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好像很久沒兩隻小賤狗的消息了?
感覺再不發狗文要被敲碗了.....
趁著午後的春陽很舒服,風輕輕吹來微微寒意
想說就抓狗出門活動筋骨吧!!!

天氣慢慢的暖和進入了春天
春天總是惹人倦,兩隻小狗天天都這樣....乏的很


是說NuaNua終於學會把肚臍當枕頭了~
通常都是肚臍把NuaNua當枕頭躺


只要我下午下課回到家

兩隻都會異常興奮,覺得天還亮麻咪是回來帶我們去玩


早上出門,他們都會很冷靜的送我出門
但下午如果我要開門出去,他們都做好隨時要衝出門的準備
孩子還是喜歡出門玩耍的

妙的是,只要真的準備要帶他們出門
也跟他們說「走囉!跑跑~」
NuaNua每回表現開心的方式就是咬肚臍


到底為何???有人家的狗也這樣嗎~?!

一樣來到後花園-仁和國小
肚臍跟NuaNua相當喜歡來麻麻的母校奔跑
每回來國小都跑的好開心,笑的好開懷

年獸一號、二號各就各位~~~
就定未後就做好招牌表情了
真是兩個小童星,廣告商快來找我們好嗎?


最近的天氣相當舒服
不會太熱,也不會寒意太重
曬著暖暖的陽,吹微微的風,溜瘋瘋的狗~完美!


喜歡這樣成熟風不瞇眼的肚臍先生嗎?
要型男路線~肚臍也行


很喜歡搬回來林邊住的這段時間
早早下班‧可以有時間多帶狗兒出門跑跑
多點時間陪他們~~~~真好!

年獸兩隻搬回南部這段時間也開心許多

老年狗狗就該過愜意舒心的生活咩~
以後我要離開林邊的話,你們跟阿嬤住鄉下好了(誤)

這張照片讓我想問大家~

NuaNua的舌頭怎麼了?
她會一直舔舔舔~地板也舔~沙地也舔~跑道也舔~
又,誰家的狗也這樣?


妳的舌頭到底為什麼不能安份的好好的收在嘴裡咧?!


這張合照其實頗為逗趣
只是平常搞笑的肚臍很嚴肅
平常很嚴肅的NuaNua很醜.....


我是花栗鼠NuaNua
這張無敵可愛且無辜~


兩隻莫名的跑到教室區~七歲了,你們是該去上學了XD

再帶回操場跑跑

目前年獸只有1-2號
麻麻快快嫁人,生BABY補滿最後一跑道(我是母豬嗎?)

只是,拍著拍著~近看

他的頭到底去嚕了什麼?
太怕是屎~我不敢聞,就快拎回家洗香香了!!!

以前S都讓他們上床睡
現在我都讓他們獨立睡地板
只是洗好香香那晚會讓他們跟我睡一晚

是說,你們這樣我要蓋什麼?
且~肚臍你也太會蓋被子了吧?
我完全沒幫他蓋~他完全是人類等級吧!


春天總是需要一點花~
這張的NuaNua無敵美!喜歡

最後~這個美美的竹盆花球是去涵碧樓喝洗酒順手帶回來(疑)

香花配可愛小狗~~~很是剛好呀!!!

這樣算有交狗文了齁~~~
下週要來分享新的洗毛精心得囉,請期待吧!

                                                                   我也想當狗過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