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應該大多都會上有氣氛的餐廳吧.....
但,自從我某年情人節去吃了羊肉爐後,倒覺得吃什麼都可以
原本,今年七夕逢颱風沒有一起吃飯打算~但誤打誤撞還是去用餐了!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好,腦子閃過永遠都大排長龍的「淨豆腐」
每每經過門口都是滿滿的等待人潮
七夕那天是平日,我們1:30左右去用餐~想說應該沒什麼人吧!
決定是心心念念好久的~~~~淨豆腐囉!

位於高雄市大立精品附近,中華路上

小小一個店面,但車子開過去~~~永遠都是滿滿人潮
沒想到我們挑了個平日的離峰時間來,還是等了約10來分鐘

這生意好到太驚人了呀!!!

小小一間店,分為1-2樓~

空間不是很大,但還算乾淨
只是因為空間小,且都密閉~
那天去用餐又好幾桌都是年輕女生
大家也知道一群女生聚一起跟菜市場一樣
整個吵到我的腦神精都衰弱了!!!!!
實在很不喜歡這樣吵雜的環境呀~又不是園遊會來著

好啦~~~~~~~~
我們坐定後,服務生先給我們菜單

因為有先爬過一些文,知道份量都還挺「飽」的
本人最近食量真的很小,所以就打定好點兩樣就好~

殊不知,看過菜單後~~~S對於烘蛋捲很感興趣,所以多點了一樣

還挺喜歡他們的碗~素雅且很可愛!

是有網友說沒有提供扁筷太不道地韓式~
但我覺得不使用扁筷是店家體貼台灣人的飲食文化去做的調整
真心覺得扁筷超難夾起東西的呀(摔筷子)
又,我要買最右邊那種長湯匙~到底哪裡有賣啦?

每桌都還會送上溫熱的麥茶~

溫度已經不燙,且有點快常溫了~
哈!是說提供冰水更好呀!!!
(我自己帶飲料進去是沒有被說話啦.......)

點好餐點後,忙碌的服務生送上了韓國料理店不可或缺的泡菜

好大方的給了5碟,但吃完是無法免費再續唷!
泡菜的種類也會不時候來有餐有些不同唷~

這五樣泡菜都好好吃~
很多店家處裡不好會有臭青味的銀芽都泡的好脆口好吃!
最讓我驚豔的是那個香菇,超級好吃!!!
倒是白菜那個經典款還算OK而已~

比較值得讚許的是,淨豆腐生意很好,所以服務生都超忙
但是,忙到不行的服務生手腳都很快~
而且,服務挺好的,也都有記得把笑容掛臉上!

不一會,我們的第一道餐點來囉~

我們選用牛肉,想說比較甜口
豆腐煲的部分加價60元會有拌飯料
因為很喜歡吃韓式拌飯,當然會加價囉!
不用自己動手,服務生會來幫忙~
如果喜歡鍋巴多一點,就讓飯在石鍋裡多悶2分鐘

這個金色小銅鍋也太韓風了吧!!!超喜翻~~~~~
下面是服務生來幫忙拌飯時拍的,幾個步驟變出好吃的拌飯!!!

拌飯的過程中,服務生挺貼心的還小心讓我拍照呢!
飯從石鍋起鍋放到銅鍋裡拌~會舀入兩匙豆腐煲的湯一起進去拌勻
拌好的飯,香且Q~因為有加湯不會很乾唷!!!
豆腐煲的料很多~豆腐好多,喜歡吃豆腐的我吃的好開心(我的子宮肌瘤.....)
我們是選用中辣,不會很燒燙的辣,鹹度偏重一些些,可是挺順且不會膩
辣度還OK....只是因為我最近胃不好~吃完有點胃痛!
整體風味上超級棒,也很開胃下飯~~~~整個好喜歡!!!
起司味濃而不搶掉韓式辣湯的風味,比例搭的很完美~
牛肉也很鮮甜,且給的挺多的!!!!


這個烘蛋捲裡邊的起司味輕輕的,但不會說無感
蛋的風味有出來,起司也襯托的很棒!
口感嫩且滑口~咬下去還有起司微微化開的Fu
不沾一旁的蕃茄醬就好吃~如果沾豆腐煲的湯也別有風味!


在韓式料理店多會點海鮮煎餅或泡菜煎餅
真的沒看到過韓式肉餅,就點它了~~~~

外穌脆,內香嫩~無敵的好吃!!!
有點像台灣的蔥肉餅,可是更脆一些~有些微不同
感覺肉好像不多,可是肉的甜味搭著餅的香味~好好吃!!!
這個沒吃完有打包回家,老母也說好吃

淨豆腐的東西份量都挺「飽足」的
我們兩個人其實一個豆腐煲+拌飯就飽了~
後來想說努力把豆腐煲的部分吃完,其他兩樣打包回家當晚餐

如果要來用餐,多約一些人會比較好點餐~
且也不會說怎麼點都吃不完

我們這樣的用餐金額共為690元

他們不收服務費的唷~~~~
只能現金結帳,也不接受信用卡
但,也沒開發票~讓我有點納悶!!!

【淨豆腐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電話:(07)221-566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傳說晚餐不能訂位,但大家還是自行打去問看看)

                                                              我愛上豆腐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