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又回到學校代課後,保溫瓶這東西真的變的好重要
是我現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因喜歡喝無糖綠,但是在學校不能當壞榜樣
就要請飲料攤幫我把綠茶裝進保溫杯帶到教室喝這樣(驚!)
又,我受不了飲料不冰~所以保溫很重要呀!!!

只是,我家也不是沒有保溫瓶.....
真的要擺出來,這裡還不是全部唷!!!

右邊那個很大的,是象印的~媽媽生弟弟那一年買的,都22年了!!!
右邊屬過來第二個是妙管家的,某年的選舉還什麼莫名得到的
再來是兩個膳魔師的食物罐,是我之前自己帶飯用的
接下來是在清理小屋找到的好小保溫瓶

這幾個保溫瓶裡面,年代最久遠的是那個好大的象印保溫瓶
但效果最好的也是他~~~~~

雖說這妙管家跟膳魔師的都不賴

保溫效果還是象印的比較威一點!

目前都是用膳魔師的寬口大食物罐當我的保溫杯
這個約500ml,買中杯的飲料剛剛好!
但.....就是它的蓋子不是不銹剛的,保溫自然沒那麼好
又,這款本就設計為寬口食物罐,所以瓶身比較胖~
我因為科任的東西很多,常沒手拿不便!

於是~~~~就決定要在入手一個好拿些的保溫瓶
這次就瞄準了象印,且容量也不宜太大~
500ml我連上兩節課的話還夠喝,且也不會太重
看了看~~~~最後在HOLA網路店買了這個

因為我本月壽星有打88折,才買1136元~挺划算的呢!
且我的HOLA快累積到VIP了~~~(但可以幹嘛?)

這款還有紅色的,但我比較喜愛這個顏色~
一方面是考慮到如果家中男性要用也OK

所以就挑了籃色的.......
瓶身的質感超好,且紋路好好看唷!!!


容量為500ML,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這一款是保溫瓶而不是保溫手拿杯
我考慮了一會才決定下手這種款式~
雖說手拿杯會比較方便,但是手拿杯的杯蓋若不是不繡鋼會失溫比較快
且,喜喝綠茶也發現~~~~
手拿杯式的久了杯緣的茶垢不太好洗,感覺好驚!
所以選這種保溫瓶式的~倒在杯子喝也好

冬天的話,可以帶熱奶茶去上學~~~~~
老師整個很會打算呀!!!(笑)


講真的~
象印的保溫瓶真的口碑很棒
雖說價位有比其他家高一些
但像我媽買那個大的,用了20幾年很划算呀~~~~

這個打開是這種樣子的~

那個開關相當的可愛
從20幾年前的大保溫瓶,就發現了象印的東西設計都很順手
絕對不會讓使用者產生不好用的感覺~~~~

不信請看VCR~~~~

是不是相當好開關呀!!!!

然後......................
這保溫瓶我都還沒使用
就送給外公了(我好孝順呢!)
因為那天阿姨來我家說外公想買保溫瓶
我就好乖好孝順的拿出來了~
好東西給老人家用是對的咩!!!!!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保溫界的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