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蝴蝶3已確定於6/10進場施工的確定
一個幸福年獸家小窩的確定感也跟著輪廓清晰起來!
吳娃跟S也都抓緊每一個共處的休假日去挑選家俱、家電
真心的希望在7月中就能完美入厝呀~~~~

話說發文的現在,冷氣於6/10請空調來估好了
全室4台冷氣都是用大金的(9-12坪用冷暖*1+3-4坪冷暖*1+3-4坪冷專*1)
主臥跟客餐廳是冷暖機種,次臥跟書房用冷專的
因為有三台冷氣要改位置跟排水,整體讓空調大哥統包
或許這家空調不是報價最便宜的,但有30年經驗
且只使用日本住友的冷媒管等~很符合我要的
所以我就給他包下這工程
在這部分我沒有很鑽研於一定要給最便宜的施作
是因為冷氣一用就十來年,能把管線拉好真的是功德一件!
日後有人有需要,可以請這位大哥報價看看
他承作很多包案、大型空調工程以及住家~我覺得很好溝通
【佳成冷氣 林大哥 0910-283-223】

好啦,跳一下回到我本文有點大雜燴的分享
我們需要買的傢俱、家電不是全部都缺,但也大部分了
因為這些東西沒有施工埋管線的問題,就會去比價一下
挑選這些東西真的也很頭痛~要一直考慮到空間問題
畢竟我們買的是「小而美」的小窩~不是豪宅呀!

女主人掌管的就是廚房!
電鍋已有紫色大同電鍋,微波爐也有了~
目前缺的就是電子鍋、烤箱、冰箱
小家電的部分都可以最後再來拉扯就好怒る顔文字素材
讓我頭痛的是冰箱呀~~~~
1
建商因為有送廚房系統櫃,所以冰箱洞留好了
這個冰箱洞留在流理台的左手邊,挑選產品真的很頭痛
我能接受傳統2-3門的冰箱,但冰箱多右開的~
這真的會影響到使用方便的問題!!!
想說還好夏普出了一台可左開也可右開的機種~但太L數小!鼻血顔文字素材
我娘親跟阿姨不斷提醒我冰箱要一次到位買大台的!
看來看去,我只能挑選可以塞入這洞~的多門冰箱
且還要特別挑選沒有門把式的,才不會靠牆那邊很難拿取

冰箱目前沒意外的話~精挑很久後是它勝出-日立RSF62CMJ
2
想買棕色的比較耐髒,如果有出黑或灰的更好呀!
這台有620L~應該是有符合媽媽跟阿姨對「大」的要求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然後門的開啟也還OK~雖說左門未來一定無法開到最大角度
而.....價格也很驚人!!!幸好~冰箱有親友團認購了(是被我逼著要付款吧XD)

接著是工作陽台的部分
這邊未來會是洗衣晾衣服的地方
3
大家都知道吳娃是阿信命格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我是習慣每天洗完澡就手洗衣服的人
所以洗衣機真的是要買來洗被單的!
於是~我就對於那種塑料洗衣台有需求
量過寬度後~這樣的擺放好像還OK

量好後,也照尺寸去看一下商品~
4
我要的洗衣台是像這種的
但是,我的空間應該只放得下單槽的
特力屋有一個單槽的價格是899元

洗衣機目前是沒意外就是LG這一台
5
我對洗衣機的要求很低,就能洗能脫水就好
然後不需要太大台,因為更大型的被子會送洗喜ぶ顔文字素材

然,我們主臥的床架也在上週S休假時去訂好了~
6
本就想買詩肯的,因為它很常有活動
這張當初去看活動剛好前一天截止
但還是讓我們用活動價買了,加大雙人的主臥床架
另,我還在注意他家一個床頭櫃~希望快有活動通知呀!喜び顔文字素材

在南崁特力家居一間北歐傢俱的店裡,看到這兩張我很喜歡
用來當餐椅以及客人椅都很OK
7
但是真的坐起來是下面這兩張白的比較舒服
也探了下價格,因為都是國外進口的
價格要說貴是還好,但是我想了想還是暫緩
8
是因為想起了祥業的椅子~~~噗!
我們決定看完祥業的椅子在決定
離開前,很意外的買了蝴蝶3的第一個新擺飾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9
這也是店家從國外帶回的陶製藝品擺飾
真的相當可愛,S很想買~亂出價後居然談成
旁邊有一對大象我好想帶回家呀!!!

果真,看過後沒意外餐椅就是MIT祥業的NOVITE
10
是不是很美呀~且相當的穩固,不用時還可收折起來
平常拉到書房當電腦椅坐也舒適OK
這張我們會先訂4張,而同品牌的ROSE那款椅子還在考慮是否要訂購!

餐桌原本預定要ikea買,那天看了詩肯又很喜歡~陷入兩難
不巧的我們某天又晃到ikea桃園店去
看到原本就列入考慮的延伸桌的白橡木色做優惠
11
其實我本想買的是黑的,但是這張活動價便宜了4000元
白橡木跟北歐風是也很好搭~
於是,我們就把它帶回家了!!!!ByeBye顔文字素材

次臥未來會是父母房的功能
因為房子小,想加強收納
加上父母的激列運動應該不多(?),床架是考慮ikea挑選
12
會以挑選這類床底可以有收納抽屜的為主要方向
只是次臥的床到底要標準雙人還是QUEEN SIZE真的還沒決定
如果買到QUEEN SIZE就只能單邊下床
這部分等裝潢差不多後再慢慢研議!

這個,我打算買來加在工作陽台的洗衣台上方~
13
放東西或盆栽都好,但因為熱水器跟瓦斯表還沒進來
這部分還沒有確定能不能做

接著是在COSTCO看到的搖控LED燈
14
是吃電池的耶,未來衣廚或櫃體內有需要可以考慮!

最後~
是我的小50也運上林口了
15
我那天已經將當騎回去停在它的車格裡囉!!!
最近開始天天跑林口監工~好期待房子的落成剪採(?)

蝴蝶3是我們的第一個家,
它沒有很大,也不是說買得多便宜划算
但在能力內~我們完成了有屋的夢想了!
雖說他小小一間~但空間真的夠我們幸福生活
16
喜歡這個建案,是因為綠化做的很棒
我們的前陽台面中庭~看出去很舒心!

從次臥父母房的窗子看出去
17
也是很棒的景觀呢~
一間喜歡且舒服的房子!真棒

更棒的是~蝴蝶3下樓走到臨街道
18
就有公車開往圓山捷運站囉~
從我們家走到公車站不用3分鐘呀!!!動くウィンク顔文字素材
未來S通車或是我要去台北都很方便呀~

接著,我會努力監工回家後又整理文章分享
謝謝每一位朋友,陪我們看著第一間屋子的勾勒!

                                                          全都是錢錢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器 裝修 冷氣 冰箱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