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文分享了電腦桌,買電腦桌的同時也買了一組鞋櫃
因為S租屋處靠大馬路邊,很容易蒙上一層灰
所以鞋櫃鎖定要買有門的那種款,但有門的鞋櫃普遍不便宜
居然,特力屋就有一款千元有找的雙門鞋櫃!

先來看一下我們本來的亂況
因為房東沒有給鞋櫃,不巧家裡的鞋櫃都擺買了鞋(太多鞋了)

所以S搬出來外面住時,心裡就有底需要買鞋櫃了
雖說目前我仍是住林邊家裡,但我想沒多久後~
這邊會加入許多我的鞋子,因為我就很愛滲透S先生的生活

剛開始鞋櫃還沒買是很克難的這樣擺放鞋子
那兩個箱子裡還擺有幾雙鞋跟鞋油等東西.......

在外租房子所需添購傢俱我都是以實用為主
畢竟搬走時會因為麻煩不帶走,所以考量的都是價位與實用
原本想買先前分享過的實木鞋櫃(有興趣請點→
)
但這款鞋櫃是開放式的,雖說實木品質比較優
最後仍是以需求性為考量,找尋雙門的鞋櫃款
居然在特力屋網路店發現了「典雅雙門鞋櫃」特價999元!
就決定是它了~~~~~太便宜了吧!!!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道理
這個鞋櫃真的太過便宜了,當然使用的不是實木
而是塑合板,但對我們來說很夠用了~
因為租屋處不像林邊家裡有淹水的危機,哈!

收到東西寄來的那幾天,S上班都特忙
直到週末休假碰面才有空來組裝

打開來看見木板上的顏色是沉穩的深色
還挺合適用在單身男子住處的

拿出來的木板大大小小好多呀~~~~

感覺上組裝是比較複雜一些的!
但是DIY商品就是組裝過程很有樂趣呀(疑?!)

因為組裝比較困難複雜,加上零件也多~

所以分解圖好幾張,畫的相當的詳細!
只要好好一步一步照著做~鞋櫃不一會就組好了!

一樣又丟給S一個人在那邊忙~~~噗!

要注意的是這款鞋櫃需有「釘」的動作
所以不宜於半夜組裝...............

男人做事的時候總是特別帥呀!!!
(畢竟人家都付出苦力了,不美言幾句可以嗎XD)

拼接敲打,過程中有幾處比較難組合~
但仍是兩人同心協力下組好了(我才幫他扶著木板2次還敢說同心協力)

裡面有五層,且高度可以自己去調整
像上層S調的比較低一點,就是要放拖鞋用
最下層有稍高一點,是要放球鞋之類高筒一些的鞋子

門闔起來是這樣~
上面的平面還可以擺放東西

門關起來看就是很素雅這樣
有門款的只賣999真的很超值呀!

把鞋子擺進去是這樣子~

可以收蠻多鞋子的,但男生腳大一些的話鞋需斜放一些
看來,我可以多帶幾雙鞋來這邊放~~~噗

然後,前房客有留下一個會晃且桌面會分離的電腦桌
本來買了新的電腦桌後要把這個壞的丟掉

意外發現擺在鞋櫃旁的空間剛好,當玄關桌也很OK唷!
然後這個壞的電腦桌下方剛好可以擺放我的靴子~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千元有找的雙門鞋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