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養狗的路上,收穫最多的就是一群群的姊妹
北部有愛吃太太團,南部也有美食少女團
這回,南部少女團的集合~就在51勞動節
我們約了高雄吃中餐,來個無負擔的快樂約會!

我們的約會地點選了沒有人試過的「瑪奇朵朵」
但,通常只要是聚會我都沒有很認真拍照~想說不要影響大家
所以本文也不是說照片很詳盡的不負責報導


其實他的外觀弄的挺「隱密」,頗有自己的特色
可是我只是隨便取了一個門面給大家看
不仔細看,很容易就路過錯過......

一樓是主要的用餐環境

因為最近一直很忙,沒好好查一下這家店的主打
傳說千層蛋糕很有名,一些沖泡茶飲應該是主打

中午用餐時間來用餐,傳說一樓的客人多點用咖哩
但是,因為當天我有上班~等我到高雄要點餐時
咖哩沒了、麵條也只剩兩碗的份.....
讓我覺得很奇妙的是,我們5個女生要點什麼沒什麼
最後說只剩義大利麵,接著又說麵條沒了剩筆管麵....噗

礙於我們部分人會晚到(比方我)
所以店家怕下午茶時間一到有用餐限制
所以安排我們到二樓包廂

比較奇妙的是,他們的二樓好像是一個不對外開放的用餐空間?
雖說獨立為一間很放鬆,但真的....要什麼沒什麼


比方阿波的麵上桌有10分鐘了,一直不見餐具....
最後是需要自己下樓去拿取

當天的聚會很歡樂,也被這家店的奇妙給震驚...
二樓或許本就不開放,但真的有點誇張的妙
在午餐時間要什麼沒什麼
好不容在選擇不多的義大利麵做選擇~
居然麵條也不夠,需強迫改為筆管麵!
上菜速度也相當驚人的~~~~慢
總之,就是說不上來的奇幻之旅

當天聚會是南部少女團裡最手巧的一群了
Good Jam的菇少女手工餅乾但沒接單了的阿波
還有好久不見可是供應肚臍不爛皮膚手工皂的毛毛麻
以及什麼都不用會做長相就100分的洋娃娃菲菲

跟菇少女很想交換看看不同味道的毛麻手工皂,我還帶了刀出門!
當天根本是禮物交換大會~
我帶了零食給大家帶回去打賞毛小孩,以及年獸便條
菇少女給我們Good Jam的可愛桃紅小提袋
毛毛麻跟王家姊妹都是帶了手工皂來分享
超級喜歡這種沒有負擔,純粹好東西分享的聚會

當天的義大利麵,我們5個人好像只點用了2種口

自然的,因為麵條不夠~有的人是筆管麵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還可以,不到好吃~但就是普通
且麵的份量其實不很多,加上當天缺東缺西
莫名吃起來更食之無味了起來.............................
菇少女說有一家c/p值很高的,下回我們會去吃回來再分享(轉移話題?)

餐點加上130可升級為有飲品跟甜點的套餐


附餐的飲料不是全區可選,而是有部分品項~以果汁及咖啡為主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選了奇異果汁
這是菲菲的咖啡,傳說咖啡挺不賴的!

甜點的部分我點了薄餅

一直以為法式薄餅是軟的
可是上桌的是硬的可麗餅,選的是藍莓口味
薄粹是挺舒服的口感跟香氣,但我心裡期待的軟薄餅(淚)

對於餐廳很難有更多
評斷,當天的狀況真的太多
但是,謝謝給我們一個很自在的空間

一整個下午的聊天與分享生活很棒!
希望我搬上北部前,還能多約會幾次(感覺是為了禮物....噗)

實在太愛Good Jam的小桃紅系列了~


看了都想幫手工零食也來走桃紅風.........哈哈
是說,年獸一家老小都是諧星無誤!

離開前,應王家姊妹之約一起合照

但,跟她們兩姊妹合照真的超吃虧~~~


她們都是無敵白皙的皮膚
把我這黑肉底擺她們身邊..............


我覺得我好髒唷!!!!

當天的面交及禮物交
換大會,換回滿滿的真心

謝謝養狗路上,有妳們每一位真心人~愛妳們唷!

約會前快跟菇少女訂了一罐新推出的焦糖核桃抹醬


超級多的核桃,一粒粒的~無敵大器!!!
我超超超喜歡堅果類~這一罐真的大大滿足
快到Good Jam搶進吧!!!

リンゴのアニメーション素材【Good Jam手作果醬】
    說明頁面:
    粉絲團:
    訂購mail:goodjam2010@gmail.com

タケノコアイコン【瑪奇朵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3號
    電話:(07)537-2066

                                                         約會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