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獸家打混夠久的話,應該知道吳娃是個鬆餅控
這世界上哪個女生對抗得了鬆餅的好滋味呢?

  
高雄Fira Coffee邀約試吃「鬆餅薩」,我能錯過嗎?

鬆餅披薩?是的!就是鬆餅+披薩
Fira相當有遠見的把這兩樣都好得人疼的組合搭在一起
用帶點甜氣的鬆餅為底,取代易吃膩且帶有點油膩感的傳統披薩餅皮~
鹹中帶甜,甜中帶鹹~創意碰出新時代料理吃法!

共推出兩種口味--香烤培根蔬菜、德國脆腸疏菜
兩種口味都有考慮到均衡攝取的問題,有肉肉就有菜菜唷!

更讓人歡心的是,Fira推出了真空宅配包

可以直接寄到家裡,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美食~
對於住在十分鄉下的庄角姑娘我來說是福音

剛剛就說過啦,用鬆餅取代傳統披薩餅皮是一大突破

翻到背面一看,真的是鬆餅為底啦!!!
吳娃一看到鬆餅腎上腺素都飆高了~~~~

將真空包裝打開,拿出裡邊冷凍的鬆餅披薩





哇嗚~~~還沒去加熱就覺得好吸引人,且有淡淡鬆餅香氣飄出來
色、香都有,接著來吃看看味如何~~

打開包裝後翻到背面,真實的鬆餅赤裸裸出現了

喜歡鬆餅的吳娃,整個好興奮!
真想快一口吃了這個鬆餅披薩

Fira出貨都會附上一個清楚的內容物標示小卡
也有註記著加熱的方式,可微波、烤箱加熱


但一般來說,是烤箱加熱的風味會比較優~
我們家是微波爐跟烤箱都有,我是選用烤箱來加熱

先用180度預熱約5分鐘後,再把鬆餅披薩放入烤15分鐘
但是似乎是常溫退冰10分鐘不太夠,烤15分鐘裡邊還是微冰
所以我烤了約25分鐘才烤好~

我覺得應該可以食用前一晚就移到冷藏退冰,應該會比較OK吧?!
烤的過程,肚臍一直守著.......真是!!!!!
孩子~這個是媽媽的食物,你不可以吃

這是我跟媽媽午餐約會的餐點,超級幸福

在家就能簡單輕鬆吃到鬆餅x披薩的新組合~
話說我家什麼「傢私」都有,連滾刀式的披薩刀都有

順著鬆餅的分隔區塊給它切下去
一切下去,就有料爆出來~相當的真材實料呢!

先來分享香烤培根鬆餅披薩~

裡邊的料很多,很實在~用了好大量的蔬菜,相當健康
但,對我來說稍嫌肉少了些~畢竟我是肉食性的動物
整體來說的口味很清新且爽口,口感方面下層為鬆餅大喜歡
鬆餅搭著上方的鹹口味食材,十分對味合口
但比較需要改進的是,新鮮蔬菜冷凍後再加熱的風味有點失真

接著是德國脆腸蔬菜口味~

這個我蠻喜歡的,因本就喜歡吃脆腸
且這個的鬆餅底烤的有點穌脆,搭起來頗好吃!
口味上兩款沒差很多,就是主菜上的差別這樣~

整體來說,Fira的鬆餅披薩還不錯
一個售價才99元‧連年獸阿嬤都說便宜
因為用料相當的實在,又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如果喜歡嘗鮮,喜歡鬆餅的~不要錯過!
可是要注意,烤好要快吃~放太久有水氣鬆餅底會軟掉唷!
建議烤盤可調的話,放低一點烤~可以讓鬆餅底脆脆

【Fira Coffe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電話:(07)3388-388
    官網訂購:http://www.fir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racafe

                                                       鬆餅尬披薩,鹹甜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