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踏進去王品了吧?
今年初在台北特想吃牛排,也捨了王品選聯一
           
但,今年慶生還是選王品~是因為花旗請其中一客的錢XD

今年的生日大餐提前了一週去用餐~
花旗享樂卡的卡友第一年生日有王品集團旗下餐廳買一送一的生日優惠
於是......就又來到王品了

這回選了高雄裕誠店,我沒有來過~

王品現在的裝潢好像都挺統一的
別於以往比較明亮的用餐環境
現在改走比較氣氛、燈光比較柔美的路線
然後座位包廂的分隔用整面的紅酒牆
只是因為室內光線暗,外出用餐拍照我不開閃光燈影響他人
索性就不拍了,就是感覺偏冷酷都會氣氛這樣~

服務生帶位後,就會遞上菜單

此時不免又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這樣的西餐廳還要用情人雅座咧?
分明一個桌面那麼小,王品的湯湯水水又特多
真的塞到整個很擠讓人感覺相當差!!!
且...事先訂位兩人用餐的客人都坐情人雅座
沒有訂位的都座4人桌唷~~~真的很王八呀(我真的動怒了)

但是,王品的服務還是沒話說的
一套1300元的西餐,在王品就是服務好很多~
聯一從老西餐廳轉型,感覺有要盡力做好服務,但就是還很大空間要進步
我已經被感冒咳嗽纏一個月了,那天坐下來後服務生剛好送開水
不巧的咳了一聲,馬上貼心的問我是否該換溫開水....
是個小舉動,但不必客人自己要求他們就注意到~這就是貼心呀!

接著直接切入主題了~
醫照上菜順序從前菜沙拉開始

照道前菜的煙燻鮭魚相當不錯,口味、口感及份量都恰到好處
但那兩尾蝦的鮮度跟口感都SOSO,且搭甜瓜類水果不是很搭.....
倒是生菜沙拉的醬很棒,不是很愛美生菜的我也把那些菜吃光了!


最右邊的沒意外是鮑魚或干貝吧?我一口都沒吃到
中間的章魚鮮度不賴,口味也挺好~但就是口感太滑且有點粉口
最左邊的烏魚子片的太薄了,吃起來的存在感真的低到一個極點
下方的綠色果凍是青蔥汁做的,創意十足但口味很淡且不太出色


餐前酒是類香檳的低酒精白葡萄酒
順口且甜甜的,但一退冰就會澀口
所以不要放太久唷~~~~~~


王品的麵包一直都深得我的喜愛
抹奶油或肝醬都相當的棒呀!!!
即使不抹也香氣十足~
牛角麵包比較鬆軟,小圓麵包紮實且口感較彈
超超超迷戀小圓麵包~~~~

每回來都會吃小圓麵包吃上癮~
總會貪口的多要1-2個來吃,然後到後面主餐又吃不下.....
每一回都一樣呀.....(顯示為不會從歷史記取教訓的女人)

接著又上了一個雞尾酒

裡邊還有一朵小玫瑰
是慶生的客人獨有的生日加碼~
總之來王品就是有喝不完的東西就對了


湯品也馬不停蹄的來了~~~
又讓我對於情人雅坐的小桌子燃起無名火
到底為什麼要擠這麼小的空間?
用個餐用都心情都不寬闊呀~~~~
戴董到底有沒有人性蛤.........


這個湯剛上桌是碗裡只有牛肉與蔬菜球的料
然後服務生擺上桌後才把湯倒進去
但那天的服務生相當失控的不給我拍照
那個服務生完全就是SOP化的服務,不是貼心的服務
我相機都拿了,剛要開口~她完全不給機會的就把湯倒進去了

這道湯無敵的推荐唷!
清甜順口又很滋補的感覺~


然後我不太懂為什麼S會點穌皮玉米濃湯~
有種來到我家牛牌的錯覺
玉米濃湯倒是有一定水平,只是這東西就是......................沒人比我媽的好喝
因為我老木的玉米濃湯有加秘密武器---炒過的麵粉

上主菜前,會先來點解膩去味的飲品

這在王品多家餐廳都有,有些是用SAWA
還有提供熱的酸梅
讓我很訝異
因為咳嗽S不給我喝冰的,但熱的酸梅
我真的不喜歡.....
倒是很想偷喝S的類冰沙酸梅汁


好戲才要登場,我已經吃麵包吃飽了..........................

點主餐的時候,我們真的相當想點雙拼主餐的選擇
但是點餐的服務生瘋狂的暗示我們「份量很精緻」
我們就決定要點了~她又說了一次
然後我們耳根很軟的都點單主餐的選擇
後來看到鄰桌的雙拼主餐選擇~其實份量不會很精緻呀!!!(戳腦門)



肋排的香氣與調味相當的精準到位,真的是多一分則太鹹的那種剛好
肉的處理上生熟度也拿捏的很棒
肉汁還鎖在裡邊,肉職無敵的嫩

第一口進去,就大讚這個好好吃!!!
但心想吃了犢牛肉很愧疚....................................

這個吃法是一支支切下來後,用錫箔紙包著肋骨拿著吃
還會附有一碟沾醬,醬的部分我覺得偏鹹
本身肋排的調味就相當剛好,我是覺得不沾醬風味比較好!

下照不是我拍的,因為我那天的座位要拍對面的主餐光線一直不對....
然後請S幫忙拍一下,照片完全是一種請大家自行想像的感覺

相當的朦朧,完全沒對焦呀!
那天S到底是選美牛還是紐牛?我忘了
不像以前只有一種選擇,且通通帶骨
反正這一塊是沒帶骨的~吃起來的嚼勁沒有以往帶骨的來得好
在烹調上牛肉還是滷的相當的透,可肉質完全不老
但是風味上與以往略略不同,反倒現在風味跟聯一很像
口味上似乎偏重了一點,但是還是好吃迷人

主餐已經吃到快吐了~

水果上來我也沒全吃完


這個甜點最後是打包回家
隔天拿出來要吃,覺得好硬喔~~~硬到我牙快斷了吧!
就把它送去廚餘桶了

其實這個是勉強吃完的~

會把它吃完,是很怕打包會整個挖出來.....哈哈哈哈
倒是這幾年來,王品的甜點沒什麼變化太大
這個烤布蕾好像沒次都會點到呀!!!
上面的焦糖很脆很甜挺不賴的啦~~~布丁也很濃
倒是很想知道打包是連貝殼都送嗎?


S的咖啡,我完全沒有喝
但應該還不錯~~~
妙的是我們都用完餐,S也喝完咖啡
差不多該離開前,服務生問S還要不要來一杯咖啡?
S就說好呀!但我又覺得差不多該離開~~~
S又跟服務生不然不用了
服務生居然說要幫他打包外帶.....

後來才知道王品現在的服務就是這樣
客人覺得不夠他們可以多提供餐點
連主餐都可以唷!!!!
所以我應該硬說沒吃飽多外帶牛排回家給老木吃才對(無誤)


喝了幾小口我就喝不下去了,不是因為太飽~~~~
是因為........這花茶的玫瑰味太重了!!!
我最怕玫瑰花茶的味道呀~~~
建議可以改為花果茶,多加一些天然乾燥梅果會更好!

那天還帶了精英禮讚的禮品兌換券換了一個冷水壺
結帳的時候收銀說因為換了那個就不能換花旗來店禮
兩者只能擇一,冷水壺在我的世界裡不是很實用
就請她讓我看一下花旗來店禮,是個透明的杯子
感覺比冷水壺實用........我就改換杯子(但沒拍到照片又送走了)

又,我們離開前二樓的服務生送了一盒小禮物下來
因為我們那天的座位在音響下方
他們又沒用裝潢隔板把聲音引走~
整個相當的吵,反應過一次有調整音量~但還是好吵
所以整晚S跟我說話我都一直「蛤~~~?」
導致這頓飯我們都沒什麼交談....相當靜默
於是我的意見表上就有反應說音響下方的座位真的太吵了

根據王品的服務精神
客人有感到不適就該送禮...吧?
這一對可以夾靠在邊緣的攪拌棒可愛又實用呢!

王品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延伸閱覽】
‧之前寫的王品食記→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食記→

                                                                  小圓麵包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