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潮溼型的海島氣候型態
南部的冬天是稍偏乾燥,但夏天就全台溼悶
溼度太高,肚臍跟NuaNua的皮膚就易發癢癢
為了有效的跟溼度做一個攻防戰..溫溼度計是必備的!

林邊家裡的房子是南向的房子
只要吹南風的日子,就會溼氣無敵的溼~到底為什麼?
去年夏天還一度溼到牆壁狂滴水,超誇張!
當然,溼成這樣保證溼度是爆高的....不用測量都知道

但其實,空氣中的相對濕度在45~65%RH是人體最舒適的
而,除非對溼度有過敏反應的人,不然其實人對溼度的靈敏度算低
可是,家裡有養毛怪且皮膚不怎麼好的~對溼度很敏感!
肚臍跟NuaNua的皮膚在溼度高的狀況下特會長痘出來
所以每年夏天都需要把毛理掉,以防悶溼更恐怖
但可怕的是,這樣還是會一到夏天兩隻都變癩痢狗
雖說皮膚的狀況會一波好一波爛~但我一直覺得跟溼度有關(拍桌)

雖說自養狗到現在,我已經收集了兩台除溼機了...
但是除溼機不可能24小時打開,不然收到電費會崩潰
今年夏天我不想要又重演爛皮膚輪番來的慘劇
為了有效掌控溼度,所以..................

在特力屋網路店買了這個指針型溫溼度計


之後就可以根據溼溫度計上的溼度指標當參考

只造溼度一超過舒適範圍,就快把除溼機請出來使用
這麼費心就是希望肚臍、NuaNua不要再癢癢

其實坊間所賣的溫濕度計選擇很多
我在特力屋網路店買的這個可是精選過的

它的判讀方式相當的懶人化~完全適合一般老百姓使用
雖說它的錶面也有寫上人體舒適的溫度及濕度
但應該一般老百姓都跟我一樣不會記得吧?畢竟又不是靠這吃飯
所以,只要看指針落在哪個顏色區塊~就知道該不該開除溼機
這樣不是很方便的一個居家良品嗎?

且,他還很貼心得考慮到置放溫濕度計的問題
很多這類產品都只能掛牆上,牆就不能打那麼多洞怎麼掛?

我買的這一款很貼心的還有底座可以拉出來使用
且,採用進口的機械式感應原件,不需要電池喔~太環保了!

因為我的房間不能再亂打洞,早就想要擺放的方式
所以挑了一款可以掛也可以擺放的產品

擺在房間的小角落,每天進出房間都會注意一下
嚴格控管溼度,才能幫我的一對寶照顧好皮膚~我好孝順呀!

SEE!!!近拍給大家看

應該大家都很好判讀這個測量器吧?
就是針到紅色就超標了呀~~~~
指針在綠色區是最舒服安捏!

看上圖應該有發現溼度無敵的高
那天的溼度居然那麼高,其實我當天並不覺得溼
可見人體對溼度很不敏感(還是只有我不敏感?!)
如果不靠溫濕度計只憑感覺,狗兒的皮膚就是爛了...
分明感覺也頗舒適,居然濕度超標好多呀!!!

快快打開除溼機來把濕氣趕跑~~~

你們可是好搭擋唷~

我們母子三人就靠你們來守護了(硬推過去)

除溼機開了約一個多小時後,就降下濕氣了

連尼力家的柚子哥哥都覺得很舒服呢!!!

是不是大家都該買一個放家裡監控濕氣咧?

可怕的潮濕夏季馬上就要來了~
如果家裡有愛爛皮膚的狗,愛注意喔!!!


如果對這個商品有興趣,可以點下方連結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癢癢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