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單身男子獨居,是一件很有挑戰的事
台灣的教育好像都把男人教成生活白痴...嘖嘖
S自己在台北生活,我老是對他很不放心
幸好他還會使用洗衣機,只是對於「亂丟」這回事很拿手

每每上來台北,都會看見S的洗衣籃裡的衣服是滿出來的
因為不會自己手洗,我就教他一週洗一次衣服
所以常打開門看到洗衣籃裡的衣服滿出來
(下照的衣服是我已經洗了一大批了)

上照的衣服是我已經洗了一批了
又,我對衣服分類很龜毛~襪子不可跟衣服放一起
所以S都會把襪子乖乖丟在旁邊

這個藤籃當洗衣籃很是鄉村好看
但容量對一個男人一週量衣物來說不太夠用
這回到特力屋網路店補貨就順便物色洗衣籃
多買一個回來放就會比較剛好

在特力屋網路店有許多洗衣籃商品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簡約中但設計感很濃的Keter
Keter洗衣籃是PP材質,產地是以色列
富設計感且用色都很好看,有白的、藍的、紅的
個人相當喜歡紅色,可考慮到S要使用~幫他選了藍的

這個洗衣籃一收到就相當的滿意
質感超棒~就算不用來當洗衣籃
用來當收納籃也相當好看實用呢!!!!

看似是硬籃,但因是PP材質而有點軟性

可以直接提起帶到洗衣機去倒入髒衣物
很方便也很實用~當初挑有提把的就是要讓S便利些使用
(其實是我寵壞他吧?)

兩個籃子的風格不同,擺一起也不是太突兀

這樣一來,一週的髒衣物都夠放了~~~
不會用丟的滿地都是
新買的Keter洗衣籃的容量很大

原本的藤籃就可以收髒襪子~
這樣家裡就不會亂七八糟了!!!


這樣一個容量大且很好用又好看的洗衣籃,價格也很親民
不因為設計感就賣很貴~

擺在家裡的角落很好看
不會一看就是洗衣籃那樣的不好意思

下回想幫林邊家裡也換掉洗衣籃
目前林邊家裡都用水桶裝,實在不好看

生活就是要追舒適,且還要好看有設計感咩~

大家對這商品有興趣的話,請參考下方連結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好用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