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的週末,本想在家休息
但堂哥堂姊約了去COSTCO,莫名的我們就第一站先到漢神了
又莫名的我最近很愛買天鵝家的東西當禮品.....
先是領了周年慶買的一些飾品,然後又多買了一個禮品要送人

也莫名的COSTCO還沒去,在漢神就逛到晚餐時間了

吾兄長吳董說要請吃10樓的紅陶上海湯包
傳說這家紅陶上海湯包被誇喻好吃度直逼鼎泰豐
既然吳董都開口要做東了,就直接上樓吧!!!

話說持美國運通卡於漢來飯店都能85折
但我們到餐廳時,餐廳居然說不清楚~
於是堂哥又打去美國運通問,最後確定是有85折的!
所以持美國運通卡的,不要被餐廳騙了~~~
是真的持美國運通卡於漢來有85折優惠蛤!!!

因為當天是堂哥請客,我也沒仔細記得價位
本文就單純分享一下食記心得~
價位方面沒記錯就是跟鼎泰豐也相去不遠

那天點餐的是堂哥堂姊,我只負責吃.....

話說這種滿桌餐盤的陣仗還真驚人!哈哈
分明桌子不是很小,擺了這些東西顯得很窄呀!

來到這種小籠湯包是不可少的
先叫了兩籠,後來堂哥本想說還可追加蟹黃的或是燒賣
但因為我們吃得好飽,就做罷了!
(前陣子去台北吃了鼎泰豐的某樣糯米燒賣~讓我開始對燒賣有點怕,太飽了吧!)

小籠湯包的皮薄,肉汁香甜整體上來說真的不輸給鼎泰豐
內餡用的薑比例應該比鼎泰豐低一些,所以薑味不很突出~這一點勝!
因為我是不太喜歡薑味的人~鼎泰豐的肉餡薑味稍重一些
肉餡的紮實度跟Q彈度都挺棒,皮的部分也很細滑~

這個排骨十分的激賞

不同於許多湯包店的排骨都是直接去炸
他們的排骨有先醃過,鹹淡與口味都剛剛好~十分的好吃!!!
這排骨真的在場的每個人都好喜歡

話說這個菜上面淋的肉汁很棒~

口味不油膩但是十足
看似清淡,卻十分入味~而不死鹹,多吃兩口也不會口乾
不管什麼菜淋上熱滷汁都是一絕吧!

原本我相當想喝酸辣湯,卻被吳董斥責
讓本宮至今仍不懂為什麼我不可以喝酸辣湯~~~
我去鼎泰豐也是喝酸辣湯呀!!!(且鼎泰豐的酸辣湯很好喝)

吳董點了餛飩湯,湯頭的部分就頗為一般~
比起一般的上海湯包店來說,湯頭較偏台式口味
餛飩的內餡飽滿紮實,比例頗為剛好

還有點兩盤炒飯,拍到照
雖說炒飯的素質也頗高,粒粒分明且米粒均炒入鹹味
可是稍嫌小油了一些~~~~
這個炒飯真的就比不上鼎泰豐的

最後加點了這個鬆糕~

有點類似狀元糕,但是口感上更為紮實
黏稠度也比較高一些
口味與口感上都挺棒,不甜膩且好下口
可是腸胃不好的人不太建議吃太黏的糯米飲食~


整體來說,水平不比鼎泰豐的差
且用餐環境舒適比較不會過份吵雜
餐點的表現都還挺棒的呢!!!
價位上來說也不是很貴~我們5大1小吃很飽2000有找



【紅陶上海湯包】
    地址: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樓
    電話:(07)213-575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真的挺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