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RA莫伊拉寵物洗毛精年獸體驗,真的好驚喜!
因為【年獸兩隻】少有用品廠商會找我們體驗寵物用品(哭哭)
莫伊拉是溫和抗敏的沙龍級狗狗洗毛產品,最適合疼狗的我了(無誤)

年前收到MOIRA洗毛精,使用滿月了~可以發表心得了

MOIRA莫伊拉是透過SPA三段式洗淨過程來愛護狗狗
以呵護寵愛沙龍尊寵我們的賠錢貨毛寶貝,柔和、不刺激是基本素求
全系列沙龍級系列洗毛乳共有五款,廠商好大方的給了兩罐體驗瓶

每款洗毛精所針對的方面不同,但一樣是抗敏、溫和不流淚
最重要的是通過了國際認證SGS IFRA,要呵護一定要先安心

先來看看這回體驗品是哪兩款洗毛精~

綠色的是透明質感的幽香青竹(深層清潔)洗毛精,算是基礎款
這一款洗毛精的味道偏淡雅,起泡性尚可~
用了一個月下來,洗淨力頗棒


紫色瓶身的是乳白色質的紫戀物語,是SPA級的沙龍洗毛產品
這款主要是可以讓毛髮蓬鬆、不易斷裂,附加有除臭、殺菌功能
這款洗毛精的香氣稍重一些,但十分清新不嗆鼻~淡雅的類桂花香氣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一罐的氣味呢!!!

隨著產品的到來,莫伊拉附上一張DM

上面的文案寫著說--
  上帝因為無法陪伴每一個人,所以創造狗狗來依偎我們
好浪漫且好可愛的說法唷!!!
只是上帝可能誤會我了,我不孤單~怎麼會有兩隻黏著我
(ㄟ?!)

在DM的下方加附了一張好貼心的「狗狗洗澡說明書

這真的對剛養狗,或是不太自己幫狗狗洗澡的朋友來說很需要耶!
收到體驗品的小處貼心,就看出了莫伊拉團隊的體貼了

其實,七年多前剛養肚臍時~因為我是新手,所以肚臍都是送洗
後來多了NuaNua,送洗的話負擔就太大
且NuaNua怕生,怕送洗會被偷打~於是,我就開始洗狗女傭身份
還蠻鼓勵大家自己幫狗狗洗澡,那是一個很貼近彼此的活動
可以讓飼主跟狗狗有更靠近的感覺唷!!!

其實,大部分的狗狗都不愛洗澡
或許有些怕水?或許有些是因為洗毛產品用於身上不適?
我想,每種原因都有可能~但我們能想辦法讓狗狗愛上洗澡
選用溫和的產品,讓洗毛精碰觸到狗狗皮毛不會他們不適(很重要)
試想,如果你使用的沐浴品會讓你感到痛癢,你會喜歡洗澡嗎?
所以,溫和不流淚以及抗敏低敏性是我挑選洗毛精蠻重要的前提

好啦,產品大家大概都了解了~
我們要不囉嗦的進入主題了
收到體驗的洗毛精是在過年前,花花正好也帶回林邊等過年

就這樣,年輕狗狗代表跟老年狗狗代表都一起使用看看吧!!!
(只是因為花花不是我洗的,我沒拍到她洗澡過程)

廠商這回的兩罐洗毛精正好可以搭配使用,讓毛孩在家好好SPA一下
先用綠色的做深層清潔,沖洗後再用紫色的做毛髮護理的SPA
因為年獸家本就是洗澡都會上兩次皂,第一次去汙第二次深入
所以我們本就有沙龍精神,只是遲到現在才遇到沙龍級產品

如果大家有注意看一下,這兩罐洗毛精使用起來蠻省的
因為起泡性也還不賴,且清潔性也很棒
所以使用量上,兩隻狗用了一個月還有這樣多

近一個月的洗澡都是用這兩洗洗
年獸兩隻固定一週洗澡一次,以免太常洗會傷皮脂

為只有一個人手,我不可能兩隻一起洗
通常NuaNua洗深層清潔洗毛精時,會抓肚臍進來修指甲跟腳底毛
然後放他出去後幫NuaNua衝乾淨上第二個清爽蓬鬆洗毛精
看肚臍的眼神就知道他有多驚恐要洗澡....

但是,換用莫伊拉洗毛精後發現
這款洗毛精很溫和不流淚是真的
且洗起來好像很舒服,邊搓洗兩隻都會發出「嗯嗯啊啊」的舒爽音效

且我很喜歡紫色那罐的香氣,淡雅不嗆且挺持久
有些洗毛精的味道會太濃太洗完吹乾狗還會變行動按飄香(走到哪香到哪)

但是MOIRA的香很素雅,淡淡的舒心可是又能持久
大概可持續到下一次洗澡,抱起來近一些聞都還有淡香氣!

喜愛打滾的肚臍,每回散步都會滾過才回家
加上一週才洗一次,毛髮上多少很多污垢

莫伊拉的深層清潔洗毛精超級有效
每回都能在上洗毛精搓洗後,等約2-3分鐘就溶出好多髒汙
髒髒的肚臍都能洗的白亮亮


莫伊拉讓洗澡變的很舒服,會不斷發出「嗯嗯啊啊」聲音
現在肚臍跟NuaNua好像對洗澡挺喜愛
以前要洗澡,他們都會去躲起來~我怎麼叫都不出來
但換莫伊拉洗2次後,我乖乖叫就過來自己走入浴室了!

剛剛有說過,我們使用莫伊拉洗毛精的洗澡方式~
是先用綠色的幽靜清竹(深層清潔)先洗去髒污,沖淨後
再用紫色的紫戀物語(蓬鬆不易斷)SPA呵護一下
所以,每回洗完狗後~毛髮都很細柔且好吹整

大約八分乾就超級蓬鬆的毛髮,感覺毛都變多了呀~
且真的很好吹乾,毛摸起來無敵細柔唷!!!

洗好澡~排排站

髮很蓬鬆,且再也沒有狗狗洗完澡狂流淚了!
溫和洗淨不哭哭~太棒了!!!


毛髮的柔順度真的很棒
味的持久也不賴,且不嗆鼻~狗不會變行動按飄香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
肚臍跟NuaNua的皮膚本就因為年老等原因會有搔
接受這檔體驗前還怕會出現嚴重搔癢~沒想到完全沒有耶

持續使用一個多月下來,他們的搔癢頻率沒有增加~還似乎有變少
但比較明顯的是咬腳的狀況有降低次數,這是意外的收獲
可見,其低敏成份及抗敏性是真的有發揮作用呢~~~

用了一個月,我們的毛髮越來越柔(撥瀏海)

肚臍的毛髮色淺比較好看清楚,是不相當蓬鬆很有空氣感呀!!!


這款洗毛精用到現挺滿意的
其實我已經有段時間沒用寵物用洗毛精幫他們洗澡
已經維持很長一段時間用手工皂類產品洗狗狗
最大問題是手工皂的保溼度過低,狗狗易有皮屑及乾燥發癢
在換用莫伊拉這個月,皮屑也不見了~搔癢也降低了
且也沒出現過過敏狀況,真的是很值得試看看的一款洗毛精

另,我推荐大家要買莫伊拉洗毛精的話
可以照這回廠商的建議這樣買來用
一罐深清潔,一罐是SPA呵
我自己這樣搭配覺得比用單一罐效果好唷!!!

最後,來一張很經典的【年獸兩隻】加瘋狗一條大合照

花花的嘴完全說明她是個女太妹
肚臍頂頂也需要一下~
NuaNua依然瞪大雙眼好認真!
想要像他們三個一樣毛蓬~快試看莫伊拉MOIRA

MOIRA莫伊拉官網請點→


                                                           不過敏且好洗,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