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3已經進入裝修的尾聲,接著要安排家電跟傢俱進場喜ぶ顔文字素材
當初沙發在內湖特力屋買的,送貨時尾款只能收現
因為還差好大一筆費用不想領現,就撥空去刷尾款順便買熱水器
所以~上個週末S休假,我們就跑了一趟內湖

因為目前租屋處有個很妙的房東
相當喜愛週末來猛敲我們的門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然後就打電話來抱怨說他敲門狗就叫(相當廢話)
我們實在很受不了每回週末出門就接到他電話
也覺得肚臍跟NuaNua被騷擾很可憐
1.jpg
分明當出合約也沒說不能養寵物
又,剛帶狗上來就跟知會~他也沒說什麼
總之,現在週末我都很不愛出門~真的非要出門也盡量帶著他們

到內湖剛好中午用餐時間
也不知道該吃什麼,S就說之前工作來這邊吃過一家排好多人的日式料理
就這樣,我們帶著兩隻狗也來排隊了!
2.jpg
金泰是做食材批發的公司,後來開一個類似員工食堂
因為東西新鮮好吃,才開成餐廳好像
我是在網路看到的,但生意真的超好~
絡繹不絕的人在排隊呀!!!!喜び顔文字素材

因為是以海鮮食材起家的公司
3.jpg
也是以海鮮餐點為主
也有部分牛肉,可以讓我這種對生食不是完全能接受的人

裡邊的用餐空間有限,冷氣很不涼~鼻血顔文字素材
4.jpg
將年獸裝在袋子裡,一起入內用餐
坐吧台的坐位,裡邊每一桌都一定有生海鮮餐點

雖說我敢吃生食,但其實接受度沒有到完全OK
相反的,S相當喜歡新鮮的海鮮生食
5.jpg
所以他點了這個,滿滿的生食
食用前把蛋攪破流下蛋液,搭著生食跟飯一起食用
有個小缺點是飯太熱了,雖說生食很新鮮~但稍稍影響
只是,整體來說還是十分的香甜好吃!
鮮度無敵的棒~S好喜歡呀!!!!喜ぶ顔文字素材
那個蝦我吃了一尾~真的好甜好脆口好好吃!!!

用餐好像都有附味噌湯一碗,裡面有好鮮的魚肉
6.jpg
不可免費續碗,口味偏台式~帶些甜味,我喜歡!

對鮮食的接受度不高的,可以像我一樣點牛肉
7.jpg
這個牛小排的量好多呀!!!!!!!
且肉好嫩好甜美,超級棒的耶~
8.jpg
這個牛肉我本人很是喜歡,本就愛吃牛肉~又量多肉嫩的
最後真的因為量太多,沒吃完還把牛肉打包
當天晚上買一碗白飯配著吃~省了一餐

9.jpg
這是後來考慮一下怕吃不飽點的,但其實吃好飽
可這沙拉很棒棒~營養鮮甜又很爽口!
醬的部分偏酸一點點,搭著鮮魚肉跟小魚還有高麗菜~好棒呀!

因為食材真的很新鮮,價位上雖偏高但合理
且不收服務費,我想~是一間可以回鍋的店啦!

吃飽後,拿車會經過旁邊的小公園
10.jpg
就讓兩隻陪吃的小孩跑一下
因為忙著新家的事,他們也很可憐~
有時就是沒跑跑的時間
11.jpg
孩子再忍耐一下,我們就有新家囉!

12.jpg
目前我跟S還有兩隻狗都很期望快搬家
我們受不了房東也受不了套房了~~~~

13.jpg
眨一隻眼睛的肚臍好可愛呀!!!哈哈

14.jpg

15.jpg
其實那一天很熱
看他們兩個跑~我都冒汗了!
本想隨便有跑到就好~
哪知道S很心疼他們每天被關,硬要多留一下
16.jpg
我都曬黑了....(吳娃真的好黑)

17.jpg

18.jpg

好啦~暢快的跑過後,真的很熱
19.jpg
我們去吹冷氣吧!!!!

因為要去內湖特力屋結沙發尾款~
雖說送貨可以收現結款,但我想刷卡賺紅利
因為我的尾款還好大一筆,且也順便要買東西
20.jpg
到特力屋帶狗很方便,還有寵物推車~
但建議,可將前面的帆布拆下來嗎?
狗看不到前面都一直站起來呀!!!!怒る顔文字素材

我們又多了一個幸運
熱水器剛好降價的時候買(要買的那台剛好調降2000)
且又剛好可申請證府補助2000元
又,特力屋活動又送了300禮券~
買的是櫻花數位恆溫的強排機種,下週也要來安裝囉!

【金泰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鮮甜好吃。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