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目前不住家裡而在外租屋
話說,在外租屋每每總是能激起我買傢俱、傢飾的慾望
分明現在租在外面的也不是我,但這回我可很賢慧的幫忙打理
接下來會分享我們在和樂網路店的實用採買傢飾類物品

今天先來分享浴室裡的生活小情趣.....(不要想歪了!)
其實這回S到外面租屋,我們採買並沒有花很多錢
因為把當初從林口搬回家及姐姐小屋收回可用的東西都派用上
缺的都是比較不好運送的一些傢俱
以及家裡要用到不可帶走的小東西

在浴室方面於不花半毛錢的狀態下,我就把它搞的很豐富了
因為房東本就有三角致物架,所以在空間運用上好用很多
一些小東西多利用吸盤掛勾給掛上

小小一間浴室很熱鬧也很有家的感覺

但是,因為我們是很習慣用香皂的人兒
目前S洗澡也都是用手工皂......
故,一定會有皂盒或皂盆的需求
當初在林口有一個吸盤式的皂盆沒有帶回
S就先拿這這他從軍時買的皂盒來用~~~~

是說擺著使用好像也很剛好,就是很普通的塑膠皂盒
但,這皂盒是內凹式的,其實洗澡要拿皂比較不好拿


又,本人跟S都有莫名的洗手強迫症.....
剛好今年中去澳門住威尼斯人帶回好多的香皂(噗)
於是這回我就不買洗手乳,而將這些皂先拿來當洗手皂使用
只是.....沒有多的皂盆,於是就先放在皂盒的上蓋使用

但因為皂盒蓋沒有孔洞、也沒有架高
這塊皂沒幾天就呈現一種泡水後黏酬的可怕狀態

想一想,不買一個皂盆也不行呀!!!!

因為洗澡的皂放於皂盒裡,內凹的設計較不好拿取
而洗手的皂又需要一個可瀝水的皂架
權衡之下,把原本的皂夾給洗手皂使用
再購入一個架高式的皂盆給洗澡皂使用

依賴網購的宅女我本人馬上連到HOLA網路商城
因為HOLA的這類小傢飾有許多很好看的設計款
考慮到S是一個單身男子,買太可愛可能會很排斥
但太女性化他應該也會跟我靠夭,看來看去
挑了一個簡單俐落但又帶點小奢華的........

水鑽香水皂盆(金屬藍),它有許多顏色,我選的是比較適合S的低調藍
是說~~~為什麼品名要有「香水」我也不解,實際上是不會香
倒是那個壓克力視覺雙層設計還挺簡單好看
邊邊一條小水鑽小小閃亮,襯出整個單身男子的品味
(但我為什麼要讓他有品味感?帶咩回去不就................)


這是壓克力製品,不是玻璃的
但是質感很不錯,這樣也比較不怕摔破
感覺在浴室摔破玻璃製品危險性超高的!


設計上沒做排水洞口,而是將皂架高的方式
這中皂盆對我來說的好處是好拿取
會讓人養成習慣去清倒下方的積水順手清洗皂盆
我很奇怪的很看不慣有些人的皂盆邊邊卡好多皂........


整體得質感很棒,雙層的透視設計很高雅
且光澤度也很好唷!!!


立起來從邊邊看,兩層的設計很現代
完全是單身男子首選的傢用小精品款了~


那一小條的水鑽挺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體就是低調中帶點奢華
然後又有都會男子的感覺這樣~~~~

放在浴室裡實際使用~

手工皂被架高後,洗澡果然很好拿取囉!!!
且擺著也好好看~

現在,浴室裡的兩個皂都有安穩乾爽的家了~

又,有人會問說為什麼洗手跟洗澡的皂要分開?
某部分有某些潔癖迷思的我,受不了用洗手的皂來洗身體.....噗!

話說,這個皂盆同系列還出了許多顏色
還有出牙刷架、漱口杯等等衛浴用品
它們的漱口杯很好看,女生買回家當刷具桶很剛好....
但因為我沒缺,就不能亂買回家擺(繞手指)
有需要刷具筒或是想要一個美美筆筒的人可以去看一下漱口杯XD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生活中該多點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