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的夢幻鬆餅傳說應該在每個女孩心裡都有記上一筆
鬧著要吃草莓鬆餅好久了,S是不吃草莓且不喜歡我吃草莓...
    
但,這回他卻意外疼我的陪我到米朗琪排隊吃草莓鬆餅

S家是完全不吃草莓的一家人,他們草莓很毒
而吳娃家是都好喜歡吃草莓,從小到大每到草莓季媽媽就會買
自從跟S交往後,我吃草莓的次數變得很少....
從來沒帶過這麼愛吃草莓的我去採過草莓......
其實,知道他是出於關心~覺得草莓農藥多,不希望我多吃
但............我還是很喜歡吃草莓(愚婦很難用道理疏通)

最近,又是草莓的季節了......
不巧的最近親友把米朗琪掛嘴邊,又挑起我的興緻
2012年的最後一天,S居然大發慈悲的說要陪我去米郎琪排隊
肯退一步陪我吃草莓鬆餅就很大心了,居然還能接受在寒風中等待

2012/12/31我們到米朗琪1店的時候大約13點多
已經好多人在外面候著

快快衝上前
抽了號碼牌....244號
當時才叫號到170幾號
(登愣)

因為米朗琪是號就要重抽號碼牌
且我們觀察
了一下覺得叫號還頗快(因為1、2店都在那邊)
所以決定就拿份菜單乖乖再一邊等著


米朗琪的MENU是印為報紙式的,但紙質比報紙更厚實許多
除了
餐點的價格與介紹外,還有店家相關的訊息等等~
倒是可以算為一份刊物,並且好像是不回收也無妨

因為我就不
小心帶回了一份(疑?!)

米朗琪的
每人最低消費是一個飲品
MENU上是寫低消飲料100元,
但每一樣飲料都破百
所以其實
只需要寫低消是每人點飲料一樣就可以XD
用餐時間是代位後的2個小時
,然後不接受訂位
所以想要一嘗這個火紅的草莓鬆餅就是要去排隊

陸陸續續服務生都有問看有吧台的坐位幾位~有沒有人想先入坐
當然要
照號碼順序,拿到244的我們一直都算很後面排不上
在號碼叫到210號上下時,服務生問說有戶外坐兩位

因為當天的天氣很冷,S本想說都等那
麼久了多等一下室內無妨
接著
服務生又說~兩位戶外坐可先入座,不收服務費
聽到不收服務費,想想
可以省了10%還可以先吃東西

於是我們就勇敢的上前了~
恰好,當時幾組想先入坐的是我們244號最前面!ㄎㄎ~~~

本以外坐
外面會很冷
但米
朗琪的室外座位兩邊都有帆布擋風
放了一個戶外大型暖爐
幸運的我們的戶外坐就在這暖爐下方
所以其實也不太冷,缺點就是位子小了
些罷了

坐在外面往裡面拍......裡面的人好像很溫暖

戶外的小圓桌真的好小

但我們本就想說先來吃個鬆餅就走人
所以不會點太多,也不會坐太久~還可接受

S是要一償我想吃米朗琪草莓鬆餅的心願,所以其他東西倒不是很想試

最後各點了一個飲品,然後再
一份超人氣的草莓奶油鬆餅

不一會就上菜了,動作相當的快~
因為
還沒入坐前,我們就被逼著點好餐了
畢竟那麼多人排隊,總得要快速一點


這是S點的冰滴咖啡,是用冰滴咖啡機一點一滴所淬
一個曲線玻璃瓶裝著咖啡,附上一個威士忌
杯,還有附奶精與糖
威士忌杯裡有幾塊冰塊,以及一塊咖啡結成的冰塊

建議先喝
看看黑咖啡的味道,再加入奶與糖
黑咖啡我喝起來是
有點太濃,因為我不太喝咖啡
S說黑咖啡好喝且不會苦澀並稍稍回甘
接著S加了奶精跟
糖,試了一口~很順很香濃!

已經戒掉好幾年的熱可可,這個冬天我又迷上了


自然點了熱可可喝
滑順香濃,可可味好濃~口感又相當順滑,十分喜歡

但對S來說是過份濃了些


重頭戲這就來了~~~~

盼了好幾年的草莓奶油鬆餅,一份170元
剛上桌
時的香氣好逼人,難怪這麼多人為之瘋狂
厚實香酥的
鬆餅,搭上大顆對切的草莓

淋上獨家的微酸草莓醬與甜甜煉乳~好幸福!
更幸福的是
草莓下方還躲著一球草莓冰淇淋與卡士達奶(沒翻開來拍到)

這鬆餅難怪會有名氣,真的比一般鬆餅來的厚實且香
著樣厚實的鬆餅表皮處理的很穌,不會一悶就出水軟掉

口感上棉密但帶了些紮實,飽
足感很濃!
搭著草莓、沾著冰淇淋與卡
士達醬~~~都好幸福

唯獨
卡士達醬對我來說有點過份的膩
傳說可以兩球都換成草莓冰淇淋....

如果再有機會去,
要兩球都換成冰淇淋
(他們選用的冰淇淋應該跟Dazzling一樣是莫凡彼的?好好吃)


因為戶外坐不收服務費,所以省了46元~

重點不是省了小錢,而是提前入坐吃完了!!!

當我們要離開時,大約已經快3點~大家的下午茶時間
一走出來,
滿滿的人真的太誇張了

這樣還沒拍入全部的人海耶!!!
S
很驚訝會有一家店因為一個鬆餅紅成這樣
且人海中不乏拿
著旅遊書的外國旅客~~~

又,2012的最後一天過得很滿足~吃到了米朗琪的草莓鬆餅
在換捷運要去BR4時....還
很幸運的搭到板南線的LINE列車

也太可愛了吧!!!

◎因為米朗琪目前台北有三家店,我就不列用餐資訊
   大家自行連到下方官網去查詢,謝謝
   www.melangecafe.com.tw

                                                                         終於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