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uaNua後腿沒力去診斷出椎間盤突出後
已經整整有三週~年獸兩隻都沒有出門奔跑
肚臍先生已經開始在家裡亂尿尿抗議了(飛踢)

所以,趁著昨天下午天空不是很美但也還沒下雨
快把兩隻揪出門溜韃一下..........

一開始是因為NuaNua的腿沒力了,想說先不要出門
以防她一激烈運動更嚴重
但後來針灸後,她的恢復狀況很好
我就有打算帶他們出門走走.....
誰知道,接著就是一到週末就下雨~~~一直下一直下

兩隻在家都快長蟲了
每天我要出門他們都好開心以為自己要出門玩耍了....
這雨天一困,他們就前前後後被困在家裡整個月

昨天過了下午2點半後天空突然沒了太陽
我太怕晚一些會又突然下雨
很瘋狂的讓紫外線照著我~3點就出門溜狗了
真的只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都曬成黑碳了還是要帶孩子去郊遊呀!

實在太怕下雨,所以又就近來到母校了

想拍她的腿真的好很多,走路很穩~腿也有力了
誰知道,她就做了壞示範~用噴的跑出去!!!
現在完全性的行動自如.........................................

因為我們好早就出門了
除了球場上的籃球熱血青年外

整個學校都沒有人...................................
一不小心又包場了

也因為沒有其他運動的大人小孩
兩隻也比較放鬆的自己走遠去玩耍~
而我也放心些讓他們走遠,不然很怕會影響到別人或嚇到小孩


只是~~~他們以為我真的沒在看他們

怎麼可以又偷舔該逼?!
她最近舔該逼的次數有比較少,但還是不時會偷舔
應該是腿麻的感覺還沒完全的消失吧.....

接下來的兩個影片,肚臍是完全的老鼠屎


本想拍NuaNua大便的樣子
椎間盤突出,後腿無力或癱瘓後
很多狗狗都會出現便溺上的不便
只是NuaNua很幸運的都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是想拍給大家看看~她還是能很自在的大便
可是肚臍把她的屎意給搞不見了(還是說我也有份?!)

早點出來是對的

我們一家都很喜歡沒被其他人打擾的散步環境
可以很盡情的玩自己的,不用怕被影響、更不怕影響到他人

然後因為沒有其他人在操場
這兩頭就這樣默默的自己帶開去找樂子

想起他們以前都是黏我黏好緊,我走到哪一定貼著黏到哪
現在咧~~~~~~~~~~~~~~~

孩子大了,當媽的就要放手,不能綁住小孩呀........
(這句真的該每位女性都畫起紅線~我沒有要影射誰喔!!!)

但,這兩頭很假鬼假怪~
這操場常會有不明食物(孩子嘔吐物嗎?)
不過是要她不要給我亂吃東西

她就又瘋狂的朝我衝過來~~~~
然後順便趁機開口叫罵我幾聲..........

都跑過來了,就來張好久不見的合照吧~

肚臍昨天右眼又在不舒服瞇瞇眼,所以拍起來右眼很怪~
NuaNua分明是病犬,卻出來跑的好開心(擔憂)


這張很明顯看出那位先生的眼睛在痛吧!!!
是說,他有給醫生看過~好像有點過敏or睫毛倒插
三不五時都會這樣瞇一眼,醫生說幫他擦個眼藥膏就好唷~


這張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一直想到以前都有那種兩隻綠頭鴨頭部交纏的擺飾.....
(會不會透露我的年紀了?!)

眼看也出來晃了一個小時了,差不多該回家洗香香了~

回家前在操場拍了這張
完全拍出兩隻的真性情~
肚臍本就假鬼假怪,一直很有戲
NuaNua是鬼靈精的美麗小女生!

分明一直叮嚀他們不要跑~~~~

可..........................................
就是受不了要衝刺!!!!
我都要喊破喉嚨了~~~~~

因為很早就出門溜溜~

回家打掃完家裡,再把狗洗完~天都還沒暗咧!
且................壓根也沒下雨呀!

太滿意在操場上拍的年獸合照,立馬就設定為手機桌布

我的手機裡全是他們兩個的照片呀(真膩!哈哈)

本週NuaNua停止針灸一次
下週又要去找柯醫師報到囉~~~~

                                                          不可以再亂尿尿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