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總覺得NuaNua很可憐,因為大家好像都比喜歡肚臍
其實...黑狗真的很吃虧呀,臉上再多表情都看不太出來
肚臍這種黃色小狗,隨便擠眉弄眼大家就喜歡到不行!
今天,NuaNua要搬出萌女孩的招示~跟肚臍拼人氣!!!

在進入年獸人氣王生死鬥擂台前,先出賣一下花花
花花清明連假回來林邊,莫名也被我抓去理光毛了
原本花花老北也就是吳娃的弟弟還想說他家花花只是毛蓬

毛整個理掉後,完全沒腰身!!!
所以.........花花是真的胖,且她吃很少還相當胖


我懷疑花花老北只是想帶花花回來賺一次免費理毛的服務
幫花花理完毛後,他就帶花花回學校去了.....
這兩隻以為花花是出門玩耍,也開始鬧著要出門

且,這兩個較量看誰比較可愛的火力~從這張照片就開始了!
肚臍跟NuaNua~~~都幾?!

近些日子來,真的感受到「春天後母面」的威力
一下晴、一下雨,一天熱、一天降溫
真的是好容易就生病,大家要保重唷!!!

幸好,南部在雨後~老天總不忘出個太陽曬曬一地溼
趁著太陽出來,抓狗出門跑跑最好了
剛被雨洗過的天空及綠樹~都格外鮮麗

一直以來,肚臍都以憨直個性騙取大家對他的愛

其實,我們家NuaNua也是很直厚的個性
只是..........比起肚臍真的鬼靈精了些(我也在幫她嗎?)

肚臍隨便一個表情

皺個眉,裝個憂鬱~粉絲們都超買單的!!!
相對 的~NuaNua好像沒人愛呀!!!


這小子連抬腿棒溜~你們大家都會覺得很可愛吧(盲目!)~哈哈

而,身為胖子且腿跟脊椎都有問題的NuaNua....

這樣賣命的可愛模樣,大家不見得會喜歡
她真的內心的冷風颼颼呀~~~~

但她也知道,她是因為肚臍才沒人氣....

所以特愛去衝撞肚臍~~~~~

我說,肚臍那個表情...應該粉絲又覺得很可愛了吧!
然後又覺得NuaNua很機~幹麻衝撞他...噗!
我到底也在幫NuaNua說話嗎?


可.............背影好像NuaNua的比較可愛耶?!
因為Nua的後腿比較長,背後看有屁股翹很高的騷勁~可愛爆了(?)


今天,NuaNua就要來證明~她是無敵萌系青春美少女
不讓肚臍的憂慮瞇眼系專美於前!!!

當肚臍頂大樹葉失控時.....

NuaNua想趁機裝可愛,但裝錯了~有點變李餅灰(誤)

記得~肚臍只要瞇眼大家就好愛

但...........妳這是閉眼吧?!

叔叔阿姨們,我有一雙大眼~圓圓可人

還有很長的舌頭,大片的跟牛舌一樣
為什麼你們都不愛我~~~~~

如果你們喜歡瞇瞇眼~

我也很認真在學習瞇瞇眼呀!
(只是都瞇過頭就閉起來了@@)

或是~你們喜歡這樣有點憨的樣子?

ㄟ~~~小姐,這樣是有點笨吧?!

肚臍真的受不了NuaNua的把戲~
真要說到裝萌.............誰能比我強?

打滾也要滾到眼神迷矇還偷對焦鏡頭呀!!!
只是~他的GG好明顯(羞)或許也是一個賣點啦.....

疑,裸男有什麼好看的?

陽光青春美少女~~~多棒呀!!!

要陽光版的我也會呀~

吐小舌頭才可愛!!!
那麼大一片~~~(嫌惡)

兩隻真的............完全槓上了

捲舌跟瞇眼,大家喜歡哪一個?

肚臍得絕招來了~~~

NuaNua好像有點弱了!!!


馬上扳回一城~~~呀比!!!

到底~~~兩個都好賣力爭取您的愛

獅吼女--NuaNua‧瞇眼男--肚臍
您們到底喜歡哪一個?都幾~~~~~~~!


只是............................
有一個更萌的傢伙.............

天生少女心就是不同呀,花花翻個身就贏了!!!
分明想拍她那不存在的腰身~她一直翻肚肚想幹嘛~~~~

年獸粉絲團快破2000人囉~
破2000人會辦贈獎小活動
請您別忘了,加入我們,隨時看年獸在幹嘛(疑?!)



                                                        請留言投票,看誰人氣高(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