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真的就是相見恨晚
Brita的濾水壺對我來說就是這個分類的好物

考慮了好幾個年頭,今年7月購入第一個Brita.....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回鍋超快的10月又到特力屋網站買了第二組!
到底前幾年一直考慮沒有買是為了什麼??????
(7月份首購時的分享文請點→
)

7月入手了第一個BRITA的馬利拉型濾水壺後~
莫名的全家都好仰賴它,且大家喝水量都提高了!!!

BRITA濾出來的水沒有自來水的氯臭味,且水喝起來很順口
更妙的是帶有些許的細滑感及微微的天然甜味

媽媽不放心濾過直接飲用,所以她都濾過再用滾水煮開
也發現用BRITA濾過的水再煮過,茶壺裡的茶垢變少...少到幾乎快沒了
所以,事實證明有用BRITA真的有差,水質有差呀!!!!

又,肚臍的喝水量一直不很高~
可是7月買了BRITA後,我跟狗都是直接飲用濾過的水
肚臍超明顯的喝水量增加,尿尿也不再那麼黃~
所以現在誰亂尿尿很難分辨←這算是種困擾吧?

從上個月就開始考慮再買第二個BRITA的濾水壺
本是想說服媽媽安裝安麗的淨水器,但媽媽說這房子未來我們都不會住(吧?!)
所以她不想花大錢裝,且她覺得用BRITA很方便呀!

一直在想說多買一個真的會比較方便
目前的使用量來說,按照MEMO提醒的八週才換濾芯怕撐太久
因為媽媽現在炒菜用的水,也都是用BRITA濾的水

也用BRITA濾出來的水洗米煮飯~~~
算一算,我應該為了我跟狗再買一個才是!!!
因為本人的喝水量很大,一天大約在2000-2500C.C.上下

剛好,本月我是壽星~~~~10/31是我的生日(←又強調一次了)

特力屋網路商店會員壽星月有88折的優惠
算下來,我買一組BRITA馬利拉3.5L+4個濾芯的組合才花了1540元!!!
立馬刷卡帶回家了呀~~~~!!!

第二組BRITA我要帶到二樓使用
自從NuaNua的椎間盤出問題後
一樓往二樓的樓梯是這樣檔住,太怕狗偷爬樓梯

所以如果要拿東西上下樓都很想踢破這個海報框
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故,狗在二樓的水碗沒水就很阿雜
不是拿水碗下來裝水,就是要拿BRITA上樓(然後還需再拿下樓)
乾脆大器點,多買一組放2樓給自己跟狗用咩!!!

所以,10月新買的BRITA就是要在二樓服務我們母子三人~

主要還是那一對孽子逆女要使用!!!
分明每天上班前都把水倒滿,可能我出門上班他們很焦慮吧?!還是水好喝?
回到家水都喝光了~我最多課的一天才離家7小時耶!!!!

現在,這個BRITA就放在我房間那個充滿小孩用品的一區

這裡不只放毛小孩的零食.....
還有人類小孩的課本、美勞材料、DVD等教具~~~~

我現在的生活就是被人類小孩跟毛小孩逼到絕境了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房間亂到都沒時間整理ㄚ~~~~~~~~

真心覺得,如果狗狗不是很愛喝水的話
狗爸媽們可以買一組給孩子喝水專用
我看很多狗友回應都說換BRITA後狗狗喝水量變大唷!!!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狗爸媽們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