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餅的挑選上,真的考慮好多的點
從一般的喜餅到手工餅乾
挑選~
龜毛的我,想要面面俱到...真的好難
要好吃、要環保、要質感、要溫暖滿懷....


其實天鵝脖子街的餅我們還挺滿意的
但是,是包裝太不實用了!
那個外盒~如果吃完餅大概只能丟了
且是一個大型垃圾,相當不環保!
我一直在想...有必要因為我結婚,讓北極熊多死5隻嗎?
過度包裝,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難跨過去的一個關卡
吳娃不是環保人士,但總希望自己不要太傷害地球
也希望我跟S的愛也能延續到每一個角落~包括我們住的地球!

RT的喜餅一直都知道,但就是小小一盒
很怕收禮的人覺得太過於小家子氣
可是,完全不過度包裝的它......其實某層面很得我的心
本想自己先訂一盒來嘗嘗剛好有親友送了一盒.....
1.jpg  
一盒的大小是17cm*15cm*5cm~真的很精緻
裡邊是16格共八款的小巧西點餅乾
每一樣都好吃到讚不絕口!!!

2.JPG  
這盒餅乾在我們家一致性的好評~
可是媽媽也是考量到怕送給親友不夠大方好看
But它真的好好吃,且包裝很環保我很喜歡
小小鐵盒的運用度也很高,總之我對RT印象很好
3.JPG  
接著,我詢問了姐妹們的想法
大家都覺得好吃與環保重過包裝及大器

鐵盒的外封套是一個白底素雅紙套
整體簡單高貴
RT還有送一個簡單的小卡,可自給文字他們幫忙印
重點是RT好吃且包裝迷人~

吳娃就是一個最喜愛簡單素雅風格的人!!!

沒意外的話~
西餅就決定是RT了!!!

----------------------------------------------

後來果真是覺得好吃太重要了,就選用RT
我本就請不多,餅數也不多
有一小部分於8月底寄來林口新家
A1  
因為有部分朋友不會南下喝喜酒,我們就北部給餅

RT有白跟金的封套~我選擇各半
A2  
兩款都頗素雅好看,內容物都一樣啦~

然後,訂購RT喜餅還有附贈小卡片一張
可以選用他們公版內容跟圖案
也可用自己的,我是用自己的Q圖~文字自己寫
A3  
把檔案給RT,就會幫忙印好貼在小卡上
這小卡就三個花色不挑款的混搭出給新人~

每個收到喜餅的人是一定都說很喜歡
我想或許有人會嫌很小一盒
但真的好吃無敵呀!!!!

----------------------------------------------

2013/9/10補充
果然大家收到都說很好吃,但我想再白目的人都不會說難吃
年輕朋友都覺得很經緻很棒
但老人家有的一拿到會傻眼一下,好小一盒安捏XD
可是~是真的無敵好吃呀!!!!

我去訂了2盒回家跟S共享
S這才了解我為什麼決定用RT,真的太好吃
又,喜餅拿到是新包裝~裡面的紙板分隔改為塑膠盒
食用完塑膠盒可當抽屜小物收納,相當方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小巧但好吃度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