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家住後,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我
就是.........鞋櫃不夠用!!!
我們家其實沒有像樣的鞋櫃~
在門外的鐵櫃因為易蒙上沙塵,我不喜把鞋子放那邊

又,弟弟在家也丟了好幾雙鞋子
然後又有我的鞋子、爸媽的鞋子
還有我姐姐那幾十雙的鞋子~~~~

我們家的鞋子真的完全的沒地方放!!!

我的鞋子還很多都還放在4月搬回來時的紙箱內
因為沒地方擺,根本連拆箱都省了
而常穿的鞋也因為鞋櫃不夠用

都是丟在門口每天讓灰塵傷害著~
(我家臨馬路,真的很多沙塵,88風災後沙塵變的更多)

於是,買一個價格平實且合宜可放於室內的鞋櫃成了我的目標
在HOLA的網站逛了一會~看見這個實木五層鞋架

感覺上可放的鞋子不賴多~
連同鞋盒一起放置的話,每層最多可放6-7雙
單放常穿的鞋子,一層也可放3雙~
價格只要1390元,而簡單的核木色跟家裡也搭!
就~~~~刷卡了(完全很衝動型購物的人....)

過兩天這東西就出現在我家了~~~~~

打開來,果然還挺有質感的木架!

當然囉,這種買回來都要DIY組裝~
是說都很簡單,連我一介弱女子都OK啦!

把紙箱攤開比較好取出所有配件~

自然的,驗貨大隊就又出動了!
每回有個什麼東西,這兩隻都要衝第一來查看~
不是吃的再放過這樣

因為造型簡單,且是無門鞋櫃
所以配件很簡單,也相當好組裝

裡邊用的都是5角螺絲,所以有附一把五角轉頭
我相當喜歡這種不用自己去翻出工具的懶人DIY商品~哈哈哈

孔洞都鑽的很精準,不需太費力就能鎖好!
算是一款很實惠又很便於組裝的商品唷~

鎖螺絲的同時,回頭一看...................

這小妞算很會照顧自己吧?
馬上找到一個地方可以安穩的窩著咧~哈

不一會兒~我就組裝好囉!!!

拉到門邊擺放,因為就是要放我常穿的鞋子
這樣出門前要拎出門很方便,回家後要拎進來放也方便!

剛組裝完,把散落在門外的鞋子揀進來~

鞋櫃剛啟用感覺好空洞唷!!!
又是該買鞋的時候了吧(大誤)

為了不辜負這個鞋櫃~~~~~~

我就真的去買新鞋子了!!!哈哈哈哈~~~~~

這個鞋櫃的質感很不賴,又穩固
造型跟嚴顏色都簡單且低調
推薦給需要室內鞋櫃的朋友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鞋子們終於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