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進步,大部分人都相當依賴網路與3C產品
現在最多人得的病就是~~~~「低頭病」
 
身為嚴重網路成癮患者的我來說,PC跟手機都是命呀!
6月入手S3,前幾天又入手NOTE2~~~~
因為對於Android系統相當不放心,所以手機防毒超必要

因為現在的smart phone都要萬把來元
跟一台電腦的價位完全有過之無不及
當然也要比照電腦的防毒來好好照顧....
只要是有連上網路,都有中毒的危險呀!
因為手機中毒是相當可能的事,當然手機防毒也最好注重一下
即便是蘋果的電腦也會中毒,mac中毒不是不可能呀~~~~

PC-cillin 2013雲端版就是因應這個趨勢開發的防毒商品
現在的人大多有SMART PHONE及PC
電腦需要防毒、手機要防毒~但又不想分開花兩筆錢!
趨勢科技就開發了雲端版的防毒軟體
買一套,可跨平台使用於不同設備上~太貼心了呀!!!
而且現在還有免費30天的試用(快去用看看,請點→


----------------------------------

接著,就進入我的科技生活裡吧(笑)
其實,本人算是個3C兇手~因為S的3C產品
被我碰壞了!
但我又是半個科技用品熱衷者,因為我沉迷於網海.........(腐女XD)
要說電腦的知識,只會文書處理跟上網
然後常傻傻的電腦就中毒了!!!(分明也不上色情網站ㄚ.....)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完全不否認是個不折不扣的低頭族
每天使用手機及電腦上網的時間相當長,自然防護很重要
又,偏偏我是個知道要防護~但又不是很懂這些產品的人

記得,從開始有電腦後~~~~
PC-cillin就常伴我們的左右,幫我們保護電腦
我想,防毒就交給相當有實戰經驗的趨勢科技PC-cillin準沒錯!

PC-cillin 2013雲端版,一看就知道跟雲端有關吧?
使用獨家的
雲端截毒掃描」可以隨時搜尋惡意代碼
且80%的病毒碼存在雲端,不吃設備記憶體跟空間(棒棒!)
這個雲端的運用,提高了安全輕快的素求

而且,相當省錢的..............
一套防毒軟體可以跨平台保護~
可用於PC、MAC、Android手機及平板上!

因為這幾樣東西對我來說,一樣都不能有閃失
剛好,電腦安裝防毒、手機也安裝!
且,只要花一筆錢~可以安裝於不同上網設備上,超划算

先來將PC安裝防毒~


光碟送進去後,讓他自動執行,在輸入產品序號就完成囉!

因為電腦螢幕拍起來很不好看,其實安裝後使用到現在很滿意
它有社群防護的功能,且支援多種社群網站
主動的預警惡意的網頁,還會用顏色標示出來~
這樣使用FB或是G+就可以逃過來竊取個資的不良測驗XDDDD

並且還有一個很好用的功能~密碼管理
現在的人哩哩扣扣的帳號一堆,密碼也一堆
應該很多人都記不住很多的密碼吧?
很少人像我一樣,都只用萬年密碼吧!!!(說出來好像更不妙)
這個功能只要設定
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

-----------------------------------

說了在PC版安裝後使用上的方便與特點後
其實我的重心在手機防毒
畢竟Android真的太多怪異且品質很差的APP.....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每次載下來打開都會驚一下!!!覺得它們一定有毒.....(吧?!)
(在應用軟體方面,
Android真的輸iOS輸的好慘ㄚ!!!)

6月入手S3後,很滿意三星手機與GOOGLE的相容性
所以前幾天又入滑多了NOTE2(到底要幾支?)
但,這兩支都是不怎麼便宜的機種~當然要防護啦!

在手機安裝操作上很方便~

光碟盒裡的說明就有QRcode~
拿起手機掃一下~~~~

就可以直接連線過去安裝囉!!!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QRcode的這種方便性呀~不用自己輸入真好!

下載後安裝好就對了

整個步驟很簡單也很快,且不佔什麼空間~
程式才佔7.76MB,比WhatsApp還省空間XD
如果您還沒買正式版,沒有序號可輸入~也可免費體驗30天唷!

NOTE2安裝好後,我試看看是否能裝2支手機~

S3也順利安裝了耶!!!
這樣真的很超值耶....
花一份防毒軟體的錢,全部設備都保護了!

兩支手機的使用期限都有一整年唷~~~太棒了!

在手機上的防毒用途相當基礎與重要

我通通都打開來~
用了好幾天,其實也不是特別耗電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個失竊防護~~~

因為莫名其妙的手機這東西相當易不見
現在的手機裡面又資料好多,或手機好貴
如果不幸手機不見了,有打開這個功能
可以遠端的定位手機,並把SIM卡遠端鎖住

這樣找回來的機會就大多了吧~~~~~~~

全部的防護通通打開

左上角的小紅圈就是PC-cillin保護手機的符號
我的手機可是有請保鑣的唷!!!

且安裝後打開防護功能
只要從手機下載任何東西,都會先掃過毒
這點真的很棒,因為毒這種東西我們凡人參透不了呀~

現在,用手機上網就更不怕踩到毒窟了~~~~~
可以安心雲遊網海了!!!! 喜び顔文字素材

身為科技現代人的你們,是不是也很心動?
心動不一定要先買,現在有免費30天的體驗
用過再買也可以啦~~~~~~~!!!!

趨勢科技官網:
趨勢科技粉絲團:

免費體驗活動


                                                                                               跨平台防護超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