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打造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我很行
我能把環境打理的很乾淨,東西收的很整齊
可是,我不太會那種小地方美化這種事
現在一直學著讓自己選用美的東西,美化生活角落

這回購入了時尚黑造型罝物盒
就是想用來收納擺放我的耳環們...
話說,我是一個不是太會搭配飾品的女孩兒
且我也不是很愛戴飾品,唯讀耳環我超愛!!!
我喜歡各式各樣可愛、美麗、精巧的耳環....
又剛好有個腸友自己去批韓貨經營一個小賣場
拿的耳環都很好看又不貴,我狂買呀~~~~

於是乎,每次都這樣5-6對的收集耳環XD
耳環就炸開來的多了.......

之前買了耳環後,都喜歡把紙襯拿掉放在盒子裡
林邊家裡鄰馬路,先前習慣把常用耳環丟小碟子
雖是方便取用,但太沾染灰塵

後來喜歡連同紙襯及買時的外包小袋子整個一起收放
這樣就不會沾灰塵,耳環也不會沒多久就變好髒....
但是,這樣一來,需要的收納空間要變大一些
不然就會這麼的亂..........

下層左邊的是新買回來包裝都好好保留的一區
右邊的藥盒裡的,多是之前丟在小碟子的~後來怕沾灰用盒子裝

因為我的房間本就不大,舊房子也沒裝潢
收納空間相當的有限,可是我的東西又無敵的多
前陣子就翻箱倒櫃又清掉了一些不用的書本及東西
可看這些耳環們沒有一個穩當的家可住,很不舒坦

先找到一個可以給耳環們蓋家的基地~~~
接著,就可以幫他們找個舒服的新家了!哈

在HOLA網路店的衛浴美體分類裡找到這個黑色置物盒


是塑膠製,走的是小蘇風~相當有質感
用於衛浴收放小物很OK,當然放在房裡也有質感囉!

完完全全是小蘇的時尚風格,光亮可當鏡子照十分棒呀~

簡約又低調時尚,價格又很親民

用來做為我那些美美耳環們的新家,真的太適合了!

將耳環們速速搬入新家住,果然相當合適

且這盒子的大小尺寸都還不賴,可以收放的空間不小
方正更好收納,再買個10幾20副耳環都沒差呀(大誤)

嘿~ 家裡是否常有某些小東西亂丟覺得很礙眼?

快買一個簡約時尚的黑色收納盒,就可以讓凌亂一秒變高貴囉!哈

且, 我一直很喜歡我房間裡這個小物大集合區

整個有很多不同類型、風格的小東西擺在一起
衝突間的美感,喜愛呀!!!

這裡邊有 S送我的小東西
有我自己出國帶回來的小紀念

也有姐姐留下來的東西
是我相當喜歡的房間裡小角落
現在,擺上了一個好看的收納盒~更是滿意


別在放任小東西亂丟了
花點小錢就可以將小空間妝點的迷人可愛唷!

如果對這個商品有興趣,可以點下方連結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HOLA網路店: http://www.hola.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小心思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