給試吃
給我們試吃的品項可選3種

在店家的推荐下,以及加入自己的考量
選了兩個麵食跟一個滷蹄花,正好可以成為我跟媽媽的中餐
(因為爸爸中午不在家裡用餐,所以只有我們母女倆)

有先去逛過小廚坊的網站,了解了他們開始的初衷
源自一個妻子、母親對家人的愛而開始
然後有台北30年老店的「黑武士餐坊」老闆教授秘方
想把給家人的好吃與健康也分享給大家
所以,小廚坊就這樣開始了..........
(可以點它→
去看看小廚坊的源起故事唷!)

這回的試吃我還挺期待的
因為,我莫名的中午很喜歡吃麵食
又這回的試吃品項為~
‧經典牛肉麵
‧家常炸醬麵
‧滷蹄花
林邊沒什麼好吃的牛肉麵,我好期待牛肉麵!

每樣都真空包裝,只要微波或隔水加熱就可食用~
麵條需用滾水煮過,這個大家注意唷!

每一樣食材都有貼上完整的營養標示~

還有附上蔥花與小黃瓜絲呢!!!
對於不想開伙,但又想健康吃的朋友來說~
真的還挺方便食用的,就幾個步驟

隨包裝也都有附上完整的料理說明

還有MENU~~~~


因為現在我搬回家住
中午是我跟媽媽的午餐約會
又因為只有兩個人,且我家西曬中午開伙會更熱~
所以我規定媽媽中午不能開伙
故,我們母女中午常外食
又,林邊很鄉下~外食選擇很低,我們又不愛吃便當
所以,小廚坊的出現.....我跟媽媽都好興奮(好單純的母女檔)

那天,我們決定中午就是來吃小廚坊了~
討論後(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決定要用隔水加熱方式
母女倆都是省錢派的,為了省水省瓦斯
先把麵丟下去煮熟........

然後再來煮其他的東西,這樣就一鍋滾水就OK啦~

每一樣都3-4分鐘就好囉~
大家看那個水盆底面積頗大,是為了節省瓦斯跟時間特選的!
一次可把全部要煮的湯與佐料都丟進去~
(大家千萬別把蔥花跟小黃瓜也丟進去耶!!!)

呼呼呼~~~~熱騰騰的煮好囉!

快快擠到麵條裡
一剪開,媽媽就先稱讚說香氣很棒了!

麵條很Q,且不會因為稍放一下就爛掉(可能也因為沒泡湯啦!)
炸醬非常的香,且不會過於甜,更不會死鹹
連我那個很會嫌東嫌西的媽媽都說這個麵好吃!

然後來看看牛肉麵~~~~

湯的部分給的很足唷!!!
牛肉也好多塊~大概有6塊上下
使用的是牛楠肉,肉嫩且富有嚼勁卻不會老口

寬麵條是我的愛,口感比細麵更Q一些~
湯底很甘甜,且不會嗆辣
喝起來順且天然的牛肉香氣
這個牛肉麵表現很棒!!!
我跟媽媽搶著喝湯咧~~~哈哈哈
(大家應該知道我不吃蔥,所以我才沒加蔥花!)

接著是超驚豔的滷蹄花~

滷的入味且油亮
皮的部分不會粉口

肉的部分嫩且好入味
媽媽說這絕對是小鍋滷的,不是大鍋爐煮的
整個好好吃好香唷!!!!
對於喜歡豬腳的我來說~完全喜愛呀!

謝謝小廚坊~

讓我們母女飽餐一頓啦!
且是美味的一頓飯唷~~~

好康來了
◎即日起至2013/8/26
   只要訂購小廚坊時,說是【年獸兩隻】害你花錢的
   老闆就佛心的幫您於加運費後的總價打9折唷!

◎依照下面方法參加活動,會選一個朋友免費宅配到你家請你吃小廚坊
   1.於本文留言您最想吃小廚坊哪樣東西?(參考官網,鍋類除外)
   2.您如果是第14樓的留言者,就中獎啦!
    (第一次剛發布沒考慮清楚有洩題~答案已改蛤!!!ㄎㄎㄎ~~~答案在我心裡XD)
   【提示:該樓層跟年獸兩隻今年的某件事有關蛤~~~~】
   【肚臍與NuaNua都於今年滿7歲,兩個7就是14囉!!!恭喜14樓APO】
   3.記得留mail,沒有mail就.....不算喔!
   4.一人頂多留言2次蛤~~~~

小廚坊官網:http://www.yumi.com.tw/index.html
小廚坊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yumiyumi.net

                                                                     新鮮方便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