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經完全性的侵襲台灣
這個夏天的威力真的好強,分明不是剛開始?
已經熱到人狗都哀哀叫,肚臍跟NuaNua天天「哈哈哈」
從養狗之初就一直考慮的寵物涼爽鋁墊,都第八年了還是還沒買(汗)

是因為很多狗友都說買侶墊狗狗根本不會躺
後來,我們買過水墊給年獸使用
雖說年獸不會咬,但用到後來還是有滲水問題
因為NuaNua喜歡軟墊,買鋁墊應該她不會去躺
幸好,我在特力屋網路店看到了「冷凝墊」
(商品頁請點→)

剛好有30x45公分的枕墊、座墊尺寸~買來給狗用剛好
如果肚臍跟NuaNua不用,人還可以使用
這樣就沒有買鋁墊狗不用就要大哭的囧狀了
於是,我就搬了兩條回家.....
1  
這個,希望年獸兩隻接受度高~
且更希望涼爽度不賴,好解決這個夏天的熱浪問題!

這冷凝澱薄薄一塊,裡邊裝的不是水~
2
而是特殊的水溶性凝膠
不需要冷藏或冷凍就有蓄冷的特性
可以吸收人體燥熱的體溫,達到涼爽的效果喜ぶ顔文字素材

我買的是枕用或單一座墊用的大小
3
挑選的是很可愛的色彩大點點普普風花樣

背面還有可固定於枕頭的鬆緊帶
4
其實可以多元使用,也細心的把細節設計進去~相當的貼心

厚度方面相當的薄,大約0.5-1CM左右
5
裡面是不會滑動的材質,軟軟的~挺舒服
應該是狗狗會喜歡的軟墊,然後又有涼涼感覺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養兩隻狗就是這樣,什麼都得買兩份
6
毛小孩跟人小孩一樣,對自己的東西有佔有慾
相當的不會分享,且~這個大小真的一狗一張剛好而已

擺於地板上,不一會兩隻就自己畫好地盤了
7
一人一張冷凝墊剛剛好
且,它就像睡墊一樣軟軟的~
肚臍跟NuaNua的接受度相當的高呢!!!喜び顔文字素材
8
我買這個大小也很剛好,一犬一張剛剛好
不用搶成一團,白天兩隻不窩一起~分開放也方便

會買這大小,是想說肚臍跟NuaNua如果不用
我可以放林邊家裡給父母用
9
因為林邊家裡的沙發是滿很爛的合成皮~因為怕淹水
之前淹壞一套真皮沙發真的超級心痛的呀!
這個合成皮相當不透氣,夏天坐或躺都很痛苦
想說都買了,也試看看人使用的效果,不錯就幫爸媽買
10
很神奇的是,這冷凝墊放著時不會冰涼
人一碰到人的體溫就會讓你有涼感!
很舒服耶~~~我整個愛上,打算買給父母,也幫蝴蝶3的沙發買

因為一躺上去就涼涼的,聰明的NuaNua馬上愛上
11
還自動的躺好就翻身要休息了
看來這冷凝墊買的很棒

把冷凝墊移到房間,NuaNua也是一進房就知道哪邊窩
12
只是,她一直很公主病~
放到房間的冷凝墊,她兩張都不給肚臍用
拍下這張照片前,她把肚臍趕走了....
ㄟ!!!分明一張要給肚臍的咩~~~
13
如果有考慮要買散熱墊的人
可以考慮這款冷凝墊,我覺得相當好用

然後~我也試著拿去用枕頭上
14  
真的很涼爽舒服,夏天有這個太幸福了!
我不想還給年獸使用了~可以嗎~怒る顔文字素材

參考更多商品~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1454973432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涼涼的真讚!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