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年假返鄉前一天,一下班就帶我去吃好料了!!!
因為就即將啟動過年養小豬的模式...
S怕我會在這場過年的吃吃喝喝大戰中輸了(輸了這種事是好事吧?)
所以就先帶我到兄弟吃港飲來暖身秀~~~(年還沒開始我就在養豬)


為了有過年喜氣暖場的感覺
我不僅是白天先去做了喜氣的指甲
晚上赴晚餐約會還換了滿身紅!!!
今年就是要大發發發發~~~~

兄弟大飯店的2-3樓是港飲餐廳
二樓有分兩個廳,梅花廳才是港飲~

我們在二樓用餐
我只拍到用餐環境的一角
其實另一邊是可以直接看到一樓的景觀座(?)

這是我第一次到兄弟吃港飲,但S之前就來過一回
兄弟的港飲不只網評好,S一家人也都挺喜歡且推荐
這回去用餐,也真的覺得好吃呢!!!
當天的中餐吃的晚,用餐前還跟S說我不是太餓
但最後我們兩個人點了13道菜點....也太能吃了!

來用港飲,不免俗的有茶資
兄弟提供的茶品有-香片、烏龍、潽洱

我們只選了單一種茶---香片
一個人的茶資是25元,算很行情的價格
香片清香不會澀,還挺甘甜的呢!!!

兄弟港飲是採推車的方式,還是最喜歡推車的桌邊服務
不用自己起身去拿餐點,不用一直等不到菜上桌
還是推車服務最為貼心,且港飲味比較濃厚

這邊的價位,是中等略偏高一些~可是也不到特貴
大點是130元,小點是85元
比起台灣市面上的港飲是略偏貴了一些
可是滋味也真的道道都滿意


這是S選的青菜,當天我們點的唯一一份大點
其實當天提供的青菜我都不是很感興趣
卻沒想到這個芥蘭處理的相當棒
蠔油去掉了芥蘭的苦,提出鮮位~菜葉嫩、菜梗脆


這一盤在完全不知道價格的狀態下點的,但點的前提就知道一定很貴
可因為超愛吃雞肉,S貼心的幫我張羅一盤
這個油雞真的誇張的好吃,肉質嫩到一個即點~
用門牙輕輕一啃,就會骨肉分離~雞皮滑嫩不膩!
超~級~優~的~一~道~菜~


來到港飲不能錯過牛肉丸
肉質彈牙無腥味,不加過多的調味
清蒸襯著青豆,吃起來口感跟淡淡的肉鮮~搭配起來很棒!


這個爆好吃的!!!
蝦子好鮮甜~且脆口不粉粉的
裡邊包有些微肉末,肉與蝦的鮮都好彰顯彼此


鳳爪很透,一肉口舌頭一剃就剝離了~
且味道很適中,很多港飲的鳳爪都有過鹹的問題
兄弟港飲的廚師掌握相當剛好


點這道是現炸出來的
無敵的好吃
裡邊的芋頭鬆軟,搭著內圈的肉餡~配著外皮的穌脆!


這是我最愛的小點,其實就是炸鹹湯圓
糯皮外皮炸過相當的Q彈,且米香完全盪開~
搭著裡邊些許的蔥肉末,人間美味!
切記~要現炸的才是王道


當天我對蘿蔔糕的興趣很低靡,完全沒吃
後來有一片沒吃完打包回家,隔天早上我吃了
冷掉又放隔夜的蘿蔔糕居然沒大爆油,且米香還是算很足
只是...........裡邊的蘿蔔絲不多


很多港飲店的炸春捲我都不愛,因為都有很臭的韭臭搭著肉臭味~
可是兄弟的炸春捲乖乖的沒包奇怪的東西,也沒肉臭味
我通常大部分都試一口就不吃,兄弟的炸春捲我吃了一整條!


叉燒包熱呼呼的上桌,本心裡盤算該拍一張剝開的照片
沒想到一剝開就吃完了!!!
包子麵皮好鬆軟,根本是發糕款~超棉密
裡邊的叉燒餡不死鹹還透有濃厚的香氣


很抱歉的是~這一樣對我來說可能太平淡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當天的約會,我跟S聊的很開心
但大部分食物的氣味口感我都記得,唯獨燒賣我對它特陌生....


排骨處理的尚可
雖說大部分港飲的排骨挑選上都筋不賴多
這個筋真的太多了,雖說口味上很OK
可是吃相會變很扭曲

最後,吃飽了~該吃個甜點
很讓我傷心的是~他們沒有港式豆腐花!!!
而當天的天氣很悶熱,不想吃熱的芝麻糊,於是....

因為我本就喜歡杏仁,對我來說味濃且凍Q~就很棒囉!!!

分明當天用餐前嘴巴說不餓
可我們分明才兩個人,怎麼吃那麼多?
東西一入口,很對味就食慾大開了~
我的過年養豬從這場暖身秀就開始
這個年過完....完全不敢秤體重才是....

【兄弟大飯店-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2-3樓
    電話:(02)2712-3456
    需收一成服務費

                                                                真的挺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