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娃就是很矛盾的人,雖說不是很想要辦婚宴
但是,婚宴是躲不開的事了~就只能辦好它!!!
我個人相當在意小細節的小溫暖~加上個性怪異
不希望自己的照片被丟棄,喜帖不想放照片(最後會不會放是謎)
所以,就請好好玩的哈魯麻幫我們畫婚禮Q圖

一開始本想連章一起刻
因為原本構想是喜帖沒照片
會給我跟S的好友帖中附上婚紗明信片
婚禮當天提供印章供壓印並幫忙寄出
可以寄給新人我們~也可寄給自己
這個構想我很喜歡,因為我很愛收到明信片
最後沒採用都是因為~~~太花錢!!!哈哈
畢竟房子也剛買剛裝修正花錢,就.....太浪漫的想法就省了吧!!!

這個婚禮Q圖的用途~
已確定會使用的地方是
   ‧婚禮貼紙--用於送禮麥芽糖、棒棒糖,以及給姐妹的婚禮小物
                       喜帖的封口貼、喜餅盒上的運用
   ‧喜餅盒外小卡--RT喜餅很素,喜歡文字的我會附上一張小卡
                             上方溫暖滿滿的感謝是吳娃自己寫的文字
    ‧吃茶禮的感謝小卡--吃茶裡會附上小卡片謝謝夫家長輩

會找好好玩的哈魯麻幫忙畫圖,一方面是自己本就喜歡她的畫風
再來就是之前看見她幫YUNI畫的婚禮圖很喜歡
我給哈魯麻我們訂婚的照片,請她幫忙畫我跟S
肚臍跟NuaNua就用LOGO章的圖面去修改就好

哈魯麻一定覺得我很囉嗦
再修了2-3次後~
1  
我跟S以及兩隻狗都OK了~
反而覺得坐在平台~感覺不太有FU~
之前YUNI的是坐於天平上,與結婚這件事的結合跟意函都很好
但,我也不喜歡跟別人的一樣的表現方示

想不出更好的呈現方式
又請御用設計師幫我想看看
雖然她說她都沒差,因為她幫我設計時~還是會拆解
但我們兩個想了一會,她馬上將她有的想法畫給我
ˋ  
果然是我的御用設計師,完全很懂我
翹翹板我也有想到,但她構思的大鑽戒我十分喜歡
且放大鑽戒跟婚禮也超好結合~
於是,把這張草圖傳給哈魯麻參考,並表示喜歡大鑽戒

哈魯麻馬上幫我改好一個版本
2
是有接近我要的,可我跟設計師看了看~
又覺得哪裡不太對,兩人討論後
我提出的我的想法,設計覺得可以試試
所以又請哈魯麻幫忙修改~
鑽戒改為一大一小,年獸在小鑽戒~我們在大鑽戒裡
   兩個鑽戒相扣,表現出兩人/兩家的結合鑽戒有互許一生的意涵
‧鑽戒的線條調整為手繪風格一些~

經過我龜毛的修修改改,哈魯麻辛苦的幫我畫好了
這是定稿的版本,我自己很滿意呢!!!
3  
雖說設計很可能會拆解這個圖,也幫我改變字體來表現
哈魯麻畫出了我要的感覺跟意象~超滿意!!!

是的~我是躲不過婚宴了
所以我會很用心的把它辦成我喜歡的溫馨路線
又,吳娃的婚禮上所有製品的文案~我都自己來
我的文字一直都不包裝華麗,但真誠絕對有滿滿的溫暖感動賓客!

                                                                              敲喜歡的圖~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