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吳娃有位弟弟,但他愛乾淨程度遠不及我的一半
弟弟位於林邊家裡的房間相當的小一間
可是裡面的精彩程度可是不可思議的嚇人
今年弟弟畢業後就要從軍,應該有段時間會住家裡(吧?)

事實上,弟弟的房間根本與我無關
可以直接眼不見為淨就好
但這間房間真的「胎哥」到了我完全無法忍受的地步
加上,兩間房間較大的一間被我搶著使用了(之前是我跟姐姐一起使用)
想說,不然付出點什麼幫他重新整理打造個舒適空間吧!
(我真是一個超好的姐姐‧簡直是天使來著)

物色了幾樣傢俱用品,要來改造豬窩了!


從去年4月底回林邊老家住後,一點一滴在改善家裡空間
一直不敢深入的就是弟弟的房間,終於....我要前進禁地了

弟弟的房間相當的小,大概應該只有2-3坪不等的大小
當初父母蓋房子的房間規劃就相當不合理
這間房間本是要給阿公阿嬤的房間
但阿公阿嬤壓根沒在我家住過幾回呀....
我們長大後,我跟姐姐一起使用大一點的房間
這間彷若佣人房的小房間就是弟弟使用
是說,小歸小~但也一個男孩使用很剛好
只是,弟弟真的是「胎哥尬屋春」的人種
除了收納本就不完善,他還亂丟成性~四處都垃圾!

先來看一下原始狀態的房間(沒有細拍各個小地方,怕嚇死大家)

從一邊的小窗戶拍過去
看過去有一個長几,佔了好大的空間又不實用
這回就要把它丟出去!


這本是我跟姐姐睡的上下舖,突然有一年我們想通要睡一張床
就把這個上下鋪丟到弟弟房間了......
整個上鋪這位老兄丟滿了髒衣物、漫畫、垃圾...好噁心!


電鋼琴是姐姐的,從台北搬回後就堆來這邊了
目前正考慮是否該賣掉它..........
鋼琴後方的三層櫃塞滿漫畫跟小時候媽媽買的百科全書
弟弟房間的藏書量其實很多耶,只是大部分是漫畫跟寫真集....


亂丟就是他本人的特色!!!
那個螢幕其實沒在用~鍵盤也是
但他就是不收一直丟著!!!

應該有看出他的房間有多小吧?
很髒亂,收納也很不完善
這回我在特力屋網路店買了書櫃、斗櫃、EVA地墊
要來好好改造這個豬窩!

首先要先把這回精挑過且尺寸穩合可使用的高收納功能書櫃組好
以及S台北租屋處我也買了一個的鏡面三層斗櫃(這個斗櫃我回鍋了~C/P值很高)

我這姐姐真的是佛心來著
出了錢買這些東西,還自己費力去幫他組裝
並且自己幫他老兄收拾房間.........

之前買組合傢俱都是丟給S就會自動組好
這回我全部要自己來~呼呼~還好特力屋的傢俱都很不難
照著圖一步一步組裝,不一會我兩個大櫃都組好了呀


八格彩色門櫃與鏡面三抽斗櫃都組好後
開始將櫃子就定位,並幫弟弟把房間打掃整理好了

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呀!!!
那個八格彩色門櫃超級推荐~收納功能好強大
收完弟弟廣大藏書也才佔了3格半
還幫忙收入好多的雜物(其實我還幫他丟了很多東西)

只是,弟弟房間是20多年前釘的木地板
其實有點斑駁,整個房間也沒個突出色彩沒精神

當初要改造他房間前的採買計劃就有考慮到這一點
因為父母不想在舊房子多花太多錢施工
想了想,看特力屋有好多款漂亮圖案的EVA地墊

於是,我就幫他挑了一款很活力也帶著希望的款式
正是我們最懷念的姐姐喜歡的幸運草~~~

姐姐相當喜歡幸運草,姐姐離開後我們都好想念她
在某些時後選購某些東西都會加入她喜歡的元素
希望她會喜歡而多回來看我們(要鼻酸了...)

這款地墊我會選它還有一個大重點

它是有附上修飾邊條的~~~
其實我喜歡EVA地墊的感覺及好清洗,可不我愛鋸齒邊緣
有附修飾邊條真的太得我的心了


先買了一組八塊,因為弟弟房間不大

而也不是要鋪整個房間

而是要像配色地毯一樣,讓房間有個亮點
所以挑選這個顏色相當的跳

共由兩種不同配色的EVA地墊所組成
整體來說很有春天且很充滿希望
給即將畢業踏入社會大染缸的弟弟很適合

在拼EVA地墊時,我只讓大色塊交錯
沒有特別再去搭配修飾邊條的顏色交錯
是不想要太花俏,而盡量有種清新乾淨的感覺

一拼好擺上,肚臍跟NuaNua就自動就位了...
ㄟ..........這不是你們的新墊子耶.......

其實這個地墊小小一塊,讓房間的活力都展現出來

多了一個亮點,整個房間都不一樣了吧!!!
弟弟看到我幫他弄的那麼舒適,應該可以養我下半輩子吧?
(以前阿嬤都說我嫁不出去要看我弟臉色過活~噗~為什麼~)


連上鋪的雜物都幫他清乾淨了
我真的是世上不可多得的好姐姐呀~
然後我那王八蛋弟弟看了我傳給他的照片後
居然很冷淡的回了我兩個字--「不錯」
我真的是拿真心去丟石頭的我!!!

這回的豬窩改造計劃大成功
媽媽跟阿姨看到成果都說我好厲害
下回我是否該挑戰更可怕的表妹房間?!
(是說姐姐這個角色真的有必要這樣出錢出力嗎?)

強力推荐這回購買的三樣單品~
都相當實用且很有美感,不是便宜就做很醜唷!
對這回的改造產品有興趣的請點下方連結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世上只有姐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