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寵物手工零食,請點→這裡
   ◆{工商}寵物手工零食「匯款單回傳」,請點→這裡
   ◆{人吃的}超迷人手工水餃及餛飩,請點→這裡
   ◎{先禮後兵}第一次來訪請先參考→本文
   ◆{先禮後兵}關於育兒文請先參考→本文
       
年初看過Joy一行人到台灣電影文化城玩的好開心(Joy的文請點→
)
我就好想也去那邊演一齣戲(?!),正所謂吸引力法則
上個月居然收到該園區發來的體驗邀約!!!當然一口答應呀.......

------------------------------

本文充斥本人肥胖肉體,並搭配S怪異的取景風格,請小心服用

照著官網的指示,將導航導到「河東派出所」
然後到了派出所後沿著路一直開到山裡去
就會來到台灣電影文化城囉~~~~

進來的道路相當的......荒涼
路邊設有告示牌告知,為了拍戲所需~所以此路需維持民初的感覺

開了一小段路後,就看到了門口了~
會先看到兩位古代大兵,超可愛的裝扮呀!


在這邊會先收停車費,一車100元
請不要將票根丟掉,因為票根可於園區內兌換借用古裝拍照安捏~~~

這是園區的大門口~


那些好復古的電影畫報真的超吸睛
然後S不斷的問我那是誰~~~~~我怎麼知道咧?我是7年級生耶!(怒)

除了停車費以外,園區是需要門票的

這個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裡面的場景多是以復古的民初風格為主
喜歡拍照及天生戲精的人~花這門票錢會花的很值回票價!

門口的大風扇真的無敵的大~

是演到鐵扇公主或是颱風場景才用得到吧?哈哈哈哈

先別急著進入園區,在園區門口有個小亭子
裡邊有播放著園區的電視採訪影片,然後還有簡介

原來,這個地方是從「緣」開始的呀.......
也因為當初的背景為民初,所以園區的民初定位就此定下來
更為了往後劇組的拍攝需求,還需好好保持好民初的狀態呢!
在這邊共有300多部的電視劇於此拍攝,連當初紅透全台的「愛」也是在這邊拍
而目前也正有一部連戲劇於此取景,就是「阿爸的願望」
(奇怪~我怎麼一直覺得好久以前也有一部「阿爸的願望」?我記錯嗎?!)

接著就把票給門口也著戲服的阿姨工作人員~

正式展開戲精完全發揮的台影文化城之旅吧!!!

一進來,看到樹上的還我河山~

就先給力的來一張吧!!!
釣魚台是我們的~~~~~~~~吧?!(小聲點好了)


現在一直回想,到底為什麼我忍住沒爬上去拍照?
一定是才剛踏進來,身體裡的戲胞還沒活化~還處於害羞的正常人模式吧XD


進入主戰場場景前,會有一張園區全景圖
看起來好像很大,但實際上是還好
我是每一個點都想拍,好好逛可以逛整天吧!
但是S就最後拍我拍到厭煩了起來~
到後面他有點不想拍我,我們就真的很走馬看花
但.............還是拍了好多照片呀!!!
(我應該找蓮蓮來的,蓮蓮會很樂意幫我拍照XDDD)

在踏入民初的時空錯亂空間前
居然先看到小時候去夜市最愛的小火車~
因為沒有人管理,也沒有告示說幾歲以上不能乘坐
我禮貌性的問了弟弟們,他們超歡迎我的呀!!!
(若園區有不能乘坐規定請告知,但因當天真的沒告示才跳上馬去~)

居然,在這邊跟弟弟們玩火車遊戲玩了好一會~
我:火車要開去台北囉!!!
弟弟們:YA~去台北去台北
我:還要去新竹~~~~
弟弟們:去新竹~YAYA~~~
我:去新竹吃貢丸~YA!!!!
弟弟A:還要開去台中!!!
我:好!去台中~~~去台中幹嘛呢?
弟弟A:去台中......吃炒麵!!!好不好~~~
我+弟弟B:好~~~!!!!
超嗨的,我們三個玩的好快樂呀....
最後是S逼我起來我才沒繼續玩下去
(果然去教小一的小孩後,我整個很能跟小孩溝通呀!哈)

接下來,我們將進入民初的時空
當娃娃來到一個陌生的時空背景時,揪竟會發生怎麼樣的事呢?
(停三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兒子的大玩偶》一片中,阿西一開始就是騎著車在為戲院新上映片廣告
因為吳娃相當迷戀台灣新電影運動的老電影~~~~
整個馬上一跳上車就抓到這個角色的精髓了呀!

再過去些,來到了日劇街景~

這演成《瘋女十八年》了吧?


是說這個是可以變白的意思嗎?
可以把我也變成白雪公主那樣嗎~~~~~~(真心的祈求)


因為是婦人良藥
我很認真要演出......吃了對肚子裡的東西有益的感覺
但.................好像有點演成中箭的Fu

發現了另一邊的上坡上去有整排房舍,不去看看行嗎~~~

S的腿真的好美!!!
到底可不可以許願跟我換一下啦~~~~~

一看到這個場景,S馬上說:「這是戲說台灣的景呀!」
然後身為終實觀眾又身兼戲精的我   馬上在腦海裡找到對的劇本~

邊跑邊進門大喊:「老爺~不好了啦!!!」(請台語發音)
是不是!!!這戲就是該這樣演呀~~~
因為演太好了,S居然拒絕幫我拍影片檔
可能怕不久後大家會在戲說台灣看到我吧(煙)

這戲是有連戲的唷~~~~~
一跑進來後,一定會發現老爺不在裡面,可是刻薄的太太在

太太會用高傲且GY的嘴臉說:
                 「殺咪代誌,安捏大小聲~~~把老爺吵醒就不好了」
是不是~是不是~~~我是戲說台灣的粉絲,我很會掌握這種戲的!(挺)

S演看我整齣劇可能會一直演下去,快把我揪出那個廳
然後來到這個廊道....................................

傳說中男人的天堂嗎????

身為戲精當然可以馬上變換角色呀~~~!!!

接著,又一跳~我們來到了另一個場景了

到底~~~為什麼拍照不能好好拍全景?!
我一直問S有沒有把整座彩樓拍進去,他說有.......
但,這是有整座拍進去的意思嗎?(捻誌毛)

彩樓的對面就是可以借古裝拍照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都會在這邊沉淪,哈哈哈~

趁著沒有人先來一張時空錯亂之找不到小李子的太后版~~~哈

有時,我也會認真的演好將軍的角色

這個洞挖太大了吧,我可是鵝蛋臉(是駝鳥蛋吧?)

都來到貴寶地了,不換古裝可以對內心的戲癮交代嗎?
更何況剛看完《步步驚心》沒多久~
正想換上格格裝,給四爺請安呢!!!

靠腰~本人莫名適合穿清朝的衣服耶!!!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應該讓我穿越到清朝去.........................................

因為太熱了,那身衣服我根本穿不住
拍幾張照就快脫下來了~~還是別去清朝好了

搭上花驕要出嫁了~

今天是我跟青蛙王子的成親之日!!!
那隻蟾蜍真的就在那邊咕噥的發出聲音的說~
是說,他是來咬錢給我的嗎?(希望!!!)

接著來到了當初JOY一行人大凹背的美容院

但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不敢在這邊凹背...........................
且S很怕我會太引人注目,所以就................

在復古的民初街上,有個疑似褲檔有藏著老二東西的小姐(褲子太尷尬了吧!)

S一直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子拍照~
我要的就是台灣諺語「提籃子假燒金」的感覺咩!
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啦~~~~!!!


請把我的手機想成是黑輪片~謝謝


看得出來做生意很累吧?
我可是很認真叫~~~~賣的唷!
(這眼神的迷矇程度大概是18禁了吧.....)


一樣是黑人,因為他比較黑~所以他牙齒比較白


不管怎樣的角色,神韻都抓得準
那些導演們怎麼還不找我拍戲咧?!(不解)

有種女人要特別小心~~~~~~

她們相當的危險的!!!
笑的那麼可親,但下面在磨刀(沒有雙關喔!)

其實,從這邊開始..............
有個人已經不想幫我拍照了,一直離開我可以指揮的範圍

所以,我就用手機拍場景給大家看看
一群戲精來~可以拍上整天

一群人圍著~~~~傳說裡面正在拍戲

但拍什麼?是誰?不知道~因為完全看不到呀!


金雞獨立對我來說可簡單了~

傳說這園區裡有冤情,就~~~開堂吧!!!

威~~~~~武~~~~~~(敲木仗3下)

審問過後,發現罪犯的罪不可赦

本官決定,斬了!!!(丟出斬首令牌,我丟的超有氣勢ㄚ!)


馬上把此惡人帶去斬了~~~~

用狗頭鍘伺候

(本劇終).               
怒る顔文字素材

跳一下,來到的溫馨孝女劇場....................

哭的可是柔腸寸斷的!
為什麼~~~~~~~~要拍到後面的人?(翻桌)


苦命媳婦我也可以完美詮釋~~~~
(背景音樂:透早就出門,天色漸漸光.......)

這個宅院場景裡,一直有個豬圈味~~~~

還真的有隻大豬公!
他好可憐的一直喘著,看了好不捨
這好像是因為拍「阿爸的願望」牽來這邊的......
豬豬好可憐唷!!!!

轉到另一邊的街道,一家中藥舖裡的小金人~~~

為什麼他的小紅布條不見了?!

在畫室裡,馬上搖身一變~

就是個氣質出眾的畫家了呀!!!

說要俏皮的演出早期MV的你來找我呀戲碼~

我也可以唷!!!!

這一路拍下來,完完全全讓大導演們看出我的實力了吧?
如果要找我客串拍戲,歡迎唷~~~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園區真的不是說很大
但真的很好拍照
所以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這邊真的很好玩
但如果您是很不愛拍照,也不愛演的人~就................
可,看到許多人一群朋友來玩,人多就玩的很開很好玩唷!


飛行機素材【台灣電影文化城(原白河六溪影城)】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之6號
     電話:(05)2530-551
     官網:

     票價:全票250元‧敬勞、兒童、愛心票200元
               停車費100元/車(機車未知?!)
               ◎票根可抵換古裝拍照及一些兒童遊戲設施
                  (可借古裝拍照的地方不只一處,有的憑停車票、有的憑門票)

                                                                 我覺得很好玩啊~~~

創作者介紹

【年獸兩隻】+小獸咩

dorzain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xtrs
  • 哈哈哈~
    妳是戲精!!
  • 完全ㄚ~~~~~
    為什麼都沒有導演發現我?
    我超會演內心戲的說~~~~(笑)

    dorzainua 於 2012/09/28 10:40 回覆

  • 么么麻
  • XDDDDDDDDDD

    我快笑死了~怎麼這麼容易入戲
    哈哈哈哈
    也太放得開了啦 (拇指
  • 我說~~~
    妳一定也可以演的很出神入化的!!!!
    上吧~~~(打開寶貝球)

    dorzainua 於 2012/10/01 17:14 回覆

  • 年獸媽: 看你po這文好好笑吶!! 不過也引發我內心的戲隱了..蠢蠢欲動中^^
    希望我之後去也能拍的如此的給它過隱啊!!
    要先想好一下劇本了^^
  • 是不是~~~~是好地方呀!!!
    哈哈哈哈
    愛演的來這邊會演到好盡興的xdddd

    dorzainua 於 2012/10/02 18:29 回覆

  • JO麻
  • 妳根本就是個戲精來的~演的超徹底的~超精采的這篇~
    S已經很配合了說~照片都拍到精隨了~哈XD
  • 其實~~~~
    我覺得約妳一起去
    應該會演的更好!!!!
    妳的實力我相當看好的~~~~~~~

    dorzainua 於 2012/10/06 21:02 回覆

  • 怡君
  • 請問他們ㄉ營業時間是幾點開始營業??幾點結束營業??
  • 請您自己查詢官網或打去圓區問唷~
    上面都有資訊,謝謝

    dorzainua 於 2012/11/18 23:09 回覆

  • t4899t2000
  • 嗯演的不錯超好笑
  • 謝謝你不嫌棄啦~~~哈哈

    dorzainua 於 2013/02/05 11: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