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溫差慢慢的有稍明顯了,秋意也濃了些
台灣舉國歡慶的~柚子烤肉節又到囉!!!
喜ぶ顔文字素材
  
【年獸兩隻】祝大家佳節愉快,烤肉歡樂無比

話說,每年的這個節日都要應景一下的.....
會看到很多人幫孩子戴上了柚子頭
都忘了肚臍跟NuaNua到底有沒有這樣示人過~
可是,真的好可愛唷!!!!

肚臍是頂頂之王,也可算是帽子天王

整個超能Hold住這個柚子帽的
且莫名的覺得好適合他,整個好萌呀!!!

而NuaNua就對於頭上有東西相當的反感

所以,心裡既是不爽又是有點害怕的..............................
真是苦了她了!

看媽媽在剝柚子,就拿了皮給肚臍跟NuaNua戴著玩~
戴著戴著,不知道哪來靈感~閃過了FB上大家都不陌生的東西
起身去取了個皮比較美觀的柚子
埋首邊動刀邊慘叫著眼睛快瞎了~~~~
不一會兒......................................

我的長歪了的「山寨龍貓」完成了!!!
先是肚子割太大一個洞,所以眼鼻那邊有點怪
再來是~~~~分明是倒V,我畫了V的肚子紋路
但我有精心的加上傘跟包裹..........................

因為兩頂柚子帽被我拿去剪成耳朵....
不然這兩隻應該戴著柚子帽跟柚子龍貓拍照的

這兩隻完全不專心拍照~
因為他們很認真的要吃掉這個龍貓


只要我一個起身有動作,肚臍跟NuaNua就超興奮~
以為拍完照就可以吃掉它了!!!


最後........................................NuaNua已經等到很不爽了!
吃不到整個火攻心了呀~~~~~

當然沒有把龍貓獻給年獸的五臟廟呀~
我可是眼睛被柚子皮的油噴到快瞎了才做好的

拿去送給小虞哥哥當禮物,他好開心唷!!!
大家也快動手做一尊龍貓吧,一點都不難唷~~~

祝大家~~~
中秋快樂,人平安家團圓!

PS:今天,是肚臍蹧蹋我滿7年的日子

                                            台灣的中秋沒有月亮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