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蔬菜麵就在S家附近,一開幕我們就知道了
但.....因為S媽與鄰居都說沒有很好吃,我們一直沒去吃
      
直到最近,真的找不到該吃什麼就決定吃看看~

尚發蔬菜麵的生意一直都相當的好
所以對於S媽與鄰居的評語我們都有點懷疑
還是自己來吃看看最清楚囉!!!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用餐時間大多需要等好一會~)

我們已經來光顧2次了,都是在用餐離峰時間
所以等位不用很久,但一樣人潮不少

內用的座位有兩個店面~我們都是坐這邊
真的爆滿時,難免需併桌用餐唷~

講到蔬菜麵,就想到媽媽~
小時候媽媽常自己做蔬菜麵跟蔬菜水餃皮包餃子
因為怕我們菜吃的不夠多
高中好姊妹有好幾位也都吃過媽媽的彩色水餃呢!
雖說吃起來不會有很濃的味道~但是營養都在裡邊!

尚發的蔬菜麵都是每天手工現做的
做法跟媽媽做的一樣,用菠菜汁及紅蘿蔔汁來揉麵糰~

做起來的麵條顏色很美,口感很Q~且營養滿分!
小朋友也吃不出不喜歡的菜味呢~~~~
(只是媽媽年紀大後,真的很不愛搞這些花樣.....)

來看看菜單吧~~~~

嚴格說起來,除了排骨麵的價位偏高,其他還好
但是排骨湯頭是紅燒方式燉熬~相對成本高吧!

最近莫名的食慾有比較好,可能是姨媽要來了的關係(自我安慰)
那天去用餐,叫了大碗的麵不說~還錯殺了好幾盤小菜

皮蛋豆腐真的就是很難評的一道小菜
豆腐就是用中華豆腐那種,皮蛋幸好不是我不愛的臭蛋款~~
但是尚發的油膏對我來說稍嫌甜了一些


地瓜葉很嫩很好吃,且水燙後淋上蒜醬~
不油不膩的,地瓜葉的清甜也吃得出來!
喜歡這樣的調味勝過淋肉燥醬的方法


這盤嘴邊肉30元真的不貴
肉質很嫩,挺不賴的~且肉無腥味
但油膏仍是稍嫌甜了些


S先回家停車,請我點餐~
我幫他點了這個麵,是不用蔬菜麵的~他整個傻眼!哈哈


點給自己的是蔬菜麵~
沒意外麵條是用紅蘿蔔汁做的,不是蕃茄吧?
因為媽媽說過蕃茄的顏色做起來不會這樣明顯~

麵條真的都好Q好吃,雖說蔬菜味吃不太出來
但就覺得營養有加分很超值這樣!



湯頭無敵的溫潤順口,我覺得排骨湯的湯頭很棒呀~~~

排骨燉的很透
肉不老且鮮甜,筋與軟骨都脆口好吃~~~~
每一碗給的排骨份量很大方!!!!
建議女生點小碗就好~我真的是近一週來莫明飢餓才點大碗的XD

這家店之前為什麼一直錯過它~
分明就在S家的路口
我還挺喜歡他們的湯頭的
冬天可能不時的去吃一碗麵吧!哈

【尚發蔬菜排骨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2號

      電話:(07)3800-82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是真的挺不賴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