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小陣子沒狗文了,有人在敲碗了~只好快補XDDD
只是因為我們沒車車開,都在林邊玩耍

雖然沒開發新的出遊地點,但年獸每週都還是出門飛奔

目前我們住吳娃林邊的老家
因為家裡貧困且沒需要,所以沒有車可以開
只有我的小50可以載狗出門
而,我又是超懶得騎車的人......
於是,年獸除了有親友開車願意搭載以外,我們沒意外都在林邊活動
所以比較少開發新地方,在這邊先說SORRY囉!

話說,吳娃的堂姐珍珠小姐於今年產小龍弟一枚
所以帶著得人寵的小C妹回林邊做月子~~~~
目前小C妹都還在林邊過著阿姨疼、叔公們寵的好日子
最近更是莫名的黏上這兩個小保母.................

每天我出門上班,他們都用這個臉看我
傳說我出門上班後,午後就是他們被小C妹玩的時間!
哈哈哈哈~~~~~~~~~~~
然後,等到我下班回到家換我接班當保母
我們母子三人的保母工作可是銜接的特好!!!

當然,忙著當保母之外~
每週都還是有抓兩隻老犬出去奔跑一下
最近兩週都是到國小去奔跑,順便運動快走操場
南部沒什麼下雨,天氣都還算特好頗熱
那天想幫NuaNua拍一些美美的照片......................

結果,後面有一隻狗突然闖進畫面......

原本的重點應該是NuaNua的美美沙龍照

一個不小心,肚臍又搶走的風采
這系列照片的重點都變成後面那隻黃狗的個人打滾秀.....

那天意外的NuaNua算是很配合拍照
但也意外的肚臍相當的.........醒目

人家在拍美美相親照
他老大在後面打起滾來!!!!

回家看照片時,發現肚臍真的好GY~~~~

分明前面的黑狗拍得很大隻
但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只注意到後面的小黃狗吧!!!

NuaNua笑得在怎麼甜,都贏不過後面那個諧星............

打完滾還起身看鏡頭給了一抹好甜的笑唷!!!

肚臍真的是超級無敵搶風頭得心機狗~~~好賤唷!

然後,整個過程都沒發現後面有個搶盡風頭程咬金的NuaNua發現了...
臉馬上垮下來!!!

她剛剛用力笑的很甜美都白笑的
後面那個裝憨的黃色小狗隨便打個滾就搶走風采了......

忘了說,近兩週的跑跑都有多一個失控姐--小C妹

一到學校操場,很常是這樣三隻齊衝的場面~
還好肚臍跟NuaNua還算受控的!
如果又多一隻花花我就崩潰了..................

要溜兩隻狗加一個小孩真的很不輕鬆
因為小孩的需求跟狗不一樣.....
比方正處於番婆期的小C妹相當迷戀盪鞦韆

所以指定一定要盪到天空去那麼高~~~~
當我懷著忐忑的心把她盪的特高.....
還有另一個小東西很擔心她...............

NuaNua總是露出畏懼的眼神看著小C妹的鞦韆
更奇怪的是NuaNua會去追盪來盪去的鞦韆
接著會發出哭哭的聲音.........
於是小C妹就下指令了,「肚臍、NuaNua也要盪鞦韆....」
這個2歲8個月的小孩正處於番婆階段
她說年獸兩隻要盪,年獸兩隻就..........................

真的該去盪鞦韆一下!!!
當然是在安全的前提下讓兩隻狗也一起盪鞦韆
一開始鞦韆晃動,肚臍還有點害怕
但是不一會兒~~~~~~~

這畫面很祥和呀!!!
三隻都還挺沉浸於盪鞦韆的樂趣之中的........

只是,不一會小C妹不盪鞦韆....
我又追著這三隻跑
天色挺亮的,想說幫孩子拍個美美照

肚臍相當配合的給我拍了一張大頭狗

但NuaNua就是不肯獨照要跟肚臍靠一起

硬要斜眼偷看小C妹~~~

小C妹看我幫肚臍、NuaNua拍照
自己說她也要跟狗狗拍照~~~~~

只是...........果真小C媽說的沒錯,2歲小孩連狗都嫌!
哈哈哈哈~~~肚臍跟NuaNua應付這小公主很常不當一回事呀!

拍著拍著......不知道為什麼又走調了

其實我們本想讓小C妹當氣質美女的
但在我們家好像都特容易往諧星一途................

只是,說到要扮鬼臉~~~~肚臍怎麼可以讓小C妹專美於前?

一個是鬼臉C,一個是瞇眼肚臍.........
完全不走鬼臉路線的NuaNua也知道自己該閃邊去!哈哈

話說,帶著小小孩一起溜狗真的有點忙
要盯狗也要盯小孩
幸好這個小孩跟兩隻狗都還算可以溝通

只是......玩到最後小孩比狗先累了!哈

我想,未來不小心當媽媽後應該就是這樣~~~

感覺蠻好玩的,可是很累!!!

                                                                 我們是狗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