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吳娃沒有發落「簡單生活」這個在台北開始的生活態度
畢竟,我一直是簡單過生活的人~那是個深植的生活態度
但,其實很慶幸台灣現在許多人開始找回認同與簡單生活
週四的中午,我們到四四南村-好,丘 體驗台北所謂的簡單生活喜ぶ顔文字素材
           0.jpg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對比性的意象照片,今與昔...
到底在時代進步中,是得到或失去?
如果得到了,人又為何懷舊迷戀復古呢?

台北的公車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懂的系統
所以,為了不要遲到~就搭公車到市府站走過來
真的快熱死我了,之後101那條捷運線通了的話~要來這邊找親友多方便
1.jpg
會約在好丘信義店,是因為當天一起午餐約會的長輩住這附近
S也剛好在市府那邊上班,就約了一起在這邊吃中餐喜び顔文字素材

一路從高樓區走過來,這個在當地居民努力保留下的四四南村
在高樓中繼續說著它那純樸的故事,現改為信義公民會館
2.jpg
好丘信義店就開在這裡邊
週末廣場上還會有市集,賣台灣在地好東西!
3.jpg

在老眷村裡,懷舊風格
4.jpg
氣氛的營造很棒
整體空間很舒服,剛踏進去是販賣部
賣著許多自有自創或台灣在地品牌的生活用品等
在包裝方面都很美好,價格落差也是存在就是

往裡邊,可以看到工作區~
5.jpg
上方的黑板手寫MENU~根本沒能好好看清楚

用餐空間說大,也還好~但是能容納不少人
6.jpg
用不同風格的桌子椅來營造一種說不出的舒服
我們家的椅子也看的到在裡邊呢~哈哈

天花板的工廠LOFT風,讓空間不壓迫
6-1.jpg
平日用餐不限時間,如果可以~帶上一本好書,坐一下午挺棒

7.jpg

好丘的貝果是每天新鮮現做的,除了內用貝果堡
8.jpg
若喜歡,也可以外帶回家~
我很喜歡吃貝果,他們的貝果也很對我的味
但目前我們快搬家了,想了想沒有買
總得留幾個再次到訪的藉口吧!哈

9.jpg
門扣進來的販賣部,充滿了許多在地美好
若不嫌棄部分價格偏高,可以給台灣在地產業一個機會ByeBye顔文字素材
當天,帶回了一罐山野家的龍眼蜜

忘了訂位,吳娃是提前來這邊候位的~
先入座後,拍拍照也翻翻MENU
10.jpg
很喜歡餐具玻璃罐的紅色毛線勾針套

11.jpg
在台北,簡單生活態度正發酵~很好
更喜歡的是,台灣人開始學著喜愛台灣
認同,在台灣一直是個被忽略的課題

因為那天我們是跟長輩午餐約會
吳娃盡量拍了餐點照片,但沒能失禮的也收集MENU照片
更沒有每樣東西都嘗到,請見諒謝る顔文字素材

12.jpg
這是長輩點的每日一盤,每天限量~內容不一
但這一天的每日一盤,很建康但我覺得不到280的價值
一旁的面包切片很鬆軟,頗為迷人

S點貝果堡,可以搭一個套餐~
為長輩選搭一個B餐,有湯也有沙拉及甜點、飲品
13.jpg  
湯是長輩喝的,應該還不賴~我看她順順的喝完

沙拉的部分很清爽,脆度也很高~新鮮
14.jpg

飲品的表現就平平
15.jpg
S點的桑椹氣泡飲是季節限定,但我覺得沒有很驚豔
我點的是桂花金桔茶,也是頗淡

這是我的餐點~
16.jpg
相當相當的好吃,我非常喜歡!ByeBye顔文字素材
裡邊還夾有一片好香好好吃的火腿,是信功肉品的
脆皮土司用白醬去烤,烤出起司味好棒~
把蛋汁弄開流下來一起搭著吃,無敵喜歡!
下回想晚餐去吃看看燒胖奶奶

17.jpg
到底是什麼我忘了
裡邊的雞肉處理口味我沒有很愛
但是貝果相當棒,香氣很濃且口感偏硬但嚼勁好!
我想~未來新房子用好後,我會常到好丘補貝果回家吃

S看見甜點有米布丁,點了一個吃看看
18.jpg
這吳娃好喜歡,有很香濃的肉桂香氣及米的自然風味
下層還有好鬆軟爽口的薏仁(吧?)~特愛!

雖說,有的人說它只是一個會包裝故事的店
但,他的食材堅持取材台灣就勝出
加上真的氛圍對了,食物口味好
有什麼道理要不喜歡?ほへ?顔文字素材
難怪,好丘可以那麼秋XD

好丘現在有兩家店-信義跟圓山。

【好,丘。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電話:(02)2758-2609
    網站: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找個日子再去一次吧。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