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3的一切我都相當積極,看到適合的、喜歡的家用品就快購入
這回,吸引我目光的是HOLA嚴選餐茶玻璃類的商品
「早安米克」是一個美國設計師作品,全系列簡約但用小圖案溫暖生活
喜歡簡單素雅帶有手作溫暖風格的吳娃,怎能不被吸引!

以前很愛在路邊或十元店買碗盤,覺得便宜就好
後來經濟能力穩定後,開始注意成份及食器安全
便宜打破不心痛沒錯,但如果含鉛、鎘等重金屬就不好!
於是,開始在像HOLA這樣層層把關的值的信賴的通路選購
HOLA販售的陶/瓷食器類,都通過
鉛、鎘檢測,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食器用來裝盛入口的食物,有無重金暑汙染真的需很謹慎看待

那天逛HOLA網路店,幫蝴蝶3物色一些家用品
逛到餐盤分類時,深深被早安米克的商品給吸引
以白底簡約純淨的陶瓷為基底,搭配上小小富有暖度的小圖案

就這樣,我帶回了兩個很喜歡的11cm圓碗-國王、皇后
以及一個畫有暖暖腰果插畫的小碟子!

雖說早安米克是一個美國設計師作品
但是全球現在大部分的製造都在偉大的祖國XD

早安米克的商品製造也是中國所製造
但是每一個進到HOLA的商品都通過嚴格的檢驗
通過SGS檢驗,通過鉛、鎘檢驗合格


一定要符合國家安全標準,HOLA才可以將商品呈現給消費者
所以我自己在HOLA買這類商品,知道他們都很注意檢驗
基本上我都不會去太刁鑽產地問題,畢竟要買非中國製的東西很難

只要是合格且安全,通過檢驗我都還可以接受啦!


來看看厚實質感的11cm圓碗

我很刻意的買了一對對碗,一個國王碗、一個皇后碗
原本是想要把這兩個碗給肚臍跟NuaNua換食用碗
但拿到實品後,我好喜歡它的質感~
所以,有考慮要留下來搬進蝴蝶3後當我跟S的飯碗....
早安米克的碗做的好厚好厚,拿起來的紮實感好棒!
(商品介紹頁→
)

邊緣做不平整處理,讓拿碗的時候不易掉落

這我也很需要,我超級無敵會摔破碗
國王、皇后碗的質感跟手拿溫暖度~都無敵高耶!
唯一的缺點是,容量略嫌小了一些

這個碗我會留到搬進蝴蝶3才使用
但到底給S與我用呢?還是給肚臍跟NuaNua用?
到時再看看S會不會覺得這碗太小~哈哈
只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簡約但又好可愛小圖示的碗!
我們就是自己生活與蝴蝶3裡的國王、皇后呀~

而,還順便被小碟子給吸引

同款還有土豆醬料碟,但因我的沾醬碟很多~就先沒買


而是帶了一個自己喜歡吃的腰果小碟
畫有暖暖窩心感的腰果,不管裝上什麼都會變好吃吧!

小碟很方便用來裝小零食或堅果來食用


因為我喜歡吃小東西,小碟對我來說的實用性很高
加上我跟S很愛泡菜、黑豆一類的小菜類
所以我們餐桌上也時會出現這類小東西

未來有一個容量適洽、安全且可愛溫暖的小碟,真的太完美了
所以,就這樣帶回腰果小碟囉~哈哈

當食物一點一點吃掉,看到底部的小圖案
真的會心情無比的好耶~~~~~

簡約真的是最好的生活表情


在簡約裡,適度的加入一些元素
生活跳動與感動的次數更多了!!!
早安米克系列~推荐給大家(目前皇后碗還特價只要99元唷!)

然後,臘腸筷架很多地方都有賣
但我獨愛這款的臘腸,這回也順手帶一個

一方面是暗示S....我想要「快嫁」(大驚)
二方面是要帶到蝴蝶當小物擺飾
(
商品介紹頁→ )


參考更多優職商品,請點下方商品圖片唷~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HOLA網路店:
http://www.hola.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現在到BloggerAds(http://goo.gl/ a3TsP),只要用少少的300Q幣,

就可以兌換HOLA特力屋的到店折扣券,差價甚至高達500元以
上,
上萬種商品優惠等著你來兌換,動作要快唷!

                                                                             食器安全‧遠離重金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