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舒服的咖啡店,需要的除了香醇的咖啡
還需要............................完全放鬆的空間搭配高舒適度

9月底在高雄河堤新開幕的海倫咖啡
不僅帶將嚴選高檔咖啡帶到高雄,還將沒有理由的輕鬆愜意炫染

------------------------------

海倫咖啡在台北有3家店及一家工作室
更於北部許多山區、風景區有多處的行動咖啡
因為喜愛、因為對車友的一份貼心,10多年來堅持泡好咖啡
10多個年頭過去了,終於~海倫咖啡來到南台灣了

海倫咖啡高雄明華店的地點相當的寧靜舒服
位於本就有濃厚休閒氣味的河堤社區.....
簡單與樸實,不嘩眾取巧的默默的開始為高雄鄉親泡上一杯杯好咖啡

從門口處,就開始看見濃厚的鄉村風格與低調簡單

搖椅與木馬......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戶外座位可給抽煙或是帶狗狗的朋友使用,還於騎樓裝有風扇咧!
讓女孩動心的,是他們店內的冰淇淋均使用莫凡彼的~~~
(我整個很喜歡莫凡比,還吃到已經領有VIP卡XDDDD)

推開門,進到裡邊~
忙碌的店員門不忘記遞上親切的招呼

第一眼就會被手繪的黑板給吸引了~
這可是高雄在地的平面設計大師小安畫的呢!!!

接著,目光會飄到這一座~~~~~

冰滴咖啡上面,真的會莫名的一直盯著看!

海倫咖啡的一樓以工作區為主,當然設有吧台~

整個一樓走的是比較低調帶點古典風格的現代摩登感覺~
還喜歡這樣舒適的空間,沒有壓力還伴有咖啡香氣


往二樓的路上(?!),先是看到了一個簡單的備餐台~

以及完全無法忽略的可愛手繪牆面

用色繽紛、畫工細膩~也是出自於鐘小安的雙手唷!
不管怎樣,為了這隻貓也該來海倫咖啡一趟呀~~~~

一上到二樓,牆面上正是海倫咖啡的這些人們~

與那些故事..............

整體的空間搭配都很不賴,燈光效果也做的很棒!

雖說,這回光顧海倫咖啡是體驗的邀約
可是,一家店的用心營造環境是感受得出來的
當天將環境照上傳臉書後~超多朋友詢問海倫咖啡在哪裡
別於一樓的簡約,二樓的英式鄉村風格

完全性的就是讓心靈深呼吸的好地方
海倫咖啡高雄明華店於設計挑選沙發座椅時
就以要讓來海倫咖啡的人放鬆心情為準責
不挑選廉價座椅與沙發,每一組都是造價不斐的好椅子

我不要臉的每一組都坐過一輪
沙發真的好坐到不行,下了班的疲憊~就來海倫療癒吧!
這裡的沙發真的好舒服,且英式鄉村風格讓心裡好輕盈


若,您一個人來這邊放空~

也設有單人獨享的小座位
這張椅子我很是喜歡,當閱讀椅完全性的剛剛好!

咖啡,帶著讓人著迷的魔力~

即使像我這種不太能喝咖啡的體質,也很喜歡咖啡香氣
濃醇的輔慰著腦神精的不安與壓力......................

(上照為知名圖文部落客-尼力,是我偷拍她的....去尼力家看看請點→
)
選個一天,來這邊感受一下空間魔力與咖啡的神奇吧!
真的,單從環境...............就好喜歡這一家店

您也可以像S一樣,早午餐約會不忘帶本書

咖啡配文學,是完全絕配的組合


-------------------------------

看完環境,就進入餐點的世界吧~~~~
不食人間煙火後,肚子還是得填飽!

除了咖啡以外,也有無咖啡因的飲品可選擇
然後有眾多不同組合的早午餐可以點用~
這邊的早午套餐價格不同組合有所不同,價位落於180-290元之間
每份套餐都附有餐前飲料附餐飲品,附餐飲品可以補價換其他選擇~

點完餐後,需到櫃台結帳~

結帳後櫃台會給一個飛碟,它一發光就可以下樓取餐
海倫咖啡採自助式取餐,畢竟不收取服務費用唷

這是我跟阿波點的(我們不是共食,是點一樣的XD)

蛋捲套餐系列是當天最多人點的選擇
整個份量看似還好,但真的無敵的飽足
他們的沙拉相當的澎湃,整份吃下來又搭配飲品真的很飽
選用的煙燻生鮭魚肉質細嫩且甜度鮮度都一級棒~

蛋捲裡邊的蔬食料很清爽,只是蛋捲部分有偏過熟一些~有向廚房反應囉!
食材的鮮度都超級棒的~
那片附餐的香料麵包,沒意外是籮勒....無敵的香且好吃!!!

然後尼力小姐的是這一款~

鮮蝦的部分,蝦仁脆口不會粉掉~整顆的蝦雖不是極大,但也不小一丸

菇少女點的................

一送上來大家都尖叫了,也太豐盛了吧!!!
且中間那個鮮蝦餅很好吃~雖說裡面有我很怕的韭菜
但他們韭菜選用的是沒有辛辣味的那一種,吃起來超順超好吃
然後外邊的餅皮Q中又帶點厚度,稍稍的類麵粉煎的Fu~好好吃!!!

這是S的~

這品名正確如下(因為太長,長到我照片塞不下....)
青蔥墨西哥餅搭配鮮蝦卜派歐姆蕾套餐.......(真的好長)
歐姆蕾蛋處理的比較剛好,吃起來溼潤好吃

切開青蔥墨西哥餅來看看~
外皮脆香,裡面餡料的蔥香搭肉末的鮮甜,完美!

這是貝寶的~~~~

但到底是哪一個三明治是個謎~~~且我也不好意思偷吃!
可是看起來好好吃,下回我也要來吃三明治


在餐點的表現上,都挺優的~
口味是偏輕淡,且都搭配有大量的蔬食
這一點真的是很符應現代人的需求!

---------------------------------

接著是飲品囉~~~~


因為我不太能喝咖啡,所以我點了無咖啡因的冰沙
海倫的冰沙是打的相當細的細冰沙,無敵順口好喝
香蕉與巧克力的比例抓的很剛好,誰都不搶誰的風采!
而S本想喝冰滴,但當天去還沒滴好~就點了單品咖啡
一杯要價180元的迷霧山谷(耶加雪菲)讓他讚不絕口

當天剛好台北總店老闆南下,這杯是總店老闆沖的
S超級喜愛,順口不苦澀~且回香在口中
我淺嘗了一口,真的無敵的順口耶~超級棒的!!!!

阿波與菇少女的~~~

為什麼這個有冰淇淋~~~~~?我的居然沒有!!!
來自瑞士的莫凡彼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搭配著海倫的細緻冰沙,女孩誰不愛?

菲莉絲小姐的~

偷嘗了一口,一樣好細滑的口感
都不敢說是冰沙,是類似「酪」的口感了吧!
芒果味濃,但不偏甜~代表沒有多加糖,相當激賞這一點
如果大家在家跟我們一樣習慣自己用新鮮水果打果汁
就知道市售的果汁加了多少糖ㄚㄚㄚㄚ~~~~~

飲品的表現上,絕對是大姆指!!!
喜愛喝咖啡的朋友,一定要來喝看他們的單品咖啡唷

--------------------------------

接著,是私房時間~
當天我們一群女孩去體驗,店家還給我們嘗了一些私房小點

這一樣一端上來,大家都好期待吃起來的感覺~因為真的沒吃過
底層為檸檬切片,上面灑上咖啡粉以及糖粉(應該是紅糖粉)
整個塔狀一起入口嚼食
口感先會是咬到檸檬果實的軟接下來糖的硬~然後咖啡粉的泡感!
喜吃酸的我覺得特棒,雖說檸檬皮帶些苦澀,但風味相當獨特

接著,是未來有可能推出的拖鞋麵包

完全不使用發粉發酵,採用天然酵母發酵的好麵包
單吃有種酵母的微酸及麵粉的甜味~
這只要抹上薄薄的奶油,或是夾上一片起司
就好吃無敵了!!!!

最後,當天一同試吃的大伙跟從台北下來的總店老闆夫妻合照

全部的人都是瘦子,只有我最腫~
加上我眼睛正嚴重過敏,那天眼妝不敢上,眼睛腫爆了!!!
又姨媽快來了,身體超水腫!!!
菇少女跟阿波都說我瘦很多,但拍起來我還是無敵胖ㄚ~~~~
(且穿了條紋還站在貝寶旁邊,我要自殺了!!!
鼻血顔文字素材)

最後,海倫咖啡有給了幾張折價券~

我很愛跟親朋好友分享,那天已發出去幾張
如果有朋友需要,可以跟我索取期限到我的生日10/31(有感覺到重點是什麼嗎?)
可用平信寄給您唷~~~謝謝

真的~~來一次,感受一下這個氛圍

比回到家還舒爽的感覺,你會愛上這裡的!

【海倫咖啡-明華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號
      電話:(07)556-8656
      營業時間:11:00~22:00
      部落格:
 
      粉絲團:

                                                          好店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