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的旅行方式,相當令人迷戀
跟不同人去旅行,會有不同火花.....
     
旅行像升空翱翔的氣球,舒展快樂~走!去旗津找樂子

這回有幸接到旗津道酒店住宿的體驗,就安排一天約姊妹們去走走
其實,旗津是一個離我很近的地方
但有印象以來,只記得唸國小時跟伯父去過一次(去幹嘛?)
接著,此生就沒在踏入過旗津了.....


一個新奇的新景點,對我來說總是充滿無限期待的!
這回的2天1夜姐妹輕旅行,與吳歐妮跟蓮蓮桑玩的好開心
在遊記開始發文前,先來看看給我們一晚舒適休息空間的--旗津道酒店

旗津道酒店為於旗津的熱鬧精華中心點
原本只規劃為攤商零售市場,後來政府BOT給民間經營
除了一樓的魚穫產品販賣區以外,2-4樓均BOT給台中文華道的公司經營

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是計時收費
我們是入夜才來旗津,所以倒挺好找車位
如果白天來,這停車場是一大戰場呢!!!

因為我對旗津很陌生,可是吳歐妮跟蓮蓮桑對這邊小熟
這棟色彩繽紛夜間還有燈光計劃的建築,就是旗津道酒店所在地

建築本體完工於約2年前,一樓是魚穫攤商~所以總有濃濃海味!

旗津道酒店就位於2-4樓,但目前只開放3樓為住宿空間
旗津道酒店開始營也不久,2樓的住房空間還在趕工~而4樓的露天空間也尚在規劃

剛好晚間跟白天的旗津道酒店我都捕捉到了
所以本文照片不會按拍照時間順序,而是就整體的動線去介紹
大家可同時看到旗津道酒店白天與夜晚的不同面貌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出遊那兩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照片光彩度沒那麼高,如果大太陽天拍,旗津道酒店一定美呆

白天看過去,是個可愛繽紛的建築

夜晚打上燈後,如同一艘黑暗中的彩色船舶
整體建築挺特別的,有船帆的感覺~
跟旗津的海,正好呼應著!

面對建築物的最左邊,有一架電梯

搭電梯前往三樓,一開門~就會有親切的服務生前來招呼
這兩天一夜在旗津道酒店裡,感受到好有禮貌的服務
真心覺得,這個業者在人員訓練上做的相當相當棒!
不是說我們多喜歡被服務,但客氣禮貌的態度~會讓旅程的心情更美麗!

旗津道酒店的設計相當吸引人,現代風中又代了點北歐妝點技巧

在大廳的部分,相當的用心布置
每一款傢俱的挑選都很精心,單品小沙發我都好喜歡
目前蝴蝶3也開始在準備裝潢的設計,自然會多留心於裝潢布置
我還特別請服務生幫我問這些傢俱在哪兒購買的......

不管白天或黑夜,這個大廳我都好喜歡
糖果配色的擺設,充滿色彩的傢俱
搭配素底的裝潢本體~~~超喜愛的呀!
整個旅店一進門,就讓人很舒服很放鬆
在空間的迎造上,用了很多可愛的色彩~果真很用心

大廳往後方過去,就是餐廳的所在地囉

這兩個彩色小圓沙發我好喜歡
但以後買來擺家裡應該會變成狗在坐吧?


因為很喜歡這個充滿色彩但不雜亂的空間

這個直紋單品沙發很好看又不錯坐
我就坐它拍了好幾張照~哈哈
喜歡拍照的女孩兒,來這邊住宿一晚吧!

而通往餐廳的走道旁,綠色藤椅更是吸睛

OH!這種天然素材的傢俱~在家居布置上的搭配性很高
旗津道的設計師將空間做的真的挺不賴的耶!
我們三個姐妹都很是喜歡


這個大廳,整面的海景
對是你來旗津選擇投宿旗津道酒店一宿的好理由!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
一個人到大廳拍照,服務人員貼心的為我倒上果汁,SO SWEET!
不管是環境還是服務,旗津道都做的相當的棒~


早上會於公共空間備有當日報紙,有讀報習慣的旅人
也不用自費或少了一種生活中的習慣

用餐區除了早餐,還有午晚餐的供應
只是,住房的話有提供早餐~午晚餐是需自費的唷!

這個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服


且望過去就是海,海景餐廳~讓人吃起飯來消化跟著好了!

餐廳
繼續往裡邊走,就是住房空間了
因為大廳跟餐廳都是開放空間
而為了旅客的住宿安全,住房區是設計使用門禁卡管理

持有房卡的旅客才能進出住房區
這樣的空間分隔其實挺不賴的,且也讓住宿品質比較好維持

住房區的走道除了簡單的地毯外


牆面都還有藝術作品的妝點,小小畫廊

住房區內還藏了一個住宿旅客獨享的
海小空間

面海景的情人雅坐,不管是清晨或是傍晚
看日出賞夕陽,都是相當適合且浪漫的選擇

體驗的房型是水光客房
其實,這是一個雙人房型

但是,我們自願三姐妹同用一間房~共睡一張床
重溫下時候大家躺一起睡午覺的感覺!
所以飯店也同意讓我們三個女生睡一張大床

旗津道的房間並不大,可以說是有點小間
整體環境打造的相當舒適
且使用200*180的大床,三個女生睡剛剛好

雖說小小一個房,但該有的設備都沒有少
就如同蓮蓮桑說的~房間雖然不大,但感覺超級舒服!
只是,因為空間壓縮及方便使用的考量
比較特別的是洗手台做在房間內,跟衛浴分開

在衣
櫥邊有咖啡及茶包等備品

盥洗備品則擺放於床邊的小推車~
除了一般的盥洗用品外,還貼心備有玉浴室止滑墊
冰箱內的飲品是全部免費可取用的唷!

旗津道的定位不在民宿,而是飯店酒店
所以房間雖規劃不是很大,但是每間房間的設備都比照飯店
比方說浴室防滑墊就是飯店會有但民宿不見得有的東西
再來就是......下照這個東西

這東西很多人不知道是幹麻用的....這在等級比較好的飯店都會出現
看見有人寫說是晾衣服用的,好像也可用來充當晾衣架(是真的有類似的晾衣架但有暖風設計)
這個東西是用來擺放行李的,很多大飯店都會有
將行李箱打開置放上去,找東西就不用蹲在地上了!

而衣櫃內也備有保險


只是需不需要付費我沒仔細看....
因為我外出旅遊通常不帶需要放保險箱的貴重物品

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兩個空間


這樣的設計很棒~
不然有人在洗澡,另一人想上廁所就很阿雜


浴室小歸小,但這個蓮蓬頭大受我們三姐妹好評
他下方有個轉軸,可以很方便切換蓮蓬頭或龍頭出水~好棒!

一個晚上的住宿,我們都覺得房間很溫馨舒服


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客氣禮貌,服務好到沒話說耶!
嘿~謝謝旗津道給我們一個舒適談心的空間
真的因為空間很舒服放鬆,我們三個在房裡好恣意


床好大且軟硬度剛剛好,我們多了一個人也貼心幫我們多準備一床被子
好姐妹的輕旅行,因為投宿的很棒的飯店~整個玩的更暢懷!

隔天一早起床,拉開窗簾~

海景就出現在窗前了~真的很棒!
如果挑一個豔陽天來,一定美呆了~
但陰陰的天氣,也有不同迷矇的美感呀!
(他們家選用的遮光窗簾很強,
蝴蝶3也要用這種窗簾)

是說~這些遊覽車好早來玩耍!!!
都還沒9點耶~~~阿婆們出門玩樂都趕早班呢!

旗津道酒店的早餐提供到早上10點
我們三個居然能拖到9:40才來用餐
比較特別得是,不同一般旅店的自住式早餐~
旗津道是一個旅客一份準備妥才上桌
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吳娃本就很不喜歡自助食用的方式~不管吃什麼都是

因為蓮蓮桑是吃早齋的人兒
所以她是使用素早餐,主菜是我好喜歡的素火腿~


而我跟吳歐妮是葷素不忌的人~


那個魚相當相當好吃,我本不喜鹹魚
可是他家的鹹魚處理的無敵好吃

每份早餐都有現打果汁,很棒!

需要咖啡的話需自取~然後稀飯可續碗


但其實這樣的份量就吃好飽了~我們一路飽到下午2點才吃中餐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旗津道酒店的大方與貼心
當初的體驗洽談,我們因為要三人入住2人房
就有事先跟他們溝通說給我們兩份早餐,不需為我更換體驗內容
但是,服務好又真的體貼為上的酒店場人員
還是為我們準備了三份早餐
每一個小小體貼的舉動,都讓我們覺得好感念也好舒心
整個旅程因為住了一間好NICE的飯店,而加分不少!

吃過飯後,詢問了櫃台是否可到4樓的露台區看看
因為這個區塊尚在規畫中,未來規劃好是一個可以吃輕食、下午茶的地方

整片的旗津海景就在眼前呢!!!
且~還能租借為婚慶場所,超棒的耶~


傳說上個月已經有人租用這個場所辦了一場溫馨的婚宴

而....旗津道的服務人員
真的一個個都很Nice
問他們什麼都能細數出來,公司的規劃、公司基本資料等等
我根本是來考他們試吧~~~~對於人員訓練真的相當棒!

只是....其實我是很客氣在跟她聊天
為什麼我看起來很欠扁的太妹樣????
我沒有欺負他們家服務人員(是真的沒有!!!)

因為太喜歡這個大廳,不
斷的要在這邊拍照

在後面看報的吳歐妮,自然呈現了在這裡的輕鬆自在!


旗津道酒店對於我們三姐妹來說,都是一個很舒服的空間
如果有親朋好友要到旗津做2天1夜的旅行,會真心推荐這裡

退房前,我們將房間整理好才還給酒店人員
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很周到,很客氣,很貼心
也希望我們一點小小舉動,可以回報他們一天的辛勤招待....

最後.............

最近發現..........
其實肚臍瞇瞇眼是像我.............

我瞇眼照也特別多耶!!!
到底為什麼拍照那麼愛瞇眼咧????

不是因為體驗才說這裡好
大家也知道我不拿人手軟的XD
而是這裡的空間舒服,雖房間略嫌小了些
可是無價的是他們服務人員真誠貼心的服務
一個好的住宿環境,絕對能幫旅程加分
如果旅行中住到不舒心的地方,整個旅程都會蒙上灰的
因為真切的感受他們的服務,用力推荐給你們每一位~

◎接著,請期待我的旗津遊記及食記~

【旗津道酒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電話:(07)572-1818
    傳真:(07)572-1199
    官網:http://www.inyounghotel.com.tw/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inyounghotel/info?ref=ts

                                                               因為它,我愛上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