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八飯店,唸高中時可是BAFFE界的五星級
(如果您也經歷過那個時期,千萬別透露我的年齡)

十來個年頭過去,餐飲風潮也轉了好幾輪~大八也跟著潮流一直在進步
這次的試吃邀約,是位於高雄博愛路與裕誠路交叉路口的大八飯店

相信很多南部鄉親都到過這邊參加喜宴
但,大八近幾年成功的轉型為多元的餐飲服務業
不僅是提供的餐飲服務多元,連整體感覺都年輕活力許多!
本就有計劃要找一天來大八的2樓嘗看看潮坊港式飲茶
恰巧的有這次的邀約,當然欣然接受囉~~~~

因為S相當喜歡吃港飲,我也跟著愛上~
這回的邀約體驗,當然有把他揪著一起來用餐!

前陣子我們剛前往華園餐廳吃港飲
本要選用單點的旺角港飲,但因訂位以滿
改為吃同飯店裡的真龍港飲~是吃到飽的
一個人要價5百多元~相當的貴!
且華園的真龍餐點選擇性不高,菜點表現普通(所以食記我一直沒動力補)
居然一人要價5百來元,相當驚人!!!
自那次用餐後,一直有打算找時間要到大八潮坊用餐比較看看~

大八潮坊的港飲光是價格就相當誘人了~

午餐與晚餐吃到飽價格都是399元(茶資與10%服務費另計)
午晚餐沒有分價就先按一個讚了~且一個人才399元真的很超值呀!
而現在還推出港飲下午茶~一個只要298元
(茶資與10%服務費另計)
光是看到價格,我就會先選大八的潮坊了呀!!!
喜ぶ顔文字素材
(完全是輜誅必較的人格,畢竟很不景氣咩~)


現在潮坊還有推出餐券,買10送1
相當的划算耶!!!
如果喜歡吃港飲的朋友可以考慮買一本~
或是剛好有家庭/公司聚餐,也可買餐券比較划算!

走入潮坊港飲,人聲鼎沸~

生意相當的好,但是服務生也夠多~服務及收盤都還挺快速到位!
這一天我們是一群受邀Blogger坐一桌一起用餐
所以,比較抱歉的是~有部分餐點我沒拍到照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且有部分餐點我沒記得是什麼品名......
但是因為剛去吃回來,口味跟口感我都還記得!!!

剛剛有提到了午/晚餐的價格與下午茶價格不同~
午/晚餐是399元吃到飽,而下午茶是298元吃到飽
其中的差別就是這一份菜單~~~~

潮坊提供餐點的方式有三個管道~
1.菜單單點(午/晚餐)
2.餐車小點隨點歲送(午/晚餐、下午茶)
3.自助取用區(
午/晚餐、下午茶)
大家有看出差別吧?!
就是下午茶沒有Menu單點的部分~
但我覺得省下100元,少了那份Menu裡的餐點很划算
因為光是餐車上的小點,真的就吃到好飽了!!!

每每餐車一靠近我們這一桌~
就是大家瘋狂的點餐......................

下午茶時段是不是就算沒Menu也沒差?
看看餐車上的小點超多樣的,298元就算只有餐車都划算!哈~

自助區的話,東西也非常的多~

有每日的精選湯品,部分的熱炒食物~還有港式炒飯
以及冷飲、冰品、甜點、粥品、港式豆腐花......
選擇性無敵的高呀!!!!


然後就要進入今天的食記了~~~~

其實吃港飲,我比較喜歡有餐車的店家~~~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每每餐車一靠近,血液裡的興奮指數都快破錶了呀!
且~~~潮坊的餐車上的選擇性挺高的說!!!
我們每一個人都點的好快樂(服務生應該被我們這桌嚇死了吧?!)

才第一輪,就辦起了流水席了~~~~

這個桌面對我們來說太小了!!!
到底這群人是餓了多久~~~哈哈哈
但是,在台灣吃港飲就是要這般大器呀
且每樣一小份的,可以一直變換吃到不同東西~根本都不會膩

然後~那天與會的Blogger都很專業的帶著專業相機來拍照

我就只有拿著我的手機拍照...........
顯得我本人相當的不正經!!!
但.............我S3拍這樣的水準應該也還可以接受吧?!

以下,是我有拍到的餐點~
有標上名稱的是我還記得的.......
然,真的還有很多餐點我沒拍到~我超不正經的!!!

小點類的表現都很不賴
燒賣跟蒸餃類都挺好吃的
只是蒸餃類部分的海鮮餃品的薑味對我來說重一些(可能我不愛薑味比較敏感)
蝦仁腸粉相當的優,蝦仁完整的兩大丸在裡邊~鮮度也不賴!
鳳爪滷的挺透的,也不會有過鹹的問題
叉燒酥外皮穌裡邊叉燒香~且沒有肉腥味,相當好吃唷!!!
雞湯是在自助區取用的,S喝了一口好喝~然後整盅被我掃光了


煙燻魷魚肉嫩而不老口,味甜又富嚼勁
爆香牛肉這品名我忘了,牛肉處理的挺爽口,但用生辣椒的辣味比較嗆
炸春捲相當好吃,裡邊的內餡好鮮甜且有些許肉汁
黃金泡菜也不錯,爽口且不會嗆鼻!
還有一個芋球沒拍到,但十分的棉密好吃~大推
倒是甜點我沒有嘗,因為最後太飽了~~~~~

最後大家吃的差不多飽時~

我又點了這個,超喜歡的!
這就像是把台灣的鹹湯圓拿去炸~
糯米皮炸過後無敵的Q彈好吃呀!!!

整體來說~
不論是餐車上的小點,還是MENU上的餐點,抑或自助區的食物
每一樣的表現都在中等之上(號稱共有120種餐點選擇唷!)
以午/晚餐399元吃到飽來看,真的相當的划算
餐點的水準還挺高的!!!!
高雄的鄉親想吃飲茶真的要試看看潮坊(假日生意好,請先訂位!)
且......如果像我一樣愛好餐車小點的話,可選擇下午茶時段來吃更划算

很不好意思的是,餐會後~潮坊還準備了伴手禮給我們~哈哈

也太厚禮數了吧!!!


這個蘿蔔糕好好吃,跟他們港飲餐廳的一樣
隔天我就跟媽媽把這盒煎來吃了~
媽媽說蘿蔔絲用的很大器,且加有蔥酥去腥提味,相當好吃!
給它一個讚啦~~~~~
(大家有去用餐,有喜歡的話~可以問看可否這樣買生的回家自理XD)


這個黃金泡菜也是跟港飲餐廳裡的一樣~
口味很醇厚不嗆鼻唷!!!!

--------------------------------

最後就是抽獎送下午茶餐券的時間囉~~~
喜び顔文字素材

潮坊港式飲茶餐廳提供了兩張下午茶餐券
您能於101/11/16前的平日14:15~16:00到大八潮坊用餐的人就可參加!

請完成下方的動作與問題(回覆於本文)以留言樓層為抽獎的號碼依據
1.請於本文最上方的FB「讚」按紐按下去
2.請問這是哪一家餐廳的餐券?
3.該餐廳下午茶是一人多少費用?
4.您的E-mail
開始動作吧!!!!
◎每人只可留言一次,謝謝
◎至9/26下午18:00截止(依留言板顯示時間為主),逾時留言不計
◎9/26晚間開獎~~~~

本次活動的開獎,未避免上回我搞的大烏龍~
所以,特別下載了「亂數產生器」的手機程式

會於9/26的晚間打開這個程式~

開獎過程會全程攝影公布~哇哈哈

--------------------------
9/27開獎實錄(還架腳架錄,好好笑)

恭喜12樓3樓的朋友~~~
我會發mail給妳們唷!
如果9/28還沒收到我的信,快去垃圾郵件看看唷!
(一週內沒回覆信mail就抽下個人選唷~謝謝)

【大八大飯店(博愛店)-潮坊港式飲茶】
      地址
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電話:(07)556-9791
      價位:午餐、晚餐→399元(茶資30元/人,10%服務費另計)
                下午茶→298元
(茶資30元/人,10%服務費另計)
     
                                                                    便宜且菜色算優!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