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有云:「為母則強」,雖說此話不假
但其實加一個字也很貼切.....「為母則好強」
話又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強寶
在媽媽眼裡,
斷斷是自個兒的孩子最優最棒輸不得呀!!!
本以為強者母也」是個傳說,沒想到我也是呀....
望子成龍莫名的在我的心中發芽茁壯成為一種堅定的信念


肚臍跟NuaNua來到我家一直過很快意的生活
沒有才藝也沒關係,只需要會等等就好
只是這個等等的服從指令教著教著,就會跟別人家比較起來
發現有人家的狗可以用頂的............
我的孩子怎麼可以輸的信念就出現了

然後,就開始訓練我的兩個孩子
雖說兩個孩子有一個完全是爛泥扶不上牆直接放棄
但有指望的那一個就自然的成了年獸家的對外發表成果代表

本照完全看得出誰是爛泥,誰是我家未來的展望吧!!!
養尊處優的黑狗妹完全不受了娘指令控制~不要說頂了,連放在她腳上都不願!

又,人都有個軟體深掘的惡性

教不會的就放著爛....反正都是爛泥一攤了
然後會做的就做到死!!!

於是乎....肚臍展開了頂頂人生

而一旁的NuaNua小姐則樂得當一攤爛泥........


不管什麼東西拿到~
都想說先給他頂一下,反正他也只會這個


年獸便條紙~持續叫賣中!!!
需要的請洽肚臍,他有業績壓力~多該賣了

頂柚子哥哥的桌曆也ok

只是~頂桌曆太有清朝大頭花的感覺了!

肚臍的頂頂功力是有yahoo首頁保證的
上回頂12層餅乾可是連2次選上Yahoo首頁
(12層餅乾的神蹟請點→
)
自那回之後,就沒有突破了~~~~

前陣子腸友在臉書分享了這張照片給我

還放話要肚臍挑戰看看....
完全激起了「不能輸」的母性!!!

但是,肚臍的頭沒有黃金的頭大
地基面積不夠穩,放雞蛋確實有困難~
於是請年獸阿嬤去市場買小蕃茄
這個年獸阿嬤也很會買,買了好圓滾滾的桃太郎蕃
是想整死肚臍吧?!

幸好~~~我們肚臍是可以信賴的好孩子

砍砍~~~
模圓滾的桃太郎蕃茄也OK呀!!!
只是頭不夠大,放不三顆呀~~~

從側面看一下,滿分呀~~~好棒!

比較困難的是嘴巴裡那一顆
不是怕他咬,嘴巴那顆完全可以完整拿出無咬痕
但就難在那個蕃茄大小對肚臍來說偏大了些
完整的塞進嘴巴裡很怕他會「落ㄟ孩」

這樣算挑戰成功了吧~~~~(挺)

為母的就是輸不起呀~~~(大驚)

只是....................................
不一會他嘴巴很痠,動了一下

蕃茄一滾下來,肚臍眼中的驚慌完全展現~~~
在好孩子的背後,總是有個慈母當推手(用力推!)

話說~~~
20層餅乾的挑戰我們沒有忘記唷!
可是年獸阿嬤一直還沒幫我們做底面積穩一點的餅乾
家靜候佳音蛤!!!

                                                           肚臍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