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的住處其實挺舒適,雖說沒有裝潢只有一些現成傢俱
但是對一個單身男子來說倒是挺合用的
可是隨著我常跑台北,又接著會接年獸一起來玩耍
原本收納一個人物品很OK的櫃子,變不敷使用

房東這間房子只附了一個大衣櫃、一個梳妝台及一個床頭櫃
我們不急著一次把需要的傢俱買齊,而是分次慢慢的補足
之前買了書桌跟鞋櫃,這回就要來買斗櫃囉~~~

其實這個大衣櫃收放S的衣物是很剛好
且我之前還買了幾個抽屜櫃讓此衣櫃收納功能更好

但是隨著我上台北次數多,我丟在台北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接下來還會有年獸的東西會丟上來
想了想,這屋子裡還有空間~就買個簡單且實用的斗櫃來用吧!

先看著這十來坪空間,為斗櫃找了一個位置

大概量了一下這個空間的大小後
就打開特力屋網路店舖去挑選斗櫃

因為要買一個斗櫃,想說可以一起免運寄送
所以香氛、洗衣籃都買了,還買了洗衣精與除塵禫的替換包
只能說有特力屋真好,都不用花油錢出門去買了

特力屋的免運門檻很低,滿2000元就免運
如果要買組合傢俱還是首選特力屋呀.....

特力屋的抽屜斗櫃選擇很多元
看了一輪後,挑了一個放在電視櫃旁邊比較合適
且外觀美觀且實用的麥堤鏡面三抽斗櫃

我喜歡它的鏡面抽屜面,簡單美觀
且喜歡此品的頂板加厚為3公分,穩固可擺放物品
更滿意的是價格,居然才1999元!!!

收到寄來的產品後,就督促S快快拆開來組裝
拆開包裝,有完整詳細的說明書

兩張正滿面有超詳的解說圖

買DIY傢俱拆箱後,大家都要習慣清點一下零件

零件的多寡與數量等,都會在說明書有詳細列出
一定要先清點過,才不會組到一半零件不夠......

而大型的木板也要清點,雖說出錯機會不多
但總是偶會有短缺的情況,這是大家買DIY傢俱都要注意的

清點過零件全到齊後,S拿出工具箱就開始忙碌囉~

這個櫃子的組裝過程我完全沒幫忙
S細心的看著說明書,照著步驟一步步的組裝
看他好像玩得很開心,敲敲打打的~

大概經過1個多小時,就組好了耶~~~~

成品的質感很棒,抽屜的滑軌也很順
除了廠商品質不錯,說明書詳細外~S的組裝功夫也相當了得!!!
組好後,真的好喜歡這一組唷~~~
且才1999元呢!!!超實惠的

成品的質感跟特力屋網站上的一樣

且這個三抽的容納量頗大
因為長有80.1cm、寬度是39.5cm
這個斗櫃的尺寸不會過小也不會過大,洽到好處的剛剛好!
如果家裡有生baby要買櫃子收納baby衣物的也很適合

因為它的上層有加後板子厚度
還可擺放東西,比方有baby的可以擺放奶粉等等物品
我要把這個推荐給剛生完第二胎在找櫃子的吾姊珍珠小姐

如果對這個商品有興趣,可以點下方連結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鏡面的質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